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學校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2021-03-06 12:26:31 字數 2666 閱讀 3102

1樓:q給你毛起

各地私立學校排名都不一樣。另外即使有排名也不是官方給的,都是網友根據自己的感受主觀判斷的,所以這東西其實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但一般而言名校初中下設的附屬小學,都會是比較好的,也都是排名前十的。

以成都私立學校排名前十為例如下:

1、嘉祥外國語學校附小

學校簡介:嘉祥附小是一所由成都七中和四川嘉祥實業公司共同舉辦的、成都七中教育集團的第一所民辦公助學校。由成都市教育局批准並直接管理。學校於2023年被命名為四川省先進民辦學校。

2、川師附屬實驗學校(川師附小)

學校簡介: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前身是2023年2月建立的四川師範學院附屬小學,2023年由南充遷至成都,2023年更名為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小學,2023年學校完成「公辦民助」的轉制,更名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

3、成外附小

學校簡介:成都外國語學校附屬小學是由四川省德瑞企業總公司投資興辦的與成都外國語學校相配套的一所學校,成立於2023年,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硬體設施齊全,是一所以外語特色為主的小學。

4、金蘋果公學

學校簡介:金蘋果公學是金蘋果教育投資集團全資投入、培養未來精英的品質卓越的學校,學校以「萃取中西教育精華,奠基精英基礎素質」為核心辦學策略,以英國伊頓公學為辦學樣板,在校園環境建設、學生培養模式、教師專業發展、教材編制與開發。

國際國內交流、服務保障等方面均融匯了西方精英教育思想與中國傳統教育思想的精髓。建築面積20000平方米,學校學制6年,總規模36個班,每班36人,每年只招收一年級新生。

5、錦官新城小學

成都市錦官新城小學與新世紀同行,建立於2023年9月。學校按照董事會提出的「辦百年老校」和武侯區教育局提出的做「教育改革實驗基地、對外開放視窗學校」的發展定位,致力於 「精緻教育,讓每一位孩子享有自信與成功」的辦學理念。

秉持「做最好的自己」的校訓,精心培育「品德良好、思維活躍、舉止優雅、身心健康、個性張揚」的能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需要的具有民族靈魂、面向世界的現代人。

6、棠外附小

學校簡介:棠外附小是成都市新五朵金花之一,成立於2023年。學校以棠外教育集團幼、小、初、高一體化教育資源為依託,堅守明禮行孝的校訓,踐行以生為本,引導每位學生尋找適合自身發展的最佳動態空間,打造川教中的小學航母。

7、銀都小學

學校簡介:成都師範銀都小學始建於 2023年 8 月,是由高新區與百年曆史的名校成都師範學校聯合創辦的,學校以「關注個體,陽光普照;尊重生命,彰顯個性」為辦學理念,以「小班化教育」為辦學特色,以「健康、聰慧、高尚、快樂」為校訓。

8、川師聖菲

四川師範大學附屬聖菲小學位於四川省成都市航空港黃河中路二段(藍光「聖菲town城」小區外),是四川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憑藉60年辦學積澱和辦學實力,以超前的眼光,以高品質國際化為目標,著力打造的一所嶄新學校。

9、龍江路小學南區

學校簡介:成都市龍江路小學(南區)創辦於2023年9月,是一所股份制學校。辦學迄今,通過實施「長短課時制」的課題研究,學校獲得了校本課程實施的時間與空間。

根據學生的年齡特徵和身心發展規律,學校分年段為孩子們「量身訂做」,使課程設定為孩子的全面發展而服務。

10、鹽外附小

學校簡介:鹽外附小由成都市國資委下屬成都興教投資發展****代表國家全額投資舉辦,是成都鹽道街外國語學校的小學部。

2樓:力邁國際學校

現在私立學校有很多,排名也都是大家心中的排名。

3樓:騰忠零歌

**外國語學校

``原來叫英華學校,這個學校是以小學為主,黃岡中學,是以高中為主,補習學校,還有個東山苑那新修了個小學,也是私立的,忘了什麼名字了,你去看看就知道了,這3個學校都是寄宿製為主,伴有走讀,招聘時間不固定,一般是缺什麼招什麼。老師肯定是自由的,但是晚上大部分學校,包括小學部裡,也要上晚自習,上完自習老師當然可以回家了,平時必須可以回家,你放心。

4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你好!私立學校一般不可能是連鎖性質的,所以各地私立學校排名都不一樣。另外即使有排名也不是官方給的,都是網友根據自己的感受主觀判斷的,所以這東西其實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但一般而言名校初中下設的附屬小學,都會是比較好的,也都是排名前十的。以上都是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5樓:濤聲依舊啊時代

排名每年都不一樣,教育行業北京教育名列全國。當時在擇校前還特意去北京那邊走訪了幾家,綜合比較後來選擇了匯佳學校,報名前可以提前去看看。

大慶封閉式私立學校有哪些,大慶的私立學校有哪些呀

左思實驗學校,大慶明智私立 新村十區 魯晉 讓胡路公交總站對面 但是勸你別將孩子送進去,沒好。大慶的私立學校有哪些呀 精華答案 普羅旺斯 4級2009 11 05大慶魯晉學校,健坤學校,祥閣初中,名師英才,智明學校,志成高中,正值私立雙語學校,鴻名培訓,華而其雙語,洪恩教育 少兒英語,麗水華城學校,...

私立學校讀書有好處嗎,選擇私立學校讀書對孩子有好處嗎?

私人或企業所辦的學校 一般學費會貴一些 具有營利色彩,否則會倒閉 所以私立學校近版來很競爭權,不斷在硬裡裝置及師資這方面做提升,以提高競爭力 公立學校屬於 辦理的 收費較低,即時虧錢,都不會讓它倒閉 不論讀哪個型別的學校 重點是在自己 學到什麼?學了多少?私立學校更有利於孩子的學習,在學習時間上,私...

南昌市有哪些私立學校,南昌市有哪些私立小學?

南昌市現代外國語學校 在迎賓大道 南昌市高新外國語學校 在高新 南昌市創世紀學校 在灣裡 南昌市少春中學附屬小學 在彭家橋 師大老校區南昌市廣電小學 在洪都大道 南昌市小星星外語學校 在沿江路 原來的將軍渡小學西山教育集團 江西省西山國際學校 南昌市西山高階中學 少春國際學校 南昌百樹教育集團 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