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咽炎,很長時間了,挺重的,急求治療方案

2022-10-14 15:20:43 字數 1537 閱讀 4857

1樓:三十孝

永久性醫用磁的項鍊帶上一條,會給你帶來神奇的效果,現在立秋了服用點杞拘地黃丸改善一下肝腎陰虛現象,記住;吃到有點拉肚子再停。這是我自己總結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炎症是什麼引起

咽炎很多人都有的,輕重不同而已

一般說來咽炎癌變可能性不大

注意口腔衛生

建議找中醫進行長期性**。

3樓:

你可以試試:吳太咽炎片+去火的中藥.

求咽炎伴有大便乾結原因 不要跟我說細菌什麼的 我要中醫的回答 最好在帶有**方案

4樓:舟山頂笨笨人

咽喉炎的藥方比較多,但是能夠很快見效的不多吧.

慢性煙炎怎麼**!

5樓:史素花邶黛

這個病只能慢慢**

到醫院去拿點藥

平時買點華素片含在嘴裡

華素片對慢性咽喉炎,慢性牙周炎,牙齦炎,**性口腔潰瘍,創傷性口腔潰瘍,白色念珠菌性口炎和摩爛型扁平苔癬等效果比較好

吞嚥時喉嚨痛,醫生說是慢性咽炎,**了近1個月沒好。後來說是扁桃體炎,現在正在輸液吃藥,尋求好方案!

6樓:波桃熊勇

非手術**1.藥物**:急性扁桃體炎,慢性扁桃體炎急性發作期以抗生素**為主,藥物使用要足量足療程。可以輔助一些清熱解毒、減輕症狀的中醫藥口服。

2.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減少上呼吸道感染的機率。

3.適當服用維生素c等藥物。

手術**  1、手術適應症

①急性扁桃體炎反**作,每年4~5次以上,或有扁桃體周圍膿腫病史。

②扁桃體過度肥大,妨礙呼吸、吞嚥及言語者,這種現象在兒童多見。

③長期低熱,全身檢查除扁桃體炎外無其它病變者。

④由於扁桃體炎而導致的腎炎、風:溼等病,應在醫生指導下擇期手術。

7樓:採八哥

一般**:

①保持口腔清潔,每天睡前刷牙,飯後漱口,以減少口腔內細菌感染的機會;②含漱法可選用含碘片,每次1~2片,每日3~4次含化.用淡鹽水漱口,簡單又方便,可於飯後及睡前,取溫開水一杯,加少許食鹽,口感有鹹味即可,反覆漱口,每次5分鐘左右.

藥物**:

1.抗生素應用

為主要**方法.首選青黴素類,根據病情輕重,決定給藥途徑.若**2~3天后病情無好轉,須分析原因,改用其他種類抗生素,如有條件可在確定致病菌後,根據藥敏試驗選用抗生素.

2.區域性**

常用複方硼砂溶液,口泰(複方氯乙定含漱液)或1:5000呋喃西林液漱口.區域性**方法有扁桃體隱窩沖洗,扁桃體內藥物注射,區域性噴藥,鐳射**等,雖然這些方法可抑制細菌,清除病灶,但比較痛苦,區域性外治法中,中藥外貼**更受患兒歡迎.

手術**:

多次反**作急性扁桃體炎,特別是已有併發症者,應在急性炎症消退二週後施行扁桃體切除術.70%反**作的扁桃體炎病灶記憶體留有病原體,手術切除是徹底消除潛伏病原體的有效方法.

我的白癜風很長時間了,能治癒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患上白癜風需及時 患者需加強護理,多瞭解一些基本常識,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適當的鍛鍊,增強自身抵抗力,多吃有營養健康的食物,保證足夠的睡眠,避免身心的勞累,注意好情緒的波動。但是千萬不要將白癜風與其他的病混淆。白癜風早 很重要,大量的實踐證明,在白癜風的初發期,是比較容易的。初發一兩個月的白斑,往...

有嚴重的黑眼圈 很長時間了 用什麼牌子的眼霜或什麼方法

我也是很長期的黑眼圈了,不知道怎麼搞的,睡眠很足,卻總是很大黑眼圈。以前不注意也,現在我用的眼霜是相宜本草的,感覺還不錯。我覺得首先你要了解自己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黑眼圈哦!然後對症下藥,下面告訴你幾個飲食方面小辦法 1.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蝦 芹菜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橘類。2 每...

我的四季桔剪枝很長時間了為什麼到現在還不發芽

已經過了發芽的季節了。把發黑的枝幹剪掉,然後澆足水,套上一個大塑料袋,放到遮陰處養護吧,期間要少澆水,先看看能不能緩過來吧,如果不行,可能就掛了 我的四季桔怎麼還沒長新葉 現在溫度低,植物生長緩慢也正常,小苗根部生長不好,吸收不上來水分養分,生長緩慢。溫度高一點生長比較快,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