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翻譯,急,日語翻譯,急!!謝謝!!

2021-05-01 02:40:15 字數 494 閱讀 5062

1樓:翻譯達人

是需要翻譯那類的資料;在翻譯達人,人工翻譯機構中解決即可。

2樓:芥末日語學習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私(わたし)、僕(ぼく)、わし、俺(おれ)、俺(おれ)様(さま)、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日語翻譯,急!!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飯菜, 持續吸納了各地多樣化的特色,歷時很長的時間發展到了今天的樣子。

発展(はってん): 發展。

通俗地說: 中國的飯菜,持續不斷地吸納各地的多種風味,博採眾長,經過長久的發展,形成了今天的樣子(風味)。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美食吸收了各地多種多樣的特色,經過長時間的發展才形成了現在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菜,各地的多樣性的同時,在吸收長時間到今天的樣子發展了。

急日語翻譯,日語翻譯,急

露絲 本尼狄克特依據在1946年發表的 菊與刀 認為日本文化是 恥辱文化 而不是個人內心擁有超現實的善惡標準的 罪惡文化 她的 罪惡文化論 到底 跟日本沾邊暫且不論,日本文化就是罪惡文化這樣論點是很難說得通的。菊與刀 是宣傳美國的佔領政策而寫成的書,書中有這麼一段 日本 與伊拉克狀況相比,更讓人感興...

求日語翻譯急,求日語翻譯!!急!!!

你好,我是專門的日語翻譯,很高興為你解答,以下是我認為標準的翻譯內容,如滿意請採納,謝謝!最古 縄文時代 人 食 物 方式 調理食品 得 方法 遅 恩恵採集 狩猟 漁方式 形成 主 食用 森 中 類食品 多種 海洋魚類 後稲作文明 出現 人 主食米。奈良 平安時代 食 物 內容 豊 飲食 依然 野菜...

求日語翻譯,急啊,求日語翻譯!謝謝

作為出貨仕樣不太符合 無指定品牌的toc 微粒子等。模組的配管仕樣中透水側的塑料管及袋式螺母的連線也不足以形成超純水仕樣。補充說明,同模組屬內壓流動型 是相當於el規制貨物的製品。後續考慮取消此製品。專業詞好多啊,不太會 發貨規格toc抵抗,相比,貴所處的狀況等粒子取得規格。模組的管道過水 透也取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