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2022-01-02 18:50:48 字數 5140 閱讀 6299

1樓:hcg和成衛浴

通過不同的渠道查詢到的十大衛浴品牌排名是有一定區別的,所以在選購時不能只看品牌的排名,還需要從這幾個方面去選擇:

1.風格,衛浴產品也是有風格的,在購買衛浴產品時應有配套意識,各個部件配件在造型、風格、色調上要搭配合理,這樣才能使衛浴空間視覺效果統一,更加和諧美觀。

2.鍍層,衛浴產品的表面一般都會做鍍層,但是鍍層的數量不是越多越好,國家對鍍層數量規定標準等級為9級,沒有達到這個標準的,都是質量不合格產品。

3.證書,正規的衛浴產品上面一般都貼有品牌的標籤和合格證書,還可以要求商家提供產品的檢測報告,瞭解產品質量是否是符合要求的。

衛浴產品的**與品牌的知名度有一定關係,可以根據預算選擇合適的品牌。

2樓:sisi情感小能手

回答1、箭牌衛浴

堅持「科學設計、精工細作、持續改善,客戶滿意」的質量方針,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舒適、健康、環保型衛浴產品。

2、恆潔衛浴 是一家專業從事陶瓷衛生潔具及其相關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綜合性的大型企業。

3、聖喬治衛浴

一直作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直至20世紀七十年代,隨著衛浴用品越來越多的被人們廣泛應用,聖喬治衛浴也開始受到百姓的青睞。

4、法恩莎衛浴

法恩莎衛浴總部設在廣東佛山,在國內有多個生產基地,其中就有陶瓷之鄉的景德鎮,法恩莎衛浴一貫秉承著唯美、優雅、藝術(藝術裝修效果圖)、時尚的設計理念。

5、惠達衛浴

惠達作為唐山陶瓷文化的繼承者,其創作理念就是將產品質量作為企業的生命來看待,並提出「寧砸千萬件,不售一次殘」的口號,杜絕不合格產品出廠,正因這種堅定信念使惠達成為優質衛浴代名詞。

6、中宇衛浴

總部設在古城泉州,並涵蓋衛生陶瓷廠,浴室傢俱廠,花灑(花灑裝修效果圖)廠,淋浴房(淋浴房裝修效果圖)廠,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廠,龍頭五金廠等,是中國較大的水暖潔具及配件製造商之一。同時獲得過多項國內外權威認證。

7、toto衛浴

toto衛浴是日本東陶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一個生產和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衛浴的廠家,拋卻民族情緒,但以產品而論,日本東陶以「水與電子相結合」的工藝技術讓業界稱道。

8、科勒衛浴

在全國擁有50家工廠的美國科勒,以倡導「優雅生活」的傢俱理念,觸動人們對優雅生活的嚮往,併成為世界廚衛時尚創新的風向標,並以「創新設計和效能的美結合」的創新理念在國際上屢獲殊榮。

9、和成衛浴

總部設在臺灣,作為全球大的單體靜音馬桶(馬桶裝修效果圖)生產商之一,和成衛浴一直秉承「誠意、創意、滿意」的工作理念,尤其是hcg的創新理念,美結合了美學和科技的精華,受到專業設計師的認可和青睞,並被譽為「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一」。

10、安華衛浴

安華衛浴總部設在陶瓷產地廣東佛山,主要生產annwa安華陶瓷衛生潔具、壓克力浴缸(浴缸裝修效果圖)、衝浪缸、淋浴房(淋浴房裝修效果圖)、等衛生間(衛生間裝修效果圖)配套產品,並以「改善人們的衛浴生活品質」為使命。

更多17條

3樓:良辰春照

你好!你問的是國內還是國外的?

在國內有恆潔、九牧、箭牌、帝王、惠達、浪鯨等。

在國外有杜拉維特、科勒、toto、唯寶、高儀、漢斯格雅等這些哦!衛浴品牌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還是國外的?

國內:恆潔、九牧、箭牌、帝王潔具、惠達、浪鯨等。

國外:杜拉維特、科勒、toto、唯寶、高儀、漢斯格雅等

5樓:修訥看世界

有個大白衛浴據說做的不錯,做工精細,是可以整合行業優質高階色生產製造**鏈,堅持用創新和設計塑造品牌

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6樓:齊家網

2023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1 九牧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以五金龍頭產品成名並覆蓋衛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 2 箭牌衛浴(建立於2023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3 惠達衛浴(建立於2023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

) 4 恆潔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國最重要的陶瓷潔具生產商之一。) 5 輝煌衛浴(建立於2023年,國內最大水龍頭生產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名牌產品。) 6 安華衛浴(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馬桶開始,發展成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浴室櫃全系列。

) 7 中宇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早期以水龍頭等五金產品出口歐美為主,德國上市企業。) 8 東鵬潔具(2023年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中國馳名商標。) 9 歐路莎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國內智慧馬桶、浴室櫃等休閒衛浴產品的主要品牌商。

) 10 浪鯨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高檔**,中國重要休閒衛浴生產商,尤其以按摩浴缸最為出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7樓:思普達廚衛電器

衛浴的選擇可以遵從:一看、二 拿、三聽、四比」原則:

1、看,選擇在較強光線下,從側面仔細觀察衛浴產品表面的反光,表面沒有或少有砂眼和麻點的為好。亮度指標高的產品採用了高質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藝,對光的反射性好,從而視覺效果好。

2、摸,可用手在表面輕輕摩擦,感覺非常平整細膩的為好。還可以摸到背面,感覺有「沙沙」的細微摩擦感為好。

3、聽,可用手敲擊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質被敲擊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4、比,主要是考察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的越好。陶瓷產品對水有一定的吸附滲透能力,水如果被吸進陶瓷,會產生一定的膨脹,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膨脹而龜裂。

8樓:蒼好星駿

衛浴潔具是家居生活中必備的,其實衛浴潔具的好壞居家生活的影響是很大的。很多人在選擇衛浴產品時都會考慮它的品牌,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下衛浴品牌排行榜吧!

1.歐達

溫州歐達衛浴製造****是浴室櫃、淋浴房、花灑丶龍頭、潔具、水龍頭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總部設在浙江溫州,溫州歐達衛浴製造****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溫州歐達衛浴製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2.好運潔具

好運潔具成立於2023年3月20日,主要經營:愛妻廚衛電器、廣亞衛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節水認證、中國奧運工程專供產品。澳新曼衛浴--中國著名品牌、中國節水環保產品、全國質量十佳品牌、綠色陶瓷推薦產品、久潔衛浴。

3.卓美歐

卓美歐品牌是全球最為消費者熟悉的衛浴品牌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高階衛浴產品象徵,創立其主導宗旨是為消費者提供舒適完善的衛浴家居體驗,最直接地觸動人們對於高雅生活品質的嚮往熱愛,並以科技產品為主導首次推出了「科技創造健康衛浴的口號」為家居理念。

4.toto衛浴

toto是源自於日本的一個品牌,現在在國內的發展勢頭非常良好,掀起了陶瓷衛浴潔具的新潮,如果你仔細留意的話,你會發現在國內很多的高階**裡面都實用的是toto的產品。

以上是關於衛浴品牌內容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選擇品牌的產品質量有保障,因此大家在選購產品時可以參考下這些品牌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 科勒kohler (始於1873 年美國,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2 歐聯(國際)衛浴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工程.十大創新,節水認證,福建省歐聯廚衛****)

3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衛浴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日本東陶(中國)****)

4 hhsn輝煌水暖潔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首批節水認證企業產品,福建省輝煌水暖集團)

5 樂家roca (於2023年西班牙,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6 漢斯格雅hans grohe (始於2023年德國,百年曆史,世界頂級水龍頭品牌,漢斯格雅上海****)

7 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標(中國)公司)

8 hcg和成 (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證書,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10 恆潔hegii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10樓:

九牧,中宇,逸士朗,toto,箭牌,法恩莎,東鵬,恆潔,安華,科勒

11樓:wan王旭

九牧,中宇,逸士朗,toto,箭牌,法恩莎,東鵬,恆潔,安華,和成,

12樓:

中宇,九牧,逸士朗,toto ,東鵬,鷹衛浴,科勒,漢斯格雅,和成,安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九牧,科勒,中宇,逸士朗,toto,恆潔,箭牌,東鵬,鷹衛浴,安華

14樓:小寶

科勒,toto,逸士朗,九牧,中宇,樂家,和成,惠達,恆潔,箭牌。

15樓:春花秋月

九牧,中宇,逸士朗,toto,箭牌,法恩莎,東鵬,恆潔,和成,鷹衛浴,...

16樓:

中宇,九牧,逸士朗,toto,箭牌,法恩莎,東鵬,恆潔,惠達,鷹衛浴,...

17樓:鵬

箭牌是國內衛浴最高階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差的衛浴雪雨算上一個,質量差的嚇人,**高嚇人,售後爛嚇人。被行業內稱為【3嚇】

中國bai衛浴十大品牌 1 九牧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du檔**,以五金龍頭產品zhi成名並覆蓋衛dao浴全系列,衛浴領軍品牌。) 2 箭牌衛浴(建立於2023年,優勢為馬桶等陶瓷潔具,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 3 惠達衛浴(建立於2023年,核心為馬桶等陶瓷潔具,是北方最重要的衛浴品牌企業。

) 4 恆潔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國最重要的陶瓷潔具生產商之一。) 5 輝煌衛浴(建立於2023年,國內最大水龍頭生產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名牌產品。) 6 安華衛浴(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馬桶開始,發展成陶瓷衛生潔具、浴缸、浴室櫃全系列。

) 7 中宇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早期以水龍頭等五金產品出口歐美為主,德國上市企業。) 8 東鵬潔具(2023年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中國馳名商標。) 9 歐路莎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檔**,國內智慧馬桶、浴室櫃等休閒衛浴產品的主要品牌商。

) 10 浪鯨衛浴(建立於2023年,中高檔**,中國重要休閒衛浴生產商,尤其以按摩浴缸最為出色。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一線衛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品牌,十大衛浴品牌排行榜,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我這邊是做室內設計的,我們在給業主選擇衛浴產品時,品牌的排名不是我們選擇的主要依據。我們設計時主要考慮給業主帶來更加舒適的衛浴體驗。金牌衛浴的產品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可以滿足大部分客戶的使用需求。比如說箭牌衛浴就不錯的,很值得期待的一種產品。1 科勒kohler 始於1873 年美國,衛浴十大品牌...

鑽石品牌排行榜是什麼鑽石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什麼

鑽石本身是不分品牌copy的,鑽石是在地球深部高 壓 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鑽石被採擷後,會經過切割,然後鑲嵌在戒託上。挑選鑽戒的時候要看鑽石4c等級,鑽石4c即鑽石的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鑽石4c等級越高,鑽石品質越好,鑽戒 越高,可以根據經濟情況來決定對鑽石4c等級的要求...

酸羊奶十大品牌排行榜

嬰兒羊奶粉排行榜10強是根據 羊奶品牌企業銷量 售後服務 品牌知名度 使用者口碑等多因素進行客觀評選的。當然因為評選因素比較多,排行榜的變化也很快,因此您有時候會看到多種結果,建議看最新的排行榜名單。排名的名次順序是經過各個方面考察的,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相對而言,排名靠前的羊奶粉是有優勢的,品牌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