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語翻譯100分

2022-01-07 11:00:54 字數 857 閱讀 6082

1樓:匿名使用者

窗邊優和窗邊愛的同時音效資料夾裡的全都是擬聲詞(那些片假名的),我就不煩了,因為具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出的。

窗邊優單獨音效裡的擬聲詞我也不翻了,就把語句翻出來吧im ですよ♪ 這是im喲

あ、見つかりましたぁ 啊,找到了

あっ、おかえりなさい 啊,您回來了

あれ、バッテリーが少ないですよ♪ 唉?電池要沒電了あれっ、システムエラーですって 哎呀,發生系統錯誤了あれれ? 哎呀呀?

ぁわっ 哎呀!(慌張)

うふふっ 嗚呼呼

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ぁ、おやすみなさい♪ 辛苦您了,晚安~おやぁ? 唉?這是怎麼回事?

こんにちは!窓辺ゆうですっ 你好!我是窗邊優そろそろバッテリーつないだほうがいいかも、です♪ 儘快連上電源比較好哦~

そろそろ約束の時間ですよ♪ 就快到約好的時間了哦~ちゃんとつながりましたねっ 好好聯上了呢なにかありますかぁ? 請問有什麼事嗎?

なんでだろう、つながらないですね・・ 一直連不上呢,為什麼呢?

ほんとに進めてもいいですかぁ? 真的可以繼續程序嗎?

また後でね♪ 待會兒見~~

メールが屆きましたよ♪ 有郵件哦~

メッセージきたみたいですよ♪ 有新資訊哦~ん? 嗯?

抜いても平気ですよ♪ 可以拔掉(u之類)嘍~少し待っててください♪ 請稍等片刻~

準備完了ですっ 準備就緒!

2樓:匿名使用者

システムボイス

系統語音

3樓:小頭拍拍

system voice 系統聲音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天結castle meister 天結 是eushully於2017年5月26日發售的戰略角色扮演型別 遊戲 1 eushully第18部作品。求日語翻譯 20 先周弊社 詳細調査 結果 確 誤 一部 商品 商品 合致 分 商品 向 二種類 梱包 二種類 說明書 仕向 地 區分 梱包 向 間違 日本...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急!!!

除了再見,還有永別的意思 一般是再見的意思 但一般說了這個單詞可能證明你們會有很久的時間不會再見面時說的!撒由那拉,也就是 再見 的意思 如果樓主需要人工翻譯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威客 找人吧,比如萬能威客網,翻譯人才比較多。求日語翻譯!在這之前需要提醒一下,要是lz下次還是再貼這麼長的文章而不給任何報...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謝謝!!!

在這之前需要提醒一下,要是lz下次還是再貼這麼長的文章而不給任何報酬的話我想恐怕沒有人願意翻譯了。希望這樣長篇的是最後一次,既然這是你們的翻譯作業,說明你們是有日語基礎的,那麼這是不想費腦筋只想坐等別的人勞動成果嗎,恐怕這意圖有點明顯了吧。知友們都願意互相幫忙,但幫忙也有限度啊,一大篇一大篇的上誰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