治療女性尿頻有那些方案

2022-01-05 05:54:17 字數 349 閱讀 9147

1樓:xpz_lg念吾

可以嘗試中醫的**,中醫會根據你的症狀進行全身的調理,還有一些就是手術**,這個是針對老年人尿失禁的。

2樓:

女性尿頻在臨床上還是非常常見的。大部分表現為白天或者夜間排尿次數增多,有的甚至伴有尿不乾淨。這個時候首先應該區分有沒有其它的疾病,比如有沒有泌尿系感染,有沒有泌尿繫結石等,如果這些都排除掉,沒有結石,也沒有感染,化驗尿常規也是正常的,這時候病人可能是單純的尿頻尿急,這種情況在臨床上也是很常見的,比如四五十歲的女同志可能會更常見。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用一些藥物來改善尿頻。也可以採用中藥來進行**,中藥能夠改善病人的尿頻尿急症狀。

女性尿頻怎麼辦,女性尿頻如何治療?

你的問題說的太簡單,除了尿頻,小便時疼痛嗎?如果疼痛,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要到醫院正規 否則的話,成了慢性的,就很難 了。建議去做尿檢,夏天女性特別感染尿道炎,如果是急性的,就必須輸液 祝你 你好 導致女性尿頻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幾點 1.尿路感染,如尿道炎,膀胱炎等,2.懷孕,懷孕以後逐漸增大的子宮壓...

帶狀皰疹有那些治療方案?拜託了各位謝謝

帶狀皰疹系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 感染 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 使受侵犯的神經和 產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佈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 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此病現代醫學...

請問 膠質瘤最佳治療方案有那些,請問 膠質瘤最佳治療方案有那些?

目前對膠質瘤的 仍以手術為主,但由於腫瘤沒有明顯的邊界,除了早期位置適當的小腫瘤外,難以做到全部切除,一般主張在進行手術的同時給與放射 化學 免疫 等。這些方法雖然無法完全阻止腫瘤生長,但可以延緩 和延長生存期。應爭取早期明確診斷,及時 以提高 效果。腦間膠質瘤的 方法主要有手術 跟放療兩種 鑑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