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品牌有哪些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021-05-23 00:42:00 字數 1855 閱讀 1292

1樓:土巴兔裝修

一、2014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第二: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第三:揚子地板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地板行業中,揚子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揚子地板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第四:肯帝亞

肯帝亞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公司位於江蘇,肯帝亞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第五:凱萊gloria

凱萊是中國出口免檢產品,全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凱萊產品佔據了很大市場,不僅在國內市場上開創了一片天地,在國際市場上,凱萊仍然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第六:安心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生產的企業,專業化程度很高,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品質好,實用性強,而且在**上也佔據一定的優勢。

第七:林中鷹

美樂樂與自然之家、添佰利攜手打造的「林中鷹」藝術地板,為您帶去天然環保,獨具藝術美感的品質生活。如老鷹般堅韌執著,林中鷹想告訴每個堅韌的生命,最美麗的人生,不是沒有挫折和風浪,而是在歷盡磨難後,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堅定、純真,那是種磨難鍛造鉛華洗盡的生命之光。

第八:德爾der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第九: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強化木地板的專業生產廠家,好佳好非常注重產品的研發設計,特別是在外觀視覺上,好佳好用花費了很大功夫。

第十: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二、木地板的保養小知識

1、強化木地板

強化木地板保養比實木地板要簡單得多。清潔地板時,要注意保持地板的乾爽,不要用大量的水沖洗,注意避免地板區域性長期浸水。清潔汙漬時選用中性的清潔劑處理,避免陽光直射、淋雨、受潮等。

此外,注意室內通風、保持室內溫度也有利於延長地板壽命。強化地板不需要油漆和打蠟,與實木地板不同,切忌用砂紙打磨拋光。

2、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的安裝和使用不當,會使合格的產品同樣出現質量問題。實木地板在保養時,要注意地面的乾燥和清潔。在鋪設實木地板時,如果沒有做防潮處理、衛生間和房間地面沒有做好隔離,都會影響地板的壽命。

而被水淋溼或用鹼水、肥皂水擦洗,會破壞油漆的光亮度。夏季沒有注意拉好窗簾,使床前地板經陽光曝晒後出現會變色開裂。空調溫度開得過低,使白天和晚上溫度變化過大,引起地板膨脹或收縮過於劇烈,而造成地板的變形、開裂等。

3、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的維護保養相對於實木地板更簡單。保持地板乾燥、清潔,不用滴水的拖把拖地板,不用鹼水、肥皂水擦地都能有效地保護地板。

瞭解實木地板的品牌排名和一些保養知識之後,我們就可以根據這些知識去選購合適的地板了,但鋪貼實木地板時,我們也要注意鋪貼工藝的檢查,保證鋪貼工藝質檢過關,避免後期出現問題,鋪貼工藝要質檢過關當然少不了專業的質檢人員,申請土巴兔裝修保,讓專業的裝修監理來幫我們做裝修質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有歐派地板、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柏高地板、世友地板、聖象地板、安信地板、國林地板、菲林格爾地板、西塞羅地板。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

中國十大強化地板品牌排名中國十大地板品牌有什麼?

歐派強化地板有什麼特點?具體有以下幾點 a 耐磨 耐刻劃 抗衝擊 b 抗酸鹼 防腐蝕,易於打理 c 防潮 阻燃 d 穩定性好,安裝簡捷 e 經濟實惠 f 低碳環保 g 花色豐富,可選性強 中國木地板的十大品牌有大自然地 板 德高地板 安信地板 聖象地板 歐派地板 蘇格林爾地板 大友地板 德爾地板 大...

十大品牌地板,最新十大品牌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 大自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2 聖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3 菲林格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4 德爾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5 升達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6 生活家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7 萊茵陽光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8 安信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9 西塞羅木地板 地板十大品牌之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