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排名前十的奶粉有哪些品牌,世界奶粉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品牌?

2021-03-21 16:26:43 字數 1440 閱讀 6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這個品牌排名它並不是固定的。因為每個地區人使用的。頻率不一樣,他就會導致對品牌的認可度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飛鶴肯定沒問題,我家就用沒換過,關鍵是好買,系列也多,各個階段的都有

3樓:貝特佳羊奶粉

建議不要只片面的看品牌,選擇奶粉的時候要看配方,不同的奶粉之間配方上是有一定差異的。

4樓:顏媚焉盼丹

奶粉的品牌很多,不同體質也適合不同的奶粉,不用太糾結前十名。

荷蘭牛欄

、ama、美素、

德國喜寶

、特福芬

、愛他美都是不錯的,可以根據體質,選擇一款最適合的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排名,不同平臺的排名都不一樣。每個人對不同品牌的綜合認知也不一樣,而且現在還到處充斥著「廣告」,不要太相信排名,你對比幾個排名就明白了。

6樓:國際媽咪**

排行榜只是參考的作用,想要判斷奶粉質量的好壞,先看奶源地,奶源安全,奶粉的質量就能得到保障,選擇優質奶粉就成功了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排名前十的奶粉在國家衛生食品**上有釋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我家小bb的時候吃的是合生元孕婦奶粉,從三個月左右開始吃,一直吃到ta出生,出生時7.1斤,非常健康。最主要還得看你自己喜歡哪種口味,挑自己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線的品牌有:美贊臣、雅培、惠氏、多美滋、明治其它的品牌:伊利、貝因美、、優博、奧聰、聖元、飛鶴、培芝、明一、施恩、雅士利

以上劃分僅代表個人觀點。

10樓:冬日戰士

那就讓寶寶自己選,多買幾個牌子的試用裝給他試一下,我兒子當時就是這樣選的youbo,現在喝的各方面也還行

世界奶粉排名前十名是哪些品牌?

中國的奶粉品牌都有哪些

11樓:12345a幫助

1 伊利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2 聖元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3 貝因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杭州貝因美集團****)

4 雅士利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嬰兒奶粉,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三鹿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6 完達山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

7 南山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嬰兒奶粉,湖南名牌)

8 味全 (十大品牌嬰兒奶粉,頂新集團旗下企業,成立於2023年臺灣)

無錫地板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哪些,石塑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品牌地板排名前十的有以下品牌 1聖象地板 中國地板行業領頭羊 中國十大地板品牌 中國複合地板最先引進者 2大自然地板 中國地板領頭羊 中國十大地板品牌 中國實木地板的領導者 3菲林林格爾地板 中國十大地板品牌 中國複合地板及複合實木地板的十大品牌之一 4西塞羅地板 中國十大地板品牌 中國木地板最早生...

中國著名衣櫃牌子排名前十有哪些,中國十大衣櫃排名前十有哪些

no.1 羅蘭貴 羅蘭衣櫃櫃體由18mm厚的材料來做 刨花板 密度板 實木板 複合多層板 指接板 而門板 移門則由9mm的木質材料 uv板,雙飾面板,波浪板,百葉板,彩繪版 或者5mm的玻璃移門 平開門一般用16mm或者18mm的材料來做 羅蘭是廣州佛山的品牌,是國內定製傢俱的領軍品牌,是第二代衣櫃...

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門窗十大品牌排名榜有哪些企業?

聖堡羅整體門窗,門窗十大品牌。廣東門窗十 大品牌就不一個一個說了,如果非常注重質量的話,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屬於十大品牌,知名度比較高。做的是高階系統門窗,產品結構很有優勢。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 所以價效比很高。說實話,阿爾卑斯門窗這個品牌真的值得對比一下。門窗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