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交往很長時間了他讓我去他家住住還沒有兩個月之前她的嫂子(他親哥哥的老婆)很喜歡

2021-08-04 22:03:51 字數 5484 閱讀 5087

1樓:桃子季

你管不住別人的嘴,只要你男朋友幫你就行了。

她讓你看見,你不爽就澄清一下,順便教訓她,也別讓她覺得這樣對你沒事,以後會變本加厲。

有些人心理介意,但不說出來,別人會覺得欺負你沒後果,自然會更過分一步,所以給她適當的教訓也是應該的。

這麼說吧,你如果介意她,說明你跟她一個水平,如果你覺得自己跟她不是一個水平,那就藐視他就好,不放在心上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她,將來是親戚,現在把關係搞壞了沒好處。

3樓:金樟蘭

還沒結婚,還是少去住的好

寫嫂子作文開頭?

4樓:一笑而過緣分

嫂子是個美麗的女人。

嫂子是那種很有女人味的女人。彎彎的遠山眉,眼睛不大卻很明亮。在面容上恰到好處的美,高挺的鼻樑,不厚不薄的嘴脣,有兩個深深的酒窩,笑起來乾淨靈動,眉眼如畫,永遠的夢幻般波浪似的長卷發,有時束起高高的馬尾抑或是鬆鬆的別上一個代表自己星座的木魚髮卡,手腕上還喜歡戴手鐲,不是一個而是幾個戴在一起,這是嫂子的打扮最有特色的地方。

嫂子是我見過的最不緊跟潮流的人,她有許多白色的上衣,她喜歡用白色的上衣來搭配牛仔褲或是棉麻的長裙,穿在她那高挑的身材上,帶有一種素雅卻不失品味的美。

嫂子是一個很有情調的女人。嫂子和哥哥的家是一所老房子,有著一個潔淨的小院,進了屋門,上了蠟的硃紅地板,亮的能照見人影,四周的窗戶鑲著綠黃藍的花彩玻璃,有外國人家裡有的壁爐,爐臺上擺放著木質的相框,銀質的燭臺和她自已燒製的特別的拙口杯子,樣子樸素。這種老房子最大的優點是天花板很高,不用安空調,空氣裡也暗暗流動著一股一股的涼。

有種上海老房子的味道。我最喜歡的還是嫂子的書房,一張很矮的圓桌,上面鋪著手工刺繡的桌布,沒有椅子,也沒有沙發,只有兩個巨大的像裝著半袋米的魔袋,這個魔袋最妙的是人一坐上去,背後便鼓起來,靠在上面非常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嫂子最牛,這個怎麼樣,嫂子美的過分了呢?

6樓:一米陽光婷婷

是寫一個人的開頭,那就可以運用平時寫作文的開頭都是可以的呀。

作文題目:嫂子我對你說

7樓:du小小

媽媽和鄰居們都誇我嫂子厚道,可我覺得她呆頭呆腦的。

嫂子剛過門的時候,我就看她不順眼:扎著兩條鬆散的麻花辮,穿著土裡土氣的衣褲,做事沒頭沒腦的樣子。

嫂子剛過門的時候,總是搶著做家務。媽媽總是說:“桂英,你就別幹了,這些小事還是我來幹吧。”可嫂子卻說:“媽媽,我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這些活我幹得了。”

還有一次,我和嫂子去趕集,我總是在熱鬧的地方轉,買了好幾套衣服和鞋子,我想:這回她肯定會動心的。我下意識的看了看她。

可嫂子只是微微一笑,沒有多說什麼。終於她在一個擺滿花花綠綠的布的攤子前面停下了。我想:

這回她一定會買的。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她卻給媽媽買了一塊布做衣服。

這就是我那又樸實又善良的嫂子!

作文人生緊要處1000字以上

8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看遍千帆,披閱滄桑,我終於明白,人活於斯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上什麼事情,也無法預知發生的事情會給我們以及我們的生活帶來的是驚喜還是痛苦。儘管在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是駕馭舟帆乘風破浪的舵手,能夠在任何景況下隨心所欲或者小心翼翼地前行。可是,風浪永遠不會看我們的心情,它隨時會來,隨時會襲臨我們的生活。

面對幸運與不幸的際遇,要緊的是,一帆風順的時候不要意滿自得,高高在上;棘荊滿布的時候不要一蹶不振,失去鬥志。

前幾日回到了闊別十五年的老家。老家依然是原來的樣子,貧困但充滿著希望。嫂子已是快四十歲的人,依然忙忙碌碌地打理著一家三口人的衣食住行。

她的臉上疊印著歲月的痕跡,痕跡裡卻洋溢著快樂的影子。

嫂子是我最敬重的女人。我的父母因病早早地離開了這個世界,本家的長輩就張羅著給只有十八歲的哥哥訂親。嫂子大哥哥兩歲,毫不在意我家的窘境,帶著兩床被子就走進了家門,挑起了家的擔子,一過就是十五年。

嫂子說起了她還有這個家的過去。嫂子說:十五年前,你離開家的那一陣子,家裡的日子很難。

家裡沒有老人,我是當嫂子的,自然要挑起這個家。你是知道的,我到這個家的時候,還不到結婚年齡,後來就有了你的小侄子。人家公家的人不同意,上門罰款。

家裡沒錢,櫃子桌子,門板糧食全被拉走了。你哥發誓要過好日子,就獨自去了內蒙販菜,一去就是半年。我一個女人拉扯著個孩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一天半夜下大雨,咱家的院牆轟的一聲就塌了,房樑也忽悠忽悠地晃……唉,都是過去了,這不,我們不也過來了嗎?兄弟,人哪,沒有過不去的坎,日子只有那麼緊要的幾步,你挺過去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聽著嫂子的訴說,我的心裡酸酸的,澀澀的,更多的是感激和崇敬。一個瘦小孱弱的農家婦女,在生活遭遇困厄的時候,卻表現出了令男人都敬佩得五體投地的隱忍和堅強!

是的,生活就是這樣。諸多煩惱、鬱悶甚至苦難陰魂不散般與我們緊密相隨。即使頭頂黑雲密佈,只要心中始終有一輪太陽照耀著;即使長路漫漫遙無盡頭,只要象嫂子那樣,心中有一種奮進的力量在生長著——還有什麼能讓我們畏而卻步?

人生最容易和最困難做到的事情就是做自己的主宰。自己的腦袋長在自己的頸脖之上,自己的雙手聽從自己頭腦的指揮。面對困境,我們為什麼不再往前走幾步?

一生關鍵只有幾步。關鍵之中,最要緊的就是:把握自己,相信自己,超越自己。

用對比手法寫人的作文片段怎麼寫?

9樓:深知你夢

自從哥哥結了婚,嫂子“媽媽長,媽媽短”地喊著我的媽媽,我就發現,我的媽媽變了。原來的媽媽,與奶奶的關係可是非常“緊張”。

雖說住在一個院子裡,可是媽媽在東面的廚房做飯,而奶奶在南面牆邊臨時搭建了一個小廚房,自己在裡面做飯吃。有時候家裡做點稀罕的好吃的,媽媽也不會喊奶奶過來一起吃。媽媽總是說:

“你奶奶偏心,總是偏向你伯伯家。”

就是以這個為“導火索”,媽媽和奶奶還吵過三次架呢!即使風平浪靜的日子,媽媽和奶奶也有井水不犯河水之勢。

再看現在的媽媽,等到紅燒肉還沒做好的時候,就大聲喊開了:“媽,您別做飯了,過來一起吃!”奶奶每每聽到這樣的喊聲,臉上的皺紋都笑得舒了。

看看,媽媽真的變了。

這變化還得從嫂子身上找原因。自打嫂子過了門,我們家裡就時時刻刻喜氣洋洋的。

早上,全家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嫂子就起床了,將媽媽的洗臉水打好,等媽媽起來洗臉。然後將全家的早餐做好,盛到飯桌上,然後在催促大家起來用早餐。奶奶的那份,嫂子總是放在碗裡,然後送到奶奶的小屋裡去。

等到晴天的時候,嫂子不是給媽媽洗衣服,就是幫助奶奶洗頭,一刻也不閒著。

看到嫂子對奶奶如此孝順,對自己如此體貼,媽媽的臉上總是紅一陣白一陣的,可能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慢慢地,媽媽也時常到奶奶的小屋裡坐坐,給奶奶送上一包蛋糕或者是餅乾之類的食品。冬天到了,媽媽還特意購買了新棉花,給奶奶做了新的棉衣。

至於“偏不偏心”的話題,媽媽從此不再提起了。

我知道,媽媽的的變化,全是因為嫂子。看,對比著才成長呀!

少年閏土是一個“十一二歲的少年”,“我”第一次和他見面,閏土“正在廚房裡,紫色的圓臉,頭戴一頂小氈帽,頸上套個明晃晃的銀項圈”。二十年後,“我”回到故鄉,再見閏土時,他“先前紫色的圓臉,已經變作灰黃,而且加上了很深的皺紋”,“他頭上是一頂舊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縮著”,“那手也不是我記得的紅活圓實的手,卻又粗又笨而且開裂,像是松樹皮了。

作文《新牛郞織女》

1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山東的一個小村子裡,有一個可憐的小孩,在他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去世了,他只有依靠哥哥和嫂子過日子。

他每天都要出去放牛,於是,人們都叫他牛郎。牛郎的嫂子很討厭牛郎,有一天,牛郎的嫂子見他長大了一些,就把他趕出家門。

牛郎只好牽著老黃牛流浪到一座荒山下蓋一間小房子,獨自生活,到了夜裡,牛郎覺得很無聊,就把老黃牛當做是他唯一的朋友。其實,這頭老黃牛是天上的金牛星,這頭老牛知道天上有七個仙女,於是,老黃牛就去打聽訊息,老牛不知怎麼告訴他,就想了一個辦法,到夜裡託夢給他。

到了第二天,牛郎去放牛時,看見七仙女在湖邊戲水,牛郎趁這個機會,拿走了一個仙女的衣衫。第二天,見到了那個仙女,他們一見鍾情,決定在一起。過了一段時間,牛郎和織女有了自己的孩子,建起了家庭。

後來被王母娘娘知道了,織女被抓上了天庭,不讓他們相見,織女很傷心,求王母娘娘讓他們相見,王母娘娘看在女兒的份上,規定:每年七月初七讓他們相會。

11樓:

傳說天庭王母娘娘的寶貝女兒織女是個美麗絕倫的姑娘。

織女從小就善解人意,很討人喜歡。因此,天庭裡的神仙都很喜歡她。

雖然從小就過著好生活,可是,織女詩音心裡並不這麼想。"我想去一個不同的世界看看。”詩音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從小就對詩音很疼愛。詩音提出的任何要求他都會答應。可是,聽到這話的太上老君立刻變臉了。

“這可不行,要是王母知道了……"但是太上老君還是不忍心,就讓詩音到離人間最近的"碧波巖"去看看人間。詩音來到碧波巖,看見了人間。"哇!

那裡太美了,我真想去看看。”於是,織女便飛下了人間。在這裡,他認識了放牛小夥子牛郎,兩人彼此一見鍾情。

織女和牛郎熟了,就住在了他的家裡。

當王母娘娘知道這件事後,勃然大怒,親自下凡,用九天銀河把牛郎和織女分的遠遠地了。只在對面,但卻……織女和牛郎悲痛萬分,天天流淚……突然,下起了暴風驟雨,電閃雷鳴,萬物都好像在為牛郎和織女哭泣。不管是植物和動物,都沉浸在痛苦和悲傷中。

王母無可奈何,既然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何不讓他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呢!王母也被天地萬物所感動,收回了九天銀河。

從此,牛郎和織女就過上了好的生活

關愛的作文

12樓:0o神鬼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一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昨天我和男朋友說複合,說了很長時間,他最後說考慮考慮,今天早上我問他有沒有考慮好,他一直不理我,到

別做無謂的犧牲了,放手吧 靠,他有寶啊,他不要有人要。何必為了一個沒心的男人那麼下作。不會了因為你已經被他得到了所以不會珍惜 他都覺得你煩了,你這樣下去不會複合的。你先試著和他保持些距離 他在逃避,應該有顧慮,沒有直接拒絕,說明還有機會 他厭倦你了,你還複合幹嘛 不會。女人越在乎 男人越不珍惜。關鍵...

去男朋友家很長時間了他爸放假也沒來看過我是不是太倒貼了

重點是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 他爸爸來不來看你不是重點 因為他爸爸跟你是不同時代的人 會有代溝 有時候怕沒有共同話題 會尷尬 不來看你 很正常 那你們之間的關係應該很深厚的吧,最起碼有打算什麼時候定親或者是什麼時候結婚的吧,不然的話這麼早的就去南邊了,他的父母對你也不重視,愛情是相互的,如果單方面的付出...

我女朋友痛經很長時間了,10天了

你好 作為女性來講,一般都或多或少的在月經前後會出現腹痛,腰痛等症狀,這就叫痛經。痛經是由於子宮內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宮劇烈收縮引起的。但一些 疾病,如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 子宮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經的症狀。因此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再考慮 問題 p 醫院怎麼說 你女朋友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