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包括哪些,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

2021-05-02 19:49:23 字數 4866 閱讀 8622

1樓:傑哥來說電影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是:兔寶寶、千年舟、德國百強國際控股集團、福慶、國特礦山裝置有、世明木業、福湘木業、鵬鴻、傑科、金利源。

1、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

2、千年舟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千年舟科技集團)始創於2023年,前身為杭州華海木業****,是中國知名的民營企業集團。

3、德國百強國際控股集團

在中國全資、控股下屬企業十餘家,擁有行業專家研發團隊和多條現代化生產線,專注於德工品質。德國百強在業內推出「別墅豪宅專用板材」「別墅豪宅健康板」aceart工藝打造,

以嚴謹、苛刻的德國品質精神,使每一件德國百強產品猶如藝術品;無醛、淨化、抗醛分解技術,把「森林」帶入全球健康家庭,為您的愛家締造高品質的生活基礎。

4、福慶

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江蘇省規模最大的板材企業。2023年1月,福慶木業當選為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

5、國特

濰坊國特礦山裝置****公司總部坐落於工業發達的山東省青州市經濟開發區,佔地面積50000平方米,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品先後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環境體系認證、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歐盟ce認證、擁有國家專利幾十項。

2樓:土巴兔裝修

板材就是做成標準大小的建築材料板,它的作用是比較的大的,牆壁、天花板都是可以使用板材來製作的。它的種類和品牌也比較的多。下面介紹一下中國板材的十大品牌排行榜。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1.福慶

福慶是中國江蘇的企業,也是中國板材的十強企業。它是規模很大的一個企業。它的板材是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的。

2.兔寶寶

兔寶寶是中國浙江的一個品牌,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在裝飾貼面板的行業中兔寶寶是領先的企業。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被使用的很廣泛,它的銷量也是很好的。

3.千年舟

千年舟也是中國馳名的商標,是浙江的一個產品。它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它最注重的就是健康,它在生產的時候是採用的比較的好的材料,對人的健康是沒有危害的。所以我們是可以放心的使用。

4.莫干山

莫干山是浙江的企業,是全國製造業中間的500強的企業,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中國同行業中間是規模最大的企業。它的品牌的影響力也是很大的。

同時它的板材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環保。

5.鵬鴻

鵬鴻是遼寧省的著名品牌,在中國人造板行業中它是佼佼者。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是通過了嚴格的中國環境標誌的認證的。

6.福湘

福湘是中國湖南的品牌。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它的企業的綜合實力是比較的雄厚的。它是重點的高新技術企業。

7.金魯麗

金魯麗是中國板材的十大品牌,它的產品主要是人造板和鋼鐵。它的產品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的,現在已經銷售到了全球。

8.偉業

偉業是廣東省的品牌,它是十大家居的品牌。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的效能是比較的好的。

9.金秋

金秋成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是河南的一個品牌,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同行業內的知名度是比較的高的。

10.騰飛

騰飛是河北省的品牌,它的品牌的知名度是比較的高的。它的產品也是得到了廣泛的使用。

以上就是中國十大板材的品牌,大家可以詳細的瞭解一下。板材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時候被使用的比較的廣泛,它的功能是比較的大的。

3樓:章桂花檢燕

什麼是板材,我們把能夠做成標準大小的建築材料板,同時還能夠按規格做成不同厚度的材料叫做板材。隨著我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板材已經逐漸被應用在牆壁,天花板,金屬板,地面等領域,由於板材品牌的不斷增加,我們往往在選擇板材也會存在一定的困擾,那麼,究竟市場上有哪些板材品牌呢?下面就讓我來為大家做詳細介紹吧。

湖湘木業和兔寶寶板材

湖湘木業是香港恆富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湖湘木業全套引進世界最先進的全自動木業加工裝置,生產經營實木指接板、細木工板、膠合板、飾面板、密度板、刨花板、木線、木方以及木門、實木傢俱的全系列木製品,經營五金化工、建築材料等配套商品。其板材的質量在中國都是槓槓的,還被質量保障中心評為「中國環保型產品質量的十佳品牌」。兔寶寶板材是中國名牌產品,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在產品板材這一系列的產品質量已經達到苛刻的歐洲環保標準,並且倡導綠色消費理念。

莫干山板材和大王椰板材

莫干山板材是浙江非常著名的品牌。莫干山的優勢在於是一條龍的產業鏈,從速生楊的種植到生產板材的一條龍的服務,還經常進行科學研發環保的新型板材。大王椰板材是杭州的一家公司,大王椰憑藉雄厚的實力背景與其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推動中國建材行業發展。

大王椰就如其名一般,強強聯手,與一些知名的學府進行技術的創新。

千年舟板材和金魯麗板材

千年舟板材倡導綠色環保的建築裝飾材料,以各類的板材產品作為銷售的主流,在整個華東的市場所佔比例不小,品牌也在日益的成熟。金魯麗板材是一家集各種原木、板材加工與經營一體的大型森工企業。其主要範圍是加工銷售原木、各種人造板、木製品、板材。

特別是板材這一塊銷售額佔總收入的一半以上。

香港雪寶板材和騰飛板材

香港雪寶板材是香港品牌,在行業中提出兒童房的專用版可謂是行業中的先驅。每年都會推出代表行業最新風尚和潮流的新品,成為行業的風向標。騰飛板材是十大消費者信得過的品牌,在河北品牌知名度也是響噹噹的,騰飛板材的著重點主要是在木材,其木業的銷售是非常好的。

黃貓板材和鵬鴻板材

黃貓板材是山東省著名商標,是十大消費者信得過品牌之一,十大家裝品牌之一,專業生產細木工板企業。鵬鴻板材是遼寧省的著名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細木工板生產的企業,原材料基地都是自己親力建造的,給自己提供製造高質量細木工板所需的所有原材料。

由於板材它所具有的表面積大的特點,能夠被廣泛應用無化工,容器,金屬製品等領域,而另一方面,它所具有的能夠任意剪裁。衝壓等等的特點,在汽車還有航空製造領域也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隨著市場上板材品牌的不斷增加,如果選擇一款好的板材已經成為我們的困擾,相信上面對於板材品牌的介紹能夠對你的選擇提供很大的幫助。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

4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5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遊離甲醛甲醛含量≤0.3%,大王椰天然植萃遊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5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兔寶寶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是我國裝飾面板行業中的領導者,公司以綠色程序為己任,積極整合各種資源參與全球競爭,倡導綠色消費理念,再以高品質為載體,致力於打造最強綜合服務**商,為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此外,還榮獲「國家保護商標、中國膠合板行業優秀品牌、浙江省名牌產品」等眾多榮獲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莫干山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來自昇華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同時也是一傢俱有超強影響力的環保裝飾企業之一,此外,它不但擁有從森林培育到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加工基地,而且還榮獲「國家保護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林業重點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巨峰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近20多年的歷史,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各種裝飾板的企業之一,不但品質優良,售後完善,而且還被評為「國家保護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林業龍頭企業」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偉業創於2023年,至今已有20多年曆史,是一家專業從事「偉業牌」板材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其從誕生以來,一直以理念奠基、誠信樹品牌,並堅守價值底線、拒絕利益**,力求讓每位客戶買到稱心、安心的產品。因此,被評為「廣東省名牌、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廣州市著名商標」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福慶創於2023年,來自江蘇的著名企業,以福慶在日本註冊商標,並將生產的板材銷往日本,成為出口量第一的板材企業,並榮獲「生態板十大品牌、國家保護商標、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等榮譽稱號。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千年舟千年舟板材品牌,主要產品有:細木工板、裝飾貼面板、多層板、阻燃板、木門等環保家居建材。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金利源金利源,其**鏈在行業中是最優最的存在,規模巨集大,擁有四大生產基地,品牌廣告和銷售網路幾乎是全球覆蓋的。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鵬鴻鵬鴻木業,創於2023年,是我國綠色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之一,其產品有著非常高的品質,還有良好的市場口碑以及信譽等。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雪寶雪寶板材,香港的品牌,它的原料主要是**於南嶺地區的優質杉木,其效能穩定,木紋美觀。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有哪些——平安樹平安樹品牌,以細木工板、膠合板、指接板以及生態板的生產和銷售為主的企業,品牌價值高。

十大板材包括什么?有了解過的嗎,十大板材包括什麼?有了解過的嗎?

現在可靠的板材,當數福慶的,好多了。他們的板材,有自主研發能力,而且擁有先進的產品創新能力。一 福慶板材,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中國生態家居板材知名企業 二 千年舟板材,浙江著名商標,專業從事板材 木門 整體衣櫃等居家環保建材的研發 製造和銷售。三 兔寶寶,建立...

中國十大板材排名有哪些,板材如何選購

首先是板材如何選購的回答 1 看厚度 此方法同樣可用於其他木質板材 專如標厚1.8的木工板屬確確實實達到1.8mm,基本上就可以斷定是好板子了,市面上的板材極大部分厚度都不達標,1.8的板材稍好些的1.7mm,質次的只有1.6甚至連1.6都達不到。2 拎起木工板一角晃動 差的板材可以聽到類似斷裂聲的...

十大板材包括哪些現在買什麼板材比較好

論品質卓越的板材,不可否認,還是覺得福慶的,更好了。它是江蘇省先進的板材企業,而且給出的板材,價比頗高,品質有保障。作為來裝飾板材行業中自 的佼佼者,大王椰板材建立了先進的嘉善智造基地,堅持自主製造,公司為板材設定特有的智慧識別系統,大王椰智造 採用紫外線隱圖識別 數碼圖層防偽 智慧資訊讀取 物理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