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的相親是有多尷尬,相親到底是什麼樣的套路

2022-08-24 23:05:28 字數 2357 閱讀 2797

1樓:兔兒仙

不尷尬啊,相親是認識人的一種途徑

相親到底是什麼樣的套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麼就是談條件,看人長的怎麼樣,舒服就接觸,不舒服麼就88!沒什麼感情可言,只是因為要結婚而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copycat1;copycat1;總而言之,房,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copycat27;

為什麼相親的,女的套路都那麼深

5樓:舉個栗子

回答不知道您指的是什麼套路呢。一般來說,相親的女人大多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她們對相親物件用的套路是為了試探相親物件是否能給自己帶來更好的生活以及兩人之間匹不匹配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相親的女的都是老油條經驗豐富些

7樓:蜻蜓水瓶

身在江湖,江湖險惡,為求更好

相親就是套路和**路嗎?

8樓:品味

不是的,相親後結婚的很多很多,只有少數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才會套路別人或被人套路

9樓:g文文宇

相親是去尋找真愛的,發現不是真愛所就玩起了套路,祝你好運

相親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相親物件是曾經男朋友到底有多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本身就是一件比較尷尬的事情,如果你和前任是和平分手,那相親時候遇見,也正好藉此機會好好敘敘舊,但如果你是暴力分手的,那可謂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了。

去往相親局的路上總是會不自主的想象對方的樣子,但當我看到前男友的時候感覺渾身遭了雷劈,當然我方這樣,相信對方也是,我很尷尬的落了座,渾身不自在。

家裡長輩察覺出了我的異常,開始問我倆是否人事,聲音大到整桌都聽見了,那能怎麼辦啊,只能尷尬的笑笑,認識認識,高中同學。要是跟家裡人說說曾經談過,就現在的長輩們來說,那就可以直接訂婚的節奏。

所以整個飯局上根本沒有什麼互動,然後就悶頭吃飯,先吃飽了在迎接下面尷尬的時刻。然後大人們推杯換盞,兩個孩子在那悶頭吃,也沒什麼說話,長輩們還以為我們害羞,其實不是,就是尷尬,無法尬聊。

接下來能怎麼辦,當然是就這樣尷尬的吃完飯啊,家長們還一個勁兒的撮合,那時間過得說度日如年真是沒差。

當然相親還有段需要讓孩子們獨處的時間,這時候能說的就多了,大多是問問你現在怎麼樣之類的,過得還好不好,之前都分手了,應該也就沒有多少話要說了。

所以說相親之前,一定要打聽好相親的物件,不要讓自己身處在這種尷尬的場景中,這種事情不但尷尬,彷彿還想要在你的心上再捅兩刀。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概率幾乎沒有,聽名字的時候就能聽出來。既然相親的話就是證明你有慾望,既然和他分手了就證明你們之間沒感覺,放平心態平和對待就行,並沒有感覺有多尷尬。

12樓:川章劍

你在相親時,發現相親物件是曾經以男朋友,如果兩人曾經是因為年輕不會談戀愛,這時還可以在接觸一下;如果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就沒必要再談了

13樓:淡泊明志

請放鬆生活中會有諸多不如意和尷尬

建議陽光心態

幸福生活

祝健康快樂

14樓:在百龍天梯感受春天的美人魚

這說明你倆的緣份有多麼深呀,這樣尷尬的同時,也給你二次選擇的機會,並且彼此有了解,這樣處理起來比樣理性,快速

15樓:滿奇思

這樣的概率很低,既然都單著呢,這也是一種緣份,不如就將就將就,在一起結婚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在意,喝杯水,各有各的,當然如果還有感覺,可以嘗試重新在一起,畢竟相親又遇到了,說明你們還是有些緣分的,和一個熟悉的人談婚論嫁比和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相親物件靠譜多了。

17樓:情水之戀

沒什麼好尷尬的,

或許是好事,曾經

的愛情可以再次複合。

18樓:關注老鐵

這也太尷尬了。但也許這就是緣,失去的又轉回來,終究還是屬於你的。要珍惜愛情,珍惜失而復得的愛情。

19樓:

過去的就過去了,別多想。大大方方打個招呼就ok了。

20樓:來自菽莊花園笑嘻嘻的榛子

證明你倆之間有這份姻緣

關於這次相親,我真的錯的很過分嗎??到底是人家本來就沒有看上我,還是因為我行為上的錯誤才發展成這樣

林靈一生平安 別跟她耗了 她不喜歡你 一開始處於禮貌和無聊才理你的 哈哈哈 現在的女孩都狠拽 呵呵 但你那就話 更拽 這不剛好給她一個拜拜的藉口麼 算了 別糾纏了 鎖定下個目標 加油 冰魄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人家沒看上你就別和人家聯絡了。因為會顯得很無趣。人家也會不愛搭理的。還有重點是你男是女 女...

改天請你吃飯,到底是真誠還是套路

其實錯的不是這句話,究竟是真誠還是套路,取決說的那個人。有些人的確是懷著套路說這樣的話,不一定是真的想請你吃飯,不想花費這個錢。而這句話的本意是,今天是想一起吃飯,但是無奈有別的事,只能等到下次有空的時候才能做到。那些沒什麼要緊事,卻說這樣的話,多是套路。一般都是套路,客氣話,如果是自己的好閨蜜或鐵...

怎樣看得出來相親認識的男人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你

立刻約你就表示喜歡,三天內不約,就對你沒想法 一個人怎麼樣得看三點 說話做事是不是一至 說話眼睛是不是不停轉動,走路也可以看出來,就是看你主意沒有 看他有沒有提出下一次相約 跟一個男人相親認識,如何看出他是否喜歡自己呢?你如果有感覺,就不要老是試探,時間長了,次數多了,一般人都會沒有感覺,儘快給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