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十大燈具品牌排行榜,中國十大品牌燈具是什麼?

2021-12-29 00:59:13 字數 5703 閱讀 2192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士、歐普、三雄極光、西頓、陽光、佛山照明、tcl照明、祺雅照明、清華同方、通士達

2樓:半邊黑桃探索未知

1飛利浦照明(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2雷士照明(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上市公司,中國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3歐普opple(中國馳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歐普照明電器(中山)****)

4松下panasonic(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全球最大的電子廠商之一,松下電器(中國)****)

5歐司朗osram(始創於德國,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燈具公司之一,歐司朗(中國)照明****)

6佛山照明fsl(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全國電光源行業大型骨幹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佛山電器照明股份****)

7中山市極美照明電器****於2023年09月02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加工、銷售:照明燈具、家用電器、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等,國內著名品牌。

8鱷魚照明(始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知名品牌,業務多元化企業,全球著名照明製造商之一,鱷魚照明(佛山)****)

9三雄·極光(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高新企業,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行業品牌之一,廣東東鬆三雄電器****)

10伊斯丹妮(中國馳名商標),全國消費者最喜愛品牌之一,廣東省著名企業。

3樓:陽蛙卿

好的燈具既能直接體現房子的裝修檔次

燈具比較好的推薦

從燈的主要材質來看:可以分為雲石燈、水晶燈、布藝燈、陶瓷燈。

2、燈飾按照燈的風格劃分:可以簡單分為歐式、中式、美式、現代四種不同的風格。

3、按照燈具的使用位置,燈飾可分為吊燈、吸頂燈、落地燈、壁燈、檯燈、鏡前燈。

4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成了人們家居生活中必備的品。在幽靜的晚上自然是少不了用燈具來照明。人們在購買燈具時大部分都是以品牌來的篩選。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總結十大燈具品牌排行,希望可以對您的選購有所幫助

燈具十大品牌排行

1.飛利浦philips

建立於2023年的飛利浦燈具品牌,歷史悠久。已成為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雖成立荷蘭,經過多年的努力,在中國燈具市場也佔據重要位置。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

2.賽朵燈飾

賽朵在產品研發上追隨國際最前沿設計理念,並通過廣泛深入的市場調研,在原有風格的基礎上,結合歐美古典特色,或融入中國元素,或引用現代時尚之風,通過材質、款式、色調的組合上將產品表現的淋漓盡致。

3.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燈具品牌是中國燈具行業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位於惠州雷士光電科技****旗下,目前已是一家上市公司。

4.松下panasonic

松下燈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日本,是松下電器****旗下品牌。全球最大規模的電子廠商之一的松下電器,作為大型跨國公司,已進入世界燈具行業中的500強企業。

5.佛山照明fsl

佛山照明fsl成立於2023年,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企業主要產品有普通燈泡,室內室外裝飾燈具和各種車用燈具。

6.歐司朗osram

歐司朗osram品牌成立於2023年德國。是中國歐司朗照明****旗下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

7.耐普npu

耐普npu燈具是國內最先提出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屬於多元化產業的國際集團企業。常州耐普照明電器****旗下品牌。

8.三雄•極光

三雄•極光品牌是廣東東鬆三雄電器****旗下照明品牌,是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行業品牌之一。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

9.陽光照明

陽光照明燈具品牌是中國節能燈品牌的主要生產廠家之一。品牌成立於2023年,促進了中國照明燈具行業的發展,是中國重點大型企業。

10.華藝hy

成立於2023年華藝hy燈具品牌,是最具影響力綜合性燈飾品牌之一。近25年來累計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成功構建了涵蓋燈具、光源、配件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系統產業鏈。

5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1 飛利浦照明 (領導品牌,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2 華藝hy照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3 歐普照明 (領導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4 雷士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5 松下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6 陽光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7 tcl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8 亞明照明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9 fsl佛山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10 三雄·極光照明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燈具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燈具十大品牌一:飛利浦philips建立於2023年的飛利浦燈具品牌,歷史悠久。已成為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雖成立荷蘭,經過多年的努力,在中國燈具市場也佔據重要位置。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燈具十大品牌二:華藝hy成立於2023年華藝hy燈具品牌,是最具影響力綜合性燈飾品牌之一。

近25年來累計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成功構建了涵蓋燈具、光源、配件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系統產業鏈。燈具十大品牌三:雷士照明雷士照明燈具品牌是中國燈具行業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

位於惠州雷士光電科技****旗下,目前已是一家上市公司。燈具十大品牌四:松下panasonic松下燈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日本,是松下電器****旗下品牌。

全球最大規模的電子廠商之一的松下電器,作為大型跨國公司,已進入世界燈具行業中的500強企業。燈具十大品牌五:佛山照明fsl佛山照明fsl成立於2023年,佛山電器照明股份****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

企業主要產品有普通燈泡,室內室外裝飾燈具和各種車用燈具。燈具十大品牌六:歐司朗osram歐司朗osram品牌成立於2023年德國。

是中國歐司朗照明****旗下品牌。目前是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燈具十大品牌七:

耐普npu耐普npu燈具是國內最先提出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屬於多元化產業的國際集團企業。常州耐普照明電器****旗下品牌。燈具十大品牌八:

三雄?極光三雄?極光品牌是廣東東鬆三雄電器****旗下照明品牌,是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行業品牌之一。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燈具十大品牌九:陽光照明陽光照明燈具品牌是中國節能燈品牌的主要生產廠家之一。

品牌成立於2023年,促進了中國照明燈具行業的發展,是中國重點大型企業。燈具十大品牌十:賽朵燈飾賽朵在產品研發上追隨國際最前沿設計理念,並通過廣泛深入的市場調研,在原有風格的基礎上,結合歐美古典特色,或融入中國元素,或引用現代時尚之風,通過材質、款式、色調的組合上將產品表現的淋漓盡致。

7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宜家全球緊急召回百萬盞吸頂燈,而這些燈具均為中國製造;無獨有偶,lunera也在本月召回約6萬支中國製造的led工業照明燈具,表示在個案中發現浪湧電壓發生時,燈具無法使用,可能會造成電路板燒焦等問題。質量門為何頻出?究其原因,或是生產廠家對燈具產品質量的把關不嚴,或是廠家忽視對產品進行檢測,致使有問題的燈具流入市場。

因此,作為生產廠家,需要了解常見燈具質量問題有哪些。常見燈具質量問題有哪些?質量監督機構一般會對照明燈具產品的標記,結構,外部接線盒內部接線,接地規定,防觸電保護,防塵、防固體異物和防水,耐久性試驗,耐熱耐火和耐電痕等8個方面進行排查。

中國十大品牌燈具是什麼?

8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的效能是非常的重要的,燈具的優秀與否有很多的因素來決定的,首先燈具是電器產品,所以最重要的是材質的安全,一些劣質的燈具材質和結構都不過關,容易造成安全隱患,其次燈具的外觀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的燈具不僅是是實用的電器,還是一個很好的家庭裝飾,對整體裝修效果有很大的影響,建議購買口碑好的品牌燈具才是***的。

飛利浦philips

飛利浦是國際大品牌,相當知名,相信知道飛利浦這個品牌的朋友不在少數,飛利浦業務非常廣,除了在燈具行業稱霸群雄之外,在其他電子行業仍然佔據了很大市場,飛利浦是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值得信賴。

歐普opple

歐普是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比起飛利浦來講,歐普在銷售網路上可能略有不及,但這並不影響歐普產品品質,中山市歐普照明股份****是專業的照明產品生產企業,專業製作,專業品質,很受歡迎。

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上市公司,企業實力十分雄厚,雷士照明是中國照明行業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從成立到現在,雷士照明並沒有花費太長時間就已經成為行業中的領先品牌,其發展速度引人驚歎。

松下panasonic

松下是日本品牌,在電子行業中,日本有不少的大品牌知名全球,松下於2023年創立於日本,是世界500強企業,世界品牌,大型的跨國公司,市場競爭力和產品競爭力都非常強。

佛山照明fsl

佛山照明隸屬於佛山電器照明股份****,佛山照明位於廣東,處於沿海,不僅發展條件好,而且市場潛力也非常大,從2023年創立到如今,佛山照明已經渡過了很多個春秋,幾十年的經驗已經讓佛山照明懂得了如何做產品如何來經營。

歐司朗osram

歐司朗始創於2023年德國,是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算得上是照明行業中的龐然大物,全球最具創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歐司朗發展多年,早已形成完整的產品研發生產體系,年產量巨大。

耐普npu

常州耐普照明電器****是多元化產業的國際集團企業,也是國內領先的照明解決方案提供商,在國內照明行業中擁有不弱的地位;歐普照明已經形成完善的營銷體系和市場銷售網路,它的產品覆蓋了照明市場很大份額。

三雄.極光

三雄.極光是國內最具綜合競爭實力的行業品牌之一,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三雄.極光成立於2023年,發展歷史雖然不久,但現在已經具備開發多種產品的能力,戶內、戶外、裝飾類照明、電工類照明等等各種產品都有研發。

陽光照明

陽光照明品牌隸屬於浙江陽光集團股份****,該公司是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大型企業、中國主要節能燈生產出口基地之一,企業規模大,產品科技含量高,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華藝hy

華藝創立於2023年,已經二十多年的發展,華藝不僅是照明燈具十大品牌,而且也是中國燈飾十大品牌,在行業中地位卓然,產品系列豐富,產品數量龐大,二十多年時間累計推出了三萬餘款尊貴燈飾。

市場上的燈具品牌有很多,風格也不一樣,有些使用者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僅靠外觀效果或者是**來作為主要的考慮因素,這樣是不恰當的,燈具的質量非常的重要,好的燈具不僅燈光的效果柔和,而且使用的壽命也很長。有些燈具的外觀精美但是材質很差,使用一段花四濺會出現開裂或者是生鏽,有些塑料還會高溫變形,這些都是容易造成安全隱患的。

電動車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排行榜,2023年電動車十大品牌有哪些?我在深圳,深圳賣的最好的是鬆吉電動車

1 鬆吉 十大電動車品牌,大型電動車企業,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2 凱鈴 電動車領導品牌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免檢產品 3 新日 電單車領導品牌 十大電動車品牌 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 4 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電動車十大品牌 5 阿米尼 十大電動車品牌,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 6 洪...

酸羊奶十大品牌排行榜

嬰兒羊奶粉排行榜10強是根據 羊奶品牌企業銷量 售後服務 品牌知名度 使用者口碑等多因素進行客觀評選的。當然因為評選因素比較多,排行榜的變化也很快,因此您有時候會看到多種結果,建議看最新的排行榜名單。排名的名次順序是經過各個方面考察的,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相對而言,排名靠前的羊奶粉是有優勢的,品牌的知...

十大「玉米油」品牌排行榜

1.金龍魚 中國名牌,嘉裡糧油出品,知名品牌,十佳玉米油品牌 2.長壽花 全國玉米油知名品牌,鄒平三星油脂工業 3.優沃玉米油 中國登山隊唯一指定食用油,吉林正望油脂 4.融氏玉米油 上海名牌產品,上海融氏企業 十佳玉米油品牌 5.西王玉米油 山東省著名商標,山東西王沙渥拉油脂 6.大滿貫 金光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