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求日語翻譯高手,誠求日語翻譯高手

2022-11-14 04:25:17 字數 465 閱讀 63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在幾個地方有,「卡諾和話稱」有一個講座'號差異化中心nhk - 讓學生有講座,讓學生誰希望**,「我嘗試話強勉它得到的人更好」來輕約膠的應用。而且,我授業先種(在這裡,我可以告訴你話),而大多數學生說,是第一次進munitsurete授業多但失望顏,學生眼睛開始來輝。而「這一重要的,為什麼現在學校沒教,直到奇蹟。

如果你學得更快... ...「它。

不在於它講儀的對桌別拔不。如果榆樹和我們,只是 - 訓練前的分析,對卡諾說想法,說這只是一點點。但說這只是一個順理成章的事。

話力兵團「閱讀能力」權力「我」和「提供動力」,而是對三股勢力的聯合,並且必須鍛第一個例子是「讀功率,接收功率」雲。goes。這是一個培訓公司。

而在身體「想」或「感覺」和權力「我」成長。最後,「感覺」和查詢書籍讓yakushinagara組的說法,並交付給對方。尚未交付,讀場,閱讀等。

正是在這種話。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天結castle meister 天結 是eushully於2017年5月26日發售的戰略角色扮演型別 遊戲 1 eushully第18部作品。求日語翻譯 20 先周弊社 詳細調査 結果 確 誤 一部 商品 商品 合致 分 商品 向 二種類 梱包 二種類 說明書 仕向 地 區分 梱包 向 間違 日本...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急!!!

除了再見,還有永別的意思 一般是再見的意思 但一般說了這個單詞可能證明你們會有很久的時間不會再見面時說的!撒由那拉,也就是 再見 的意思 如果樓主需要人工翻譯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威客 找人吧,比如萬能威客網,翻譯人才比較多。求日語翻譯!在這之前需要提醒一下,要是lz下次還是再貼這麼長的文章而不給任何報...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謝謝!!!

在這之前需要提醒一下,要是lz下次還是再貼這麼長的文章而不給任何報酬的話我想恐怕沒有人願意翻譯了。希望這樣長篇的是最後一次,既然這是你們的翻譯作業,說明你們是有日語基礎的,那麼這是不想費腦筋只想坐等別的人勞動成果嗎,恐怕這意圖有點明顯了吧。知友們都願意互相幫忙,但幫忙也有限度啊,一大篇一大篇的上誰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