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幫助,日語翻譯

2023-01-22 13:05:16 字數 619 閱讀 5562

1樓:帳號已登出

由於文化的進步,我們過上了高效率的生活。在喝茶同時可以通過電視瞭解世界,乘坐飛機在轉眼間就能夠到達遙遠的國度,這些都是文化進步的結果。另外我們還能接觸到擁有新的美感的事物,這是文化賦予我們的禮物。

但是如果因此而忘記古老的美,而不回顧寄託在古老事物上的思想那該會怎麼樣。我覺得如果是那樣,就不算是正確接收文化。

如果那樣的話,像我們學校的古老的課堂難道不應該像京都著名的寺院那樣無論到什麼時候都應該重點的保護嗎?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新的學堂要建成那舊的學堂就不得不拆掉。

我覺得像這類的事情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拜文明進步之所賜,我們能過上效率的生活。在茶樓能通過電視知道世界上發生的事情,通過飛機能瞬間到達遙遠的國度,這都是託文明進步之福。還有,我們能接觸含有美的事物,都是文明之所賜。

然而,如果為此而忘記古老事物的美,看不到古老事物中寄存的回憶,會怎樣呢?我想這絕對不是正確的接受文化的方式。

所以,就像京都的著名寺院無論何時都能被很好的儲存那樣,比如說,我們學校的古老的講堂,必須要永久的儲存嗎?當然,這是難以辦到的要求。當新的講堂完成後,舊的講堂就必須破壞掉。

這類的事情,在世界上其他地方也有很多。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天結castle meister 天結 是eushully於2017年5月26日發售的戰略角色扮演型別 遊戲 1 eushully第18部作品。求日語翻譯 20 先周弊社 詳細調査 結果 確 誤 一部 商品 商品 合致 分 商品 向 二種類 梱包 二種類 說明書 仕向 地 區分 梱包 向 間違 日本...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急!!!

除了再見,還有永別的意思 一般是再見的意思 但一般說了這個單詞可能證明你們會有很久的時間不會再見面時說的!撒由那拉,也就是 再見 的意思 如果樓主需要人工翻譯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威客 找人吧,比如萬能威客網,翻譯人才比較多。求日語翻譯!在這之前需要提醒一下,要是lz下次還是再貼這麼長的文章而不給任何報...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謝謝!!!

在這之前需要提醒一下,要是lz下次還是再貼這麼長的文章而不給任何報酬的話我想恐怕沒有人願意翻譯了。希望這樣長篇的是最後一次,既然這是你們的翻譯作業,說明你們是有日語基礎的,那麼這是不想費腦筋只想坐等別的人勞動成果嗎,恐怕這意圖有點明顯了吧。知友們都願意互相幫忙,但幫忙也有限度啊,一大篇一大篇的上誰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