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地板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石塑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021-03-18 01:23:29 字數 1148 閱讀 2850

1樓:掘金知產

品牌地板排名前十的有以下品牌:

1聖象地板(中國地板行業領頭羊、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地板最先引進者)

2大自然地板(中國地板領頭羊、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實木地板的領導者)

3菲林林格爾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地板及複合實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

4西塞羅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木地板最早生產廠家之一、中國複合及複合實木十大品牌之一)

5德爾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地板十大品牌)6升達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地板最早生產者之一、上市公司)

7富林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實木地板十大品牌)8生活家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實木地板十大品牌)9吉象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地板十大品牌)10揚子地板(中國十大地板品牌、中國複合地板十大品牌)

石塑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樓:掘金知產

石塑地板來十大品牌排行

第一位源:納百利

中國bai最具現du代化、規模化石塑地磚生產zhi

銷售dao為一體的企業之一。

第二位:上海普隆

在中國先後獲得「中國著名品牌」、「全國產品質量監督抽查合格企業」和「消費者滿意產品」等榮譽。

第三位:華泰

塑膠界的龍頭企業,優良品質贏得廣大使用者一致讚譽,並通過國際標準(sgs)、ul認證。

第四位:金象

是集專業生產和銷售新穎塑膠鋪地材料的公司,旗下產品具有花色多樣,鋪設簡單,美觀耐用,質優價廉等特點。

第五位:金鼠

榮獲國家輕工部a級產品稱號及國家建材行業優質產品,是家庭居室、辦公場所的理想裝修材料。

第六位:勁嘉

集設計、生產與銷售一體化的地板建築生產商,良好的產品質量及其完善的售後服務深得消費者信賴。

第七位:耐寶麗

不斷提供各種新產品以滿足國內外不同層次消費者需求。

第八位:阿姆斯壯

全球民用、商用地材產品的製造和市場領導者。

第九位:潔福

是全世界第一家生產同質透心地板的公司,也是全世界第一家生產無方向性同質透心彈性地板的公司。

第十位:伸興

來自日本的石塑地板行業的領導者,一貫以倡導環保為主要生產理念,旗下產品注重地板與家居環境的搭配。

地板品牌有哪些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一 2014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第二 聖象 聖象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聖象地板可謂家喻...

中國排名前十的奶粉有哪些品牌,世界奶粉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品牌?

其實很多時候,這個品牌排名它並不是固定的。因為每個地區人使用的。頻率不一樣,他就會導致對品牌的認可度不一樣。國產的飛鶴肯定沒問題,我家就用沒換過,關鍵是好買,系列也多,各個階段的都有 建議不要只片面的看品牌,選擇奶粉的時候要看配方,不同的奶粉之間配方上是有一定差異的。奶粉的品牌很多,不同體質也適合不...

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石塑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十大國際品牌地板 品牌 原產地 產品種類 模式 1 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 實木地板 跨國公司 三層實木複合 中國有基地 多層實木複合 強化地板 2 柏麗地板 瑞典 強化地板 3 愛格木地板 德國 強化地板 跨國公司 4 得高地板 比利時 強化地板 進口主營 軟木地板 實木複合 5 漢偌木地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