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癜風很長時間了,能治癒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2022-01-05 14:28:40 字數 5161 閱讀 6132

1樓:濟南西京周軍

患上白癜風需及時**,患者需加強護理,多瞭解一些基本常識,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要適當的鍛鍊,增強自身抵抗力,多吃有營養健康的食物,保證足夠的睡眠,避免身心的勞累,注意好情緒的波動。但是千萬不要將白癜風與其他的病混淆。

2樓:江城醫院**

白癜風早**很重要,大量的實踐證明,在白癜風的初發期,**是比較容易的。初發一兩個月的白斑,往往在**半個月至兩個月內,可以完全消失。這是因為初發的白斑,皮損內尚存有未完全破壞的黑素細胞,我們稱之為「不完全性白斑」,此時及早**,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同時,初發白斑,面積較小,周圍正常**的黑素細胞可向白斑區移行,亦有助於白斑迅速消失,縮短療程。而病程超過一年,療程則相應地延長,病程數年甚至數十年者**起來就相當困難了。因此白癜風**關鍵是要早診斷、早**。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很難**的,你已經20年了,不知道以前用過什麼方法**的?這種疾病只能通過藥物控制,讓**慢慢生出黑色素細胞,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請專家進行診斷,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素也有所不同。中醫**講究辯證施治,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保持良好的心態是罪重要的

5樓:海口仁術植髮

可以**的,海口仁術毛囊黑素細胞移植術**。治效果很好的,**時間相對短的,

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你好,白癜風患者不宜多食櫻桃、西紅柿,櫻桃和西紅柿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c在黑色素的代謝過程中,能使黑色素的生成被中斷,使白癜風加重或是影響**效果。

800073315對白癜風能治好嗎?大約幾長時間!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白癜風一定要選擇好**方法。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並不是每種**方法都適合使用,南昌白癜風醫院要先對自身病情進行分析,對白癜風進行分型、分期、分類,這樣才能確定具體的病情適合的**方案,只有對症**,才會有效果。

8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的同時,防止一些外部的刺激也是很重要的,這些不良的環境因素還容易導致病情的擴散。日常要注意**的防晒措施,還要重視自身的飲食,多注意提升自身的免疫力,促進疾病的早日**。

白癜風能**嗎?

9樓:向上攀爬的

白癜風的**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如果只**一段時間後,效果不理想,可以根據醫生的提議更換**,但是絕不能盲目的更換**方法。患者在白癜風**過程中,不能因白斑消退而減少用藥劑量,若縮小或消失即為顯效,此後仍需堅持**,以鞏固療效。

白癜風的**和患者的心情有著必然的關係。因此,白癜風患者要重視心理素質的修養,學會調適異常情緒,解除心裡矛盾和壓力,這對個人的工作生活和早日**都有積極作用的。

10樓:王家懷

臨床資料表明,白癜風早期的**率較高,因為白癜風早期的患處黑色素細胞並未消失,病灶潛藏得相對較淺,分佈也比較固定,所以積極進行**,迅速促進黑色素細胞功能的恢復,是很有可能**的。

要想提高白癜風的**率,患者除了要把握**時機,儘早就醫外,還應該注意以下4點:

1、不要病急亂投醫

很多人得了白癜風之後,因為害怕或者是想趕緊治好,所以會盲目就醫,病急亂投醫,所就診的醫院不夠正規,或者是技術不夠先進,或者是用藥不規範,導致延誤了**時機,甚至還可能會加重病情,得不償失。因此,**白癜風,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2、不要聽信偏方

很多人擔心去醫院**白癜風會花很多錢,所以為了節約錢,會聽信偏方,還有一些人比較信偏方,所以也會選擇偏方來**白癜風。可你知道嗎,偏方並沒有大量的臨床資料,存在著極大的風險和偶然性,因此建議不要聽信偏方。

3、不要急於求成

白癜風的**過程比較長,所以有一些性子比較急的人可能會感覺沒有希望,從而放棄**,還有一些人覺得當前的**效果不錯,病情得到了有效的緩解,以為治好了,從而不再進行下一步的鞏固**,導致病情反**作,加大了**難度,從而降低了**率。

4、不注意護理工作

有一些人認為只要積極進行**就行了,別的方面就無需顧及太多了,該吃吃該喝喝,該熬夜就就熬夜……反正怎麼高興怎麼來,在生活方面放飛自我,殊不知這樣不利於身體恢復,還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導致白癜風的擴散,從而影響**率。

11樓:

不太有可能,白癜風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後天色素性**病,表現為侷限性或泛發性**黏膜色素完全脫失。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

1.遺傳學說

白癜風可以出現在雙胞胎及家族中,說明遺傳在白癜風發病中有重要作用。研究認為白癜風具有不完全外顯率,基因上有多個致病位點。

2.自身免疫學說

白癜風可以合併自身免疫病,如甲狀腺疾病、糖尿病、慢性腎上腺機能減退、惡性貧血、風溼性關節炎、惡性黑色素瘤等。血清中還可以檢出多種器官的特異性抗體,如抗甲狀腺抗體、抗胃壁細胞抗體、抗腎上腺抗體、抗甲狀旁腺抗體、抗平滑肌抗體、抗黑素細胞抗體等。

3.精神與神經化學學說

精神因素與白癜風的發病密切相關,大多患者在起病或皮損發展階段有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白斑處神經末梢有退行性變,也支援神經化學學說。

12樓:瞿翠梅譙峰

兩種截然相反的態度,均致了同一個結果:延誤病情,增加**的困難。

白癜風是可以**的,除非泛髮型,白斑面積大於體表面積的50%以上,**確有困難,儘管如此,亦可通過藥物先將病情控制住,然後帶病情得到控制後進行細胞移植手術先將面、手等暴露部位的白斑消除。白癜風的發病原因裡面主要有遺傳、外傷感染、精神因素、環境影響使微量元素缺失,如果是遺傳因素引起的,那肯定也有一定是遺傳了一定的臟腑功能障礙,如果我們能夠將臟腑的功能往正常的方向調整,雖然基因沒有改變,但是我們努力調理臟腑的功能,那是完全可以控制住病情的發展的,只要你的臟腑功能障礙不存在,白斑也就不會再發展。創傷性引起的色素缺失,我們正常人也會碰到,只是如果這種情況下恰巧你的免疫力比較低下或是心情也不太好,有可能本來不礙事的白斑就會發展成為白癜風。

這種外傷引起的白癜風因為本身並不存在遺傳的基因,因此**後只要多注意是完全可以防止**的。外界環境導致的白癜風只是一時的微量元素缺失或是臟腑功能的紊亂,及時**也是可以**的。

相反,盲目地排斥、否決各種**方法或藥物的效果亦是不切合實際的。

白癜風目前雖然還不能完全**,但是如果能夠先進行**的檢測,然後有針對性的**,可以在**中起到不錯的**效果。白癜風的病機十分複雜,可能是遺傳、免疫、神經內分泌等多系統失調同時存在。因此,我們強調臨床中要堅持綜合**,這是**白癜風的一個重要的指導原則。

所謂綜合**,即中醫與西醫的結合,藥物與非藥物**的結合,內治法與外用法的結合,醫療與護理的結合。一些病程較長、面積較大的患者,通過住院施行多種**綜合應用,往往取得相當滿意的療效。這固然是各種**方法的協同效應,更是由白癜風的**、病機所決定的,只要科學地、合理地選擇**方法,堅持綜合性**、規範性**的原則,多數白癜風是可以**的,這一點是勿庸置疑的。

參考資料;

13樓:詹霖石丁

由於白癜風

的**還不清楚,其發病機制較為複雜,各種誘發因素又相互聯絡、互為影響,所

以**是比較困難的,最終的療效還受發病部位、發病年齡和病程長短等因素的影響。

就目前國內外的**水平來看,單側型

白癜風通過藥物、光療或移植

等方法,大都能夠**,色素恢復率都可以接近100%,而且極少有**者,經筆者**的患者有隨訪十多年,色素仍保持完好的;對稱型白癜風

的**效果差別就比較大,一般來說,白斑面積小的、病程短的、年齡小的患者容易**,而面積大、病程長或老年的患者療效就要差很多。白斑

部位在肢端的患者,**效果最差,少數對稱型患者的病情還會有不同程度的反覆,但絕大多數對稱型白癜風

患者經過藥物、光療等**後都能收到較為理想的效果。取得良好療效的關鍵是醫生要能正確判斷病情,正確制定

**方案,加上患者的積極配合。

參考資料:

14樓:昂凌春夫壯

白癜風**與面積大小,病史長短有直接關係,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病程短者,容易**,而對於大面積白斑,病程又長者**就較困難。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經**後病情不再發展,並有不同程度的好轉。完全**的病例大有人在。

因此,白癜風患者只要及時就醫,與醫生密切配合,耐心**,大部分患者是可望治好的。目前各大醫院現在多采用uvb紫外線光****白癜風,照射一個患處大約在20元-30元之間,紫外線中的uvb能使色素沉著,**白癜風效果好,無任何***。而西藥****見效快,但***也要高一些,請甚選。

中藥***要比西藥的小一些,但效果比西藥慢一些。切記千萬不要使用激素藥物**,停藥以後會**,而且會惡化病情反而更嚴重了。

相比之下還是uvb紫外線**白癜風最安全,見效快無***。想在家**白癜風的朋友可選擇家庭使用的uvb**儀。例:

市場上銷售證件齊全且**低廉的《錦興牌zz-2紫外線**儀》是無*****白癜風的最佳方法。

健康四通網有介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衷心祝願得看白癜風的朋友早日**

15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可以**的,因為白癜風它的症狀還是比較明顯,對於正常的生活上也會帶來很多影響,所以白癜風儘量還是選擇一些正規的醫院,或者是一些大型的白癜風醫院,平時在生活當中也要注意保持**的溼度,不要讓**晒傷,而且在飲食方面儘量少吃一些含黑色素多的食物。

16樓:友香梅海蘭

你可以去深圳市羅湖區羅沙路5073號的武警深圳特檢站白癜風醫院,這是一家從事多年白癜風研究的專業正規醫院,醫生都是經驗豐富的白癜風專家,相信對你的病情會很有幫助。

17樓:大允時雁桃

首先採用白癜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診療系統化對患者進行科學基因檢測,找出導致黑色素缺失的**,**受損情況。然後制定適合患者本人的規範化、個性化、系統化的**方案。只要配合醫生,堅持**,要有信心,是可以治好的。

18樓:禹蝶有鸞

就是因為馮導他是大導演,壓力大,整天忙。生活沒有規律,菸酒不忌,又經常熬夜通宵達旦,沒有積極地配合醫生的**,這個病不是有錢都可以**的,還得靠病人的自身調節,醫患之間的相互配合,積極**,否則就是**技術再好也是沒有用的

我女朋友痛經很長時間了,10天了

你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 疾病,如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 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 問題 p 醫院怎麼說 你女朋友多大...

追求了人很長時間了,但是他總是對我愛答不理,我該放棄嗎

你追求那一個人很久,他對你愛答不理。有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你不必為那一個真的不喜歡你的人而白白浪費時間。不如趁現在時間尋找一段新的戀情,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所以最好還是放棄。因為你追求了他很久,而不是追求他只有一點點時間。他應該也看得出來。所以你最好還是放棄他,重新開始,重新生活。你還會遇到更好的,...

我有咽炎,很長時間了,挺重的,急求治療方案

永久性醫用磁的項鍊帶上一條,會給你帶來神奇的效果,現在立秋了服用點杞拘地黃丸改善一下肝腎陰虛現象,記住 吃到有點拉肚子再停。這是我自己總結的經驗。要看你的炎症是什麼引起 咽炎很多人都有的,輕重不同而已 一般說來咽炎癌變可能性不大 注意口腔衛生 建議找中醫進行長期性 你可以試試 吳太咽炎片 去火的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