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誰看過?能說來聽一聽不

2022-01-07 11:00:56 字數 1187 閱讀 9896

1樓:百家電影匯嗯看

既然現在要用板材,那應該多考慮下板材的質量,個人知道不少板材牌子,福慶就挺不錯,感覺還是挺可靠的,畢竟是大名牌。

2樓:我愛怒呀

板材通常是指被製作成標準大小的建築材料板。這是在裝飾裝修中必不可少的基本材料。板材按其原料有金屬板材、木製板材等。

它最早只指實木板材,到後來這個定義才慢慢變廣泛。板材的質量是裝修質量的一個重要衡量標準,市場上的板材質量參差不齊,沒有經驗的人往往無處下手,一般來說,選購知名板材品牌的產品更能讓消費者放心。下面就來介紹一些有名氣的板材品牌。

1、精材藝匠

精材藝匠是板材行業的領導者。它的產品種類豐富,風格多樣,價效比高。精材藝匠率先推出「淨醛抗菌生態板」,掀起了淨醛家裝的潮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品質盡善盡美,服務至信至誠」是精材藝匠人永遠不變的追求。客戶服務部更是以「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為己任,是維護客戶合法權益,保證產品信譽的鐵腕執行者!

2、神舟家園

「神舟家園」品牌是上海華港木業****旗下品牌之一。經過多年的市場運營,已在山東等市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公司通過對「神舟家園」品牌的塑造,讓「建幸福之家,築綠色之園」的理念伴隨著優良的產品走進千家萬戶。

3、千年舟

千年舟板材致力於打造中國生態家第一品牌,以環保為己任,始終堅持以科技改變生活,以創新贏得市場。千年舟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板材、膠合板、板 材、白乳膠、塗料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

4、莫干山

莫干山板材隸屬於浙江的昇華雲峰集團,建立於2023年,產品暢銷海內外。該企業是五百強企業之一,主要產品包括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等。莫干山板材率先成功研發出環保型裝飾貼面膠合板;率先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率先通過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是一家質量和口碑上都有很高知名度的板材品牌。

5、大王椰

大王椰屬於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它一家專業開發、製造、銷售和服務家居建材的大型企業,在亞洲地區建立了眾多原料採購基地,擁有500多家專賣店,在民間獲得很高的聲譽。

以上就是常見的一些知名度高的板材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榜有誰看到了?聽一聽各位的好建議。

3樓:ok徐軍好

如果要想用板材,當然還是瞭解下質量,板材品牌不少,我更喜歡福慶,環保健康,如今有好多家裡裝修,做衣櫃都會用福慶的。

有朋友看過板材排行榜嗎,有看過板材十大品牌排名嗎?

有看過具體的排行榜,論綠色環保的,看中的是福慶了。採用的是全方料整板機拼,有相對好的工藝。找可靠的板材生產企業,這樣買到的板材,就可以放心使用。我知道的品牌板材有 一 福慶板材,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中國生態家居板材知名企業 二 千年舟板材,浙江著名商標,從事板...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包括哪些,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是 兔寶寶 千年舟 德國百強國際控股集團 福慶 國特礦山裝置有 世明木業 福湘木業 鵬鴻 傑科 金利源。1 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 建立於1993年,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

環保板材哪個品牌的板材最環保,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哪個品牌最好啊?最環保?

你說的環保效能好的板材其實有挺多的,我這裡列舉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兔寶寶板材,福森王板材,洞庭板材,美獅王板材,大王耶板材,千年舟板材,莫干山板材,華傑板材,香港雪寶板材,福來林板材,大連鵬鴻板材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板材,環保效能都很好的啊。裝修不是小事,個人覺得板材十大品牌福森王板材,比較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