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吸引女性的動作,有那些,女性下意識的動作都有哪些

2022-12-07 16:35:16 字數 2805 閱讀 2616

1樓:

好多呢,比如開車的動作,接**的動作,拍手的動作,必要時,來個壞壞的動作,等等,

灑脫,幹練,酷,就很招女孩子喜歡,

切記,男孩不要經常摸自己的頭髮,或者拉自己的衣角,這都是不大方的表現.

不管怎麼說,只有你是真誠的,自己的,發自內心,什麼動作,她都會喜歡;.

2樓:尚善科

不能太做作的,要自然而有風度,簡約而不簡單,大方而不失幽默,幽默而不能太輕浮,穩重而不要沉重不語,活躍而不輕佻,果斷而不固執,細心而不瑣碎,溫柔而不軟弱,另外再有一個殺人的微笑,足夠矣!

3樓:寵物官小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一份祝福,一份溫馨,一份感動!新年新氣象!希望小琪的回答可以為您解決您的提問。祝您新的一年生活愉快,財源滾滾,萬事如意,小琪正在為您查詢中,請您稍等片刻~~

一個男的吸引一個女的,很多時候是在恰到好處,不是說你用的哪些動作。

例如有一句詩:「我喜歡你,只是因為那天下午,陽光正好,射在你身上的時候,你穿白色襯衫的樣子,格外迷人。」

同一個動作,不同的人做會有不同的感覺。但是會有幾個共同的東西,女生都會喜歡。

例如:衣服的整潔乾淨,整個衣服搭配的陽光開朗。

男的可以幽默,這樣會吸引女生,但不要矯揉造作,會引起反感。

男生打籃球,踢足球的時候,也很吸引女生,這是男生提現個人魅力的時候。

男生幫助別人的時候,也是吸引女生,這是人格魅力......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有內涵和自信吧~

有內涵和自信的男人不用做動作就能吸引女人的注意了..

p.s:不要過分自信.

5樓:

....刻意模仿太做作了吧!!

我不喜歡!...我知道女性討厭的動作.喜歡的....因人而異吧

6樓:

對我就是被我現任男友吸菸的動作吸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紳士,有禮貌,有內涵,不要太輕浮……

8樓:

有的女孩子喜歡男人抽菸的動作。

9樓:

我想說的也是抽菸..

女性下意識的動作都有哪些?

10樓:柯丨哀

看到別的女人和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在一起會吃醋

女生必會的幾個**動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心的告訴你, 女人最美的動作是 微笑

女人的哪些小動作,對異性有著魅力的吸引力?

12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其實你長得好看,不管幹啥都對異性超級有吸引力,這句話的答案大概可以和「時尚的完成度靠臉」一樣,其實只要你長得足夠好看,你都不需要做什麼小動作,你想吸引他,一個眼神就夠了,對於我們這些長相平凡的女孩子,不管你幹啥,你都不會對異性有啥魅力的吸引的,當眾來段街舞可能會吸引到人。

好了開始認真的答題,其實我感覺對異性來說最有吸引力的其實不是什麼撩頭髮啊,咬嘴脣啊,最有吸引力的是眼神,你只要盯著他看,然後笑,就夠了,當然不要太詭異,就會表現得很奇怪了,因為你這樣其實是在主動地吸引他,而不是被動地吸引他,相信我,如果你盯著他,然後甜甜的笑,這個男孩子晚上睡覺之前一定會想到你。

其實很多女生是不具備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的美的,大部分女孩子就算是好看也是普通的好看,那麼普通好看的女孩子怎麼讓人注意到呢,想著別人在主動看到你,概率真的太低了吧,想要甜甜的戀愛,最重要的就是主動出擊啊,你主動,他被動,節奏就是你把握了,這也不是是你主動追他,不過是一個眼神而已啊。

然後這個男孩子就開始注意到你,相信我你們下一次遇見的時候他一定會對你有印象,然後你就可以開始假裝不認識他,撩頭髮啊什麼的,當然是在有人看的時候表現出來啦,就是現在表現,然後他就會感覺,這個女孩子怎麼怪可愛的,然後,成功吸引到一名男性。

13樓:情話解析

女人這四種行為,對異性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14樓:靜安情感

女人的這三種行為,對異性有很大的吸引力,想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說話很得體,在就是很會打扮自己,經常的做一些曖昧的動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長得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氣質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美,對於男人來說吸引力才是最大的。

女人有哪些**的動作

幾個讓女生心動的動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上課時,有事沒事的會去看那個女孩,如果坐的近,愛跟她聊天,平時會經常找機會給她打**,說些無聊的事情。

第二個,兩個人剛見面會精心準備些小禮物。

男人哪幾個動作,能夠讓女人荷爾蒙迅速飆升?

1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男人有男人魅力的時候,可以讓女人迅速飆升。

20樓:小小時光

男人認真工作的時候,看著特別的帥氣。

21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一個男人多點鍛鍊身體自然就能夠做得到。

治療女性尿頻有那些方案

可以嘗試中醫的 中醫會根據你的症狀進行全身的調理,還有一些就是手術 這個是針對老年人尿失禁的。女性尿頻在臨床上還是非常常見的。大部分表現為白天或者夜間排尿次數增多,有的甚至伴有尿不乾淨。這個時候首先應該區分有沒有其它的疾病,比如有沒有泌尿系感染,有沒有泌尿繫結石等,如果這些都排除掉,沒有結石,也沒有...

女性生理週期推遲有那些原因,女性例假推遲原因?

女性大姨媽總是推遲,5大原因分不開,不按時的就要看看了 您好,月經推遲不來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懷孕引起的月經不來,如果是有規律的月經週期,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月經推遲不來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是懷孕。其他引起月經不來的原因有突然的環境改變,情緒過度的緊張,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會引起月經推遲。過度的節食 造...

一下適合女性的祛溼茶,推薦一下適合女性的祛溼茶

凡人都愛美,祛溼茶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那麼愛美的女性需要怎麼去養生美容,才能達到保持年輕的狀態呢?別擔心,祛溼茶今天與廣大的女性朋友分享五款最適合女性養生的保健茶及其做法 1 活血補氣 玫瑰黨蔘茶 材料 祛溼茶玫瑰3克,黨蔘6克,甜菊0.2克 做法 將所有的材料有熱水洗一遍,然後用沸水直接沖泡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