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排名哪兒找?有清楚的嗎

2022-08-24 23:20:18 字數 5366 閱讀 6626

1樓:

現如今,也只有福慶的好了。它有36道生產工藝,具有綠色環保的特點,更適合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些行業機構裡面有相對比較全面的排名。

我這裡有看到了一些排名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兔寶寶

兔寶寶從1993創立以來,發展至今成為國內室內裝飾材料業界的知名引領者,是頗具影響力的家居裝飾綜合服務品牌。兔寶寶將板材當作核心業務,除大芯板、順芯板、生態板等基礎產品外,還開發了負離子保健板、雙向生態板等具備特色功能的板材。兔寶寶多類產品銷售網格在全球遍佈,致力於成為中國的世界級家居建材品牌。

2、雪寶板材

以「兒童房健康板」為核心的雪寶板材,秉承和貫徹品質為先的產品環保理念,依託高科技創新性迅猛發展,在經過10年的創新迭代和技術沉澱,從兒童房健康板的先行者進行了品牌升級,全面開啟「產品+優裝」的全屋定製模式,提供完善的產品配套體系,滿足一站式的家裝選材需求。到現在全國逾1600多家品牌專賣店,遍及中國30個省區市。

3、莫干山

莫干山是於2023年註冊的品牌。莫干山在飛速發展下產品覆蓋擴大到七大類,涵蓋上百個品種,成為了國內市場公認的著名裝飾材料生產企業,深受地標建築和重點專案的追捧。莫干山板材產品遍及30多個省、市、自治區,並遠銷美國、加拿大、英國、南美、日本、韓國、澳大利亞、東南亞、中東、香港等國家和地區,深受消費者青睞。

4、千年舟

千年舟品牌名在2023年時建立註冊,並註冊了43個品類對品牌進行全面保護。千年舟的環保產品始終走在行業前列,從杉木芯細木工板、免漆板到負離子產品、天然豆香板,隨著消費升級和健康產業的日益發展,千年舟在2023年將無醛級澳鬆板推向市場,開啟環保新高度,積極倡導0醛生活,為客戶營造生態健康的家居生活。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有清楚的沒?

3樓:吻刎腺詮

在我看來,品牌好板材,選來選去,還是覺得福慶更好了。它採用的是實木芯材,品質卓越,認可它的使用者也多。 。

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有清楚的沒?

4樓:大王椰板材

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有一定的參考借鑑價值,但在實際購買時不能只注重品牌的選擇,還應多瞭解一下各類板材,接下來大王椰板材給大家介紹幾類日常裝修中常用的板材,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一、免漆板

免漆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多層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免漆板表面平整、因為板材雙面膨脹係數相同而不易變形、顏色鮮豔、表面較耐磨、耐腐蝕,**經濟。但是封邊易崩邊、不能鑼花只能直封邊。

免漆板常用於室內建築及各種傢俱、櫥櫃的裝飾上。一些面板,牆面,櫃面,櫃層板等;

大王椰免漆板採用進口採製國外楠香木、馬六甲等大徑原木,經過30天海運,2次人工養生,確保產品源頭基材天然更健康;獨創專用於板材的精密除醛裝置,徹底抽離板內苯類遊離態成分;120℃全封閉瞬間高溫急熱處理,強力逼出木材內部有害物質,呼吸原木清香

二、實木板

實木板就是採用完整的木材(原木)製成的木板材。實木板一般按照板材實質(原木材質)名稱分類,沒有統一的標準規格。實木板是相對於大量的非實木板而言的,如利用木材加工下腳料、農作物秸稈、穀殼、花生殼等材料生產的膠合板、壓模板等。

實木板板材堅固耐用、紋路自然,大都具有天然木材特有的芳香,具有較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有益於人體健康,不造成環境汙染,是製作高檔傢俱、裝修房屋的優質板材。

大王椰板材實木板材採用雙面工藝創新組合,進口楠香木進一步提升了產品的穩定性;

三、細木工板

細木工板是指在膠合板生產基礎上,以木板條拼接或空心板作芯板,兩面覆蓋兩層或多層膠合板,經膠壓制成的一種特殊膠合板。細木工板握螺釘力好,強度高,具有質堅、吸聲、絕熱等特點。

細木工板的特點主要由芯板結構決定。被廣泛應用於傢俱製造、縫紉機臺板、車廂、船舶等的生產和建築業等。另外像家裝裝修做隔牆、隔斷、衣櫃、門窗套 甚至是床、桌椅等傢俱都用得到。

四、整合材

整合材又名指接板、指接材或整合板,實木整合材是指將窄、短的木條採用膠粘劑接長(部分板材工藝是齒型連線),然後再橫向拼寬、上下兩面砂光而成的板材。整合材保留了天然木材的材質感,外表美觀。

五、密度板

密度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經纖維製備,施加合成樹脂,在加熱加壓的條件下,壓制成的板材。密度板由於結構均勻,材質細密,效能穩定,耐衝擊,易加工,在國內傢俱、裝修、樂器和包裝等方面應用比較廣泛。

六、刨花板

刨花板也叫顆粒板,將各種枝芽、小徑木、速生木材、木屑等切削成一定規格的碎片,經過乾燥,拌以膠料,硬化劑、防水劑等,在一定的溫度壓力下壓制成的一種人造板,顆粒排列不均勻。刨花板具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效能;

不同的板材具備不同的優缺點以及**,因此在選購時根據實際需求、個人喜好和預算進行決定即可,不可盲目跟從。

5樓:裘媳皆鏡

如果說到好的,那就是福慶了。這裡優勢要明顯的多,找合適的板材用,更放心些,我看中的品牌吧,就數福慶更好了。

6樓:華傑板材

在這推薦華傑木業,石家莊華傑木業****(簡稱:華傑木業)是一家專業致力於傢俱、裝飾專用生態板材生產和研發的企業。生態板十大品牌、生態板廠家-華傑木業始建於2023年,廠區佔地10萬平方米,擁有100多名產品研發團隊及近千名生產和銷售人員。

華傑木業從義大利引進10條成套原木加工、烘乾、製造、檢測及殺蟲消毒的先進現代自動化生產流水線,並配備完善的質量監測體系和專業的技術人員,可為使用者提供設計、製造、加工、測試、檢驗、售後的一站式技術服務。

華傑木業產品囊括傢俱生態板、環保型細木工板、奧鬆板、多層板、套裝門、整合材、定製傢俱、護牆板等眾多品類,產品定位中高階,華傑木業旗下有「華傑」、「家元素」和「秀木秀工」三大品牌,分別應用於傢俱製造、家庭裝修和工程裝修三種渠道。

華傑人始終踐行「做健康板材,為社會服務」的企業理念,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及研發新型產品。經過近20年的探索與發展,生態板十大品牌、生態板廠家-華傑木業憑藉卓越的產品品質,各項效能指標都達到或超過國家標準,並得到傢俱板材和裝飾材料行業的認可和青睞,在板材業界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新的市場環境下,華傑人與時俱進,不斷開拓進取,針對使用者需求和產品用途進行差異化細分,研發並推出兒童房裝飾板、同步浮雕板、櫃體專用板、櫥櫃專用板、定向飾面板等一系列新型產品。

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各位找過了嗎?在**找板材?

7樓:滿意

板材十大名牌排行榜,現在出來了沒?我在網上搜尋了2023年的品牌牌排行榜。現在知道板材的排行。還是很重要的。因為他是一個風向標。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已經進行過參考了,覺得還是用福慶比較放心,選擇他們沒問題,具體你也可以先熟悉一下,這家是環保的。

9樓:

到賣板材市場市場去找,或者是通過網上連續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過了,好幾個大品牌,選擇那一款板材呢

11樓:注塑老文哥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咯,你自己去當地找一找啊!

12樓:芳志火

板材的十大品牌排行榜沒有找過,沒有關注過。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在哪兒找?知道嗎?

13樓:周倫蝸

一 福慶,環保等級:e1、e0、淨醛系列

二 大王椰數碼影像板,環保等級:e1、e0三 百的寶家居板材,環保等級:e0級標準、f4星環保標準四 千年舟負離子健康板,環保等級:

e1、e0、iso9001認證五 福相板材,環保等級:中國環境標誌認證、e0級、f4星環保標準六 兔寶寶360°除醛板,環保等級:e1、e0七 韓氏板材,環保等級:

e2、e1、0甲醛八 聲達板材,環保等級:e2、e1

九 神舟家園板材,環保等級:e2、e1,e0十 莫干山板材,環保等級:e1、e0

自己買的是福慶,工藝好。

14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遊離甲醛甲醛含量≤0.3%,大王椰天然植萃遊離甲醛含量0.

1%,高於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15樓:

建築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呈現出規範化,標準化的發展狀態,其中最為主要的表現就是利用各種各樣的建築材料是有一定的規則,比如說板材的建築,就是利用標準大小的扁平矩形建築材料做為主要的建築構件之一。而中國在這方面的發展速度是非常快的,那麼接下來小編就為大傢俱體介紹一下,中國板材的十大品牌有哪些!大家在房屋建築時不妨參考一下。

一、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1、兔寶寶(中國名牌產品,大芯板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湖州市名牌產品,德華集團)

2、雪寶板材,創立在2023年的雪寶板材,是市場中較早推行「兒童房健康板」定位的環保裝飾板材品牌。公司秉承健康家居的技術研發和創新,其融合時尚的設計、源於源於細節的品質成為了市場中頗具價效比的選擇,使得雪寶成為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

3、莫干山(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著名商標,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公司)

4、福慶(中國馳名商標,江蘇省著名品牌,中國板材十強企業,江蘇省最大的板材企業,江蘇福慶集)

5、騰飛公司是2023年成立的板材行業知名品牌,主要從事細木工板、多層板、整合板材的研發生產,採用專業的生產加工工藝和進口裝置,傢俱及家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銷往國內十多個省份地區。

6、永珍(永珍板材中國十大板材品牌,中國著名板材品牌,湖南省木製品行業綜合實力領導品牌。)

7、跳跳兔(浙江省嘉善紀華木業****是中國最大的環保裝飾材料製造商之一,是一家集研發、生)

8、美獅王(美獅王:隸屬美國獅王ace集團、布魯斯blsid集團在大中華區的聯合板材品牌。中國馳名)

9、湖湘王(中國馳名商標,著名板材品牌,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湖南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10、豐葉(豐葉木業****廣東板材,中國著名板材品牌,健康板材締造大自然宜居環境)

2019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2016板材十大品牌排名有哪些

板材十大品牌有福慶板材 兔寶寶板材 莫干山 團團圓圓板材 千年舟等,上次看到的,記不太清了 板材十大品牌的排名是哪些?緣景居板材的質量很好,價效比高,而且還是健康環保的板材呢。2016年板材10大品牌排名 千年舟 大王椰 兔寶寶 偉業板材 莫干山 福慶板材 百的寶板材 精材藝匠 青島一木 千山板材 ...

中國十大板材排名有哪些,板材如何選購

首先是板材如何選購的回答 1 看厚度 此方法同樣可用於其他木質板材 專如標厚1.8的木工板屬確確實實達到1.8mm,基本上就可以斷定是好板子了,市面上的板材極大部分厚度都不達標,1.8的板材稍好些的1.7mm,質次的只有1.6甚至連1.6都達不到。2 拎起木工板一角晃動 差的板材可以聽到類似斷裂聲的...

國內水管十大品牌排名 水管十大品牌有哪些

水管正式名為無規共聚聚丙烯管,由於使用無規共聚技術,使聚丙烯的強度,耐高溫性得到很好的保證,從而成為水管材料的主力軍,是目前家裝工程中採用最多的一種供水管道。文章將詳細介紹ppr水管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ppr水管十大品牌 1 金德 金德在國內一線品牌裡當屬第一,這和它的廣告效應 營銷策略不無關係。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