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有那些治療方案?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02 15:50:15 字數 4161 閱讀 1090

1樓:暗月偧計鵛爳蜐

帶狀皰疹系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感染、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分佈的特點,有集簇性的皰疹組成,並伴有疼痛;年齡愈大,神經痛愈重。

此病現代醫學稱為帶狀皰疹,民間稱為蛇膽瘡,纏腰龍等稱.帶狀皰疹患者只要積極**,迅速將體內病毒及感測到末稍神經的病毒清除體外是不會有後遺症發生的,反之就可能形成後遺神經痛。 帶狀皰疹後遺症是指臨床**後持續疼痛超過一個月者為後遺症。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困擾中老年患者的頑痛症之一。其疼痛持續時間短則1一2年,長者甚至超過10年,一般病史均長達3一5年。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滯留在體內病毒侵蝕破壞阻滯末梢神經所致,所以**應以排毒外出,疏通被病毒阻滯的神經 為主、對皰疹後遺神經痛千萬不要採用西醫的神經破壞性**,如神經封閉,切斷,阻滯,冷凍,鐳射照射,使用鎮痛泵,向神經根內注射激素,麻醉劑,干擾素,營養神經的藥等,這樣只會給患者造成醫源性新病,給患者帶來永久性傷害性併發症——麻木,肌肉萎縮等(即使這樣也未必能解除患者的疼痛),如果將神經完全破壞了就無法再**了,**建議:

可採用中醫**,保和堂徐記膏藥(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膏)外敷加排毒瀉火膠囊內服,排毒瀉火疏通修復被病毒阻滯的神經就可**。 作用與原理:通過藥物外敷,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促使阻滯的神經暢通,區域性給藥配以內服驅毒敗火,內服外貼,裡外同治,使氣血流暢,脈絡暢通,修復疏通被破壞的神經(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就能減輕解除疼痛而痊癒。

不明之處可聯絡諮詢,祝早日**!

2樓:

一般表面的皰疹可以用阿昔洛韋控制的 也可以掛幾天鹽水 如果神經痛的話 建議最好採用中藥** 能比較徹底排除毒素 防止遺留後遺症 像目前比較好的中藥是謝氏中草藥 **這方面算是蠻有經驗的 早期就服用效果特別明顯的

誰知道帶狀皰疹**有那些新突破??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凝帝系列

陝西省帶狀皰疹中醫研究所趙建軍大夫採用的趙氏道醫帶狀皰疹新**。

4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 趙氏道醫

帶狀皰疹新** 7天快速** 趙氏道醫帶狀皰疹新**應用的**功效: 1、清除血液毒素 趙氏道醫帶狀皰疹新**起效迅速,滲透力強,在緩解疼痛的同時直達血液,疏溼散熱,祛除溼邪,直接消除積聚於**及血液當中的毒素,減輕組織對皰疹病毒的炎症反應,清除**因子,使**皰疹迅速**。 2、喚醒基因細胞 趙氏道醫帶狀皰疹新**可快速清除血液毒素,改善健康血液因子流動性,幫助細胞新生,增強細胞新陳代謝,徹底切斷病毒基因複製鏈,有效抑制病毒複製活力,提高機體免疫力。

3、後遺神經修復 趙氏道醫帶狀皰疹新**可直接針對神經細胞發揮作用,緩解後遺神經痛,促進神經纖維生長,修復受損神經元,從而打通受阻的神經傳導,重組神經網路,使紊亂的神經分化機制徹底恢復。 4、內臟深層排毒 趙氏道醫帶狀皰疹新**針對機體溼聚生熱,熱盛生風,風邪乘之,風溼熱蘊蓄於**,氣血虛衰,不養脈絡,毒邪導致絡脈由滯到瘀,直至不通之症,可起到疏通筋絡,深入內臟排毒,調和陰陽,驅邪扶正之功效。

有誰知道帶狀皰疹的**方法啊?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要吃什麼藥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火鄙善

急性帶狀皰疹**原則:抗病毒、抗感染、止疼、促結痂。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原則:

扶正祛邪、通經絡、和五臟、緩解疼痛、祛除疼痛。建議採用正元疼痛清外用塗抹**,不宜採用麻醉性止疼藥、抗抑鬱藥、抗驚厥藥物、激素類藥物等,可以配合口服vb1/vb12,注意適當運動提高機體免疫力,忌口:辛辣、海鮮、菸酒、生冷、油膩食物,保持情緒穩定。

麻煩採納,謝謝!

帶狀皰疹怎麼**最好?有什麼偏方?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帶狀皰疹(herpes zoster)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病中醫稱為"纏腰火龍"「纏腰火丹」,俗稱"蜘蛛瘡"。其主要特點為簇集水泡沿一側周圍神經作群集帶狀分佈,伴有明顯神經痛初次感染表現為水痘,以後病毒可長期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節,免疫功能減弱可誘發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可再度活動生長繁殖,沿周圍神經波及**,發生帶狀皰疹帶狀皰疹患者一般可獲得對該病毒的終生免疫。 **:

(一)全身** 1.抗病毒藥物 阿昔洛韋(無環鳥苷)口服或靜滴或阿糖胞苷靜滴(參見「單純皰疹」)聚肌胞2mg/次1周2~3次肌肉注射 2.止痛劑 可選用消炎痛卡馬西平(0.

1g日3次)甲腈咪胍等亦可採用中成藥七葉蓮片(野木瓜)嚴重的尚可作普魯卡因區域性封閉維生素b1b12等亦可酌情應用 3.免疫調節劑 轉移因子α-干擾素胸腺肽或丙種球蛋白等可酌情選用以減輕症狀縮短療程帶狀皰疹免疫球蛋白為特異性**免疫球蛋白含高濃度中和抗體療效顯著但藥源少而價昂 4.皮質激素 對老年和眼受累患者早期給予中等劑量強的鬆(20~40mg/日)有縮短病程緩介神經痛的作用 5.

針刺 發於上肢及胸部者取合谷曲池;發於下肢者取陽陵泉足三裡三陰交亦可用耳針均具止痛效果

7樓:忘卻黴滷

你好:推薦試試這個偏方:將王不留行用文火炒黃至少數開花,然後研碎過篩取其細末,用香油將藥末調成糊狀外塗,一日二至三次。

如皰疹已潰破,可將藥面直接撒佈於潰爛處,每日二至三次,一般用藥後10—20分鐘即可止疼,2-5天痊癒,不留後遺症。

8樓:鬼鬼

用中成藥新癀片治帶狀皰疹效果佳。 具體方法是,根椐你患處大小用該藥片研細粉,用食醋調敷患處,用紗布腹蓋,每日1換,另外:按說明書說明內服。一般2一3天即可痊癒。

9樓:匿名使用者

利水解毒。 因地,因時,因人,四診合參,診斷程度,處方下**;15---25日痊癒。 不存在統一偏方,祕方,祖傳八代御醫絕招。

10樓:豪豪

中藥,內服。沒有偏方,對症開的方,效果很好

11樓:蹇圖

用中草藥配方可以**好帶狀性皰疹。

帶狀皰疹**方法最徹底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帶狀皰疹一般會通過藥物**,比如阿昔洛韋。除了藥物的一些**之外,比較嚴重的帶狀皰疹患者,一般來說是建議通過神經阻滯來**患者的疼痛症狀。但是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循序漸進的**,不能夠過於著急。

13樓:深讀**

帶狀皰疹該怎麼**?

14樓:

西安未央華山工程醫院成立於2023年,作為陝西有色集團下屬的職工醫院,屬一級綜合醫院,非營利性。西安市城鎮職工、城鎮居民及銅川礦務局職工醫療保險定點醫院。醫院四十多年來,經過幾代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如今已發展成為一所裝置先進、科室齊全,集醫療、保健、急救、**、預防於一體,以中西醫結合為特色的綜合性醫院。

醫院以「病人第一」為原則,以「急為病人所急,想為病人所想」為宗旨,以「精心**、細心檢查、耐心護理、使病人放心」為院訓,竭誠為廣大患者提供一流的醫療健康服務。

醫院是西安市職工、居民醫保、省醫保定點單位,是銅川市、銅川礦務局門診、住院醫保定點單位、是異地醫保指定單位。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一種常見病,中醫稱之為「纏腰火丹」、「蛇串瘡」,俗稱「蜘蛛丹」。華山工程醫院院長孔雪娟在祖傳藥方的基礎上經過改良,自創孔氏藥墨蛇纏腰**,已經讓無數得了帶狀皰疹以及後遺神經痛的患者**回家。前後為了表達對醫院的感激之情,送來西瓜、桃子、栗子等水果。

小生加入這個團隊時間不長,前後不到一個月,已經見證了4次患者送水果和錦旗來表示感謝。每次都是整車裝,看著一個個患者**回家,我真替他們感到高興。為了讓更多的患者瞭解到孔氏藥墨蛇纏腰**的特效,特開通**預約渠道。

纏腰火丹在古代有這麼一說,現在科技發展,已經能夠徹底**此病,萬一得了不用擔心。

諮詢**:029-82105390

15樓:青島天道中醫

帶狀皰疹,中醫稱為「纏腰火龍」,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但是它是唯一性的,不會**。目前可以使用中藥用「大青葉」或「板蘭根」煎水內服,或者使用地塞米松,具體的還是得去醫院看看,一定要選正規的。

帶狀皰症好治嗎?用什麼藥可以**帶狀皰疹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16樓:

信者來我給你**好最多十五天**好不就是神經系統毒素嗎?十五天**清楚

帶狀皰疹怎麼治療拜託各位大神,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怎麼治療。拜託各位大神

帶狀皰疹的定義和概述 帶狀皰疹 herpes zoster 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 病,中醫稱為 纏腰火龍 纏腰火丹 俗稱 蜘蛛瘡 其主要特點為簇集水泡,沿一側周圍神經作群集帶狀分佈,伴有明顯神經痛。初次感染表現為水痘,以後病毒可長期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節,免疫功能減弱可誘發水痘帶狀皰疹...

什麼是帶狀皰疹後神經病拜託各位大神

呵呵,不是神經病啦,是 不當留下後遺症,會造成長期的後遺神經痛 這個一般年輕人不用太擔心的,但是一些中老年人或者平時身體免疫低下的,會比較麻煩。最好抓緊 病毒會比較急性發作的,耽誤不得。如果前期已經伴隨神經痛的,建議趕緊吃謝氏中草藥,對帶狀皰疹跟神經痛都能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關鍵是可以預防後遺症的。...

上網的害處有那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如果利用好網路那它只能對你有好處,通過網際網路你可以瞭解這個世界,你可以找到你想要找的資源,你也可以通過她交到朋友,但是如果利用不好的,比如你整天上網就玩遊戲,不去上課,不去做運動,不去參加各種活動,只知道玩遊戲,等到考試的時候好多門不及格,那這就是所謂的壞處。上網並沒有害處,看你怎麼對待了。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