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十大品牌,中國十大品牌排行榜,2023年電動車十大品牌有哪些?我在深圳,深圳賣的最好的是鬆吉電動車

2022-11-24 21:45:12 字數 5601 閱讀 1139

1樓:匿名使用者

1、鬆吉 (十大電動車品牌,大型電動車企業,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2、凱鈴 (電動車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新日 (電單車領導品牌、十大電動車品牌、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4、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電動車十大品牌)5、阿米尼 (十大電動車品牌,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6、洪都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電動車品牌,特大型骨幹企業)7、雅馬哈 (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動車品牌)

8、愛瑪 (大型日本獨資電動車企業、美林娜(天津)自行車****)9、小鳥 (天津著名商標、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10、邦德.富士達(中國馳名商標、電動車十大品牌、天津富士達集團

2樓:電動車發燒友

1、合美 (十大電動車品牌,廣東大型電動車企業,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2、大陽 (電動車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新日 (電單車領導品牌、十大電動車品牌、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4、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電動車十大品牌)5、阿米尼 (十大電動車品牌,中華自行車集團出品,大型企業)6、洪都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電動車品牌,特大型骨幹企業)7、雅馬哈 (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動車品牌)

8、愛瑪 (大型日本獨資電動車企業、美林娜(天津)自行車****)9、小鳥 (天津著名商標、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10、邦德.富士達(中國馳名商標、電動車十大品牌、天津富士達集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於去年6月份買了一輛綠源電動車,售價2700,剛買一個月前輪內胎連續一週修補,第二個月換了2個內胎,換第三個內胎的時候換胎師傅說外胎壞了所以內胎一直破,後輪也是這樣,三個月內前輪後輪內胎外胎加起來換了近6個(內胎30元左右,內外胎當時做活動一起換90左右,這樣花了280左右),因為是損耗品我也沒在意,第三個月的時候,電動車喇叭按鈕也損壞,這個喇叭按鈕也連結報警按鈕,說要換40元左右(具體多少金額忘了因為沒換)第四個月電動車腳撐壞了,換了一個近100元,第五個月電池出現問題,騎車公里數只有原來的三分之一,保修期內免費更換了個電池,不過之前買的時候售車小弟多加了我50多元說我買的車電池是大容量的,不過既然換了我也沒說,第六第七個月沒大礙,第八個月避震器斷裂,就在市區內上下班騎的也會斷(避震器35),第九個月後輪內外胎更換(在外面店換的因為只要70比店裡便宜,換的太頻繁了),第十個月前輪滾軸壞了(滾軸35),第十一個月控制器線路短路,去做線路時裝了個黑盒5元,第十二個月剎車等零部件脫落,去進行了個維護,坐墊壞了,更換50元,第十三個月問題最多,最早是充電充不進去,去檢查是充電頭壞了,換了個8元,過了兩天,電池燒掉一個說要一組進行更換(一組4個),400多元,當時我就不肯,他們就讓我交80元只更換一個電池,我也不同意,後經12315協調,綠源免費在舊電池裡拿一個匹配電池進行更換,也沒能給我箇舊電池能使用多久的承諾,車子拿回來騎了20天不到,控制器又燒掉了,說要更換要260,我在心意電動車問過了,他們那更換隻要170,現在撥打12315,那的小妹說我這過保他們那沒辦法受理,我現在非常希望有人能夠教教我,如果說要質檢什麼的,流程更我說下,原本買個電動車就是圖方便,現在為了修這個電動車勞神勞力,我家樓下就是心意電動車維修點,就是上網看了說綠源的電動車好才多跑兩個站去買的,現在要多跑兩個站去修,咳,這公司是不是忽悠人的,福州的兄弟姐妹,哥哥姐姐,你們遇到這事的大家可以交流下。

這裡建議大家不要買綠源電動車,今天瞭解到綠源電動車的零配件要比別的品牌都貴,比如一個控制器,因為他的正負極是和別的品牌反的,所以一個控制器賣到260元一個,而其他任何品牌都在150-180每個,還有綠源售後非常慢,態度惡劣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日,綠源,愛瑪,雅迪,捷安特,洪都,阿米尼

電動車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十大品牌有:旭派、淮海、綠源、鬆吉、新日、臺鈴、雅迪、愛瑪、賽格、新蕾。

1、旭派

旭派電池是全球高品質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全球三大電動車電池**商之一。專業從事電動車電池生產研發20年。

旭派電池的前身是「振亞電池「,屬浙江長興博能環保電源電器****的核心品牌產品。旭派已經建立成完善的市場覆蓋體系,產品銷售網路遍佈大陸、港澳臺等國內市場及亞洲、歐美、非洲等國際市場。

2、淮海

淮海是電動車品牌,隸屬於淮海控股集團****,總部地址位於江蘇,佔地面積505畝。品牌商標於2023年11月27日向中國商標總局申請註冊,於2023年02月21日正式註冊成功。

淮海是國內電動三輪車品牌,品牌主要生產電動三輪車、電動篷車、摩托三輪車。

3、綠源

基地現擁有員工近2000名, 整車年產能達150萬輛。基地內轄浙江首家電動車研究院,擁有行業的研發團隊,從車架開發到動力系統研究,從智慧充電技術到雲端監控的車聯網技術,向行業展示了研發實力。

浙江生產基地擁有完備的生產製造體系,能夠對電機、車架、表面處理等一系列的關鍵部件進行自主研發和製造。基地擁有的整車裝配流水線,以精益化的生產模式為市場提供產品。

4、鬆吉

鬆吉電動自行車****,自2023年建立以來,一直專注於低碳環保交通工具——電動自行車的研發和推廣,公司集電動自行車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為一體。公司在日本、美國等國家設有研發及銷售分公司,同時與國內外高等院校及研發機構建立合作關係。

5、新日

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是主要從事電動車及關鍵零部件的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大型民營股份制上市公司。

憑藉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雄厚的研發實力與強大的營銷網路,在中國純電動交通工具行業首家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 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 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 說句悄悄話哈, 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目前國內電動車的品牌多達兩千個左右,銷量比較大的品牌有綠源、新日、愛瑪、雅迪、捷安特、洪都、阿米尼、雅馬哈、澳柯瑪、邦德·富士達、小鳥,騰羚,比德文,愛德森, 鴻爾達,速派奇,大陸鴿,綠亮,王派,歐派,永久,英克萊,歐通、立馬、依萊達、都市風等等。

8樓:小刀電動車

小刀電動車高效能國民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想買電動車,個人推薦你買雅迪的,價位比較高,但是質量真的比較好出口外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十大品牌,應該是根據各大電動車廠家的綜合實力評定的,今年中國行業企業資訊釋出中心釋出的電動車排名,是這樣的,基本符合廠商的綜合實力:

1. 雅迪 (中國馳名商標,江蘇名牌產品,江蘇著名商標,行業影響力品牌,電動車十大品牌,江蘇雅迪科技發展公司)

2.愛瑪 (中國馳名商標,天津市著名商標,知名電瓶車品牌,市場競爭力品牌,行業領先企業,天津愛瑪科技股份****)

3. 新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電動車行業骨幹企業,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電動車領導品牌,江蘇新日電動車股份公司)

4.綠源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省著名商標,國內最早從事電動車研發和生產企業之一,金華綠源電動車****)

5.捷安特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捷安特(中國)****)

6.澳柯瑪電動車 (始創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青島市名牌,山東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青島澳柯瑪電動科技****)

7.雅馬哈電動車 (始創於2023年日本,大型跨國集團公司,十大電動車品牌,電動車行業著名品牌,雅馬哈發動機株式會社)

8.立馬電動車(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央視網十大電動車品牌, 上海立馬電動車製造****)

9.比德文電動車(成立於2023年,山東名牌,山東省消費者滿意單位,山東比德文動力科技****)

10.小鳥電動車(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百佳創新示範企業,天津泰豐小鳥電動車業****)

11樓:嗨都發威

電動車4大金剛1雅迪2愛瑪3新日4綠源,賣車的就不用回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田洋電動車,動力強,用著省心!家裡有臺在用,***

13樓:於總結一下

小刀可以說是全國一線品品牌了,動力強,毛病少。

14樓:鄭州鼎好

小牛電動 當之無愧的第一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踏浪電動車屬一線品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創始的可人電動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品牌的電動車是最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好就是真的好,綠地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田洋電動車,不講信用

20樓:遊戲bug終結者

電動車品牌排名前十都有哪些品牌?

21樓:相桃首覓丹

綠源,新日,捷安特,雅迪,阿米尼這些電動自行車牌子都不錯啊,我家用的就是阿米尼牌子的電動自行車,

質量還挺不錯的,外觀挺好看,我覺得這種牌子滿適合女孩子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牌子,建議你去十佳品牌網goukk看看,那裡面有更多更詳細的介紹,應該會有你想要的.呵呵.

電動車十大品牌,2023年電動車十大品牌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做 精品的電動車 目前也在招商 你如果有意向的話 可以談下 0151-90315278我們是做電動自行車、電動車、運輸車、高爾夫車

看這個號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權威認證的 都是一些無聊**自己搞的 只要你願意花錢 2-3年你就是10大品牌之一 要是你現在有相當的網點與營銷能力就更快一點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境界 但是這個和商業沒有直接的聯絡 不過這個也是基本條件 要是不喜歡怎麼去做 品牌有地區品牌 全國品牌和全球品牌的差別 不一定有名氣的品牌在**都能成功的 要靠自己去經營超作和炒作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選品牌選賽克,十大品牌之一,款式多、***,**合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哪個地方的!方便可以加q聊113606077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行業的十大品牌,現在在網上也能查詢到,但是資料太久了,已經非常不真實了。

目前,根據市場佔有率十大品牌應該是:

1、 新日

2、 阿米尼

3、 綠源

4、 愛瑪

5、 速派奇

6、 比德文

7、 立馬

8、 洪都

9、 邦德-富士達

10、 小鳥

2011電動車排名,電動車十大品牌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什麼地方,其實電動車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品牌,都是買其他配件的件自己組裝,主要還是要看區域性的。比如在四川省賣的最好的就是玫瑰之約電動車,而在江浙一帶地區賣的好的是地鼠 愛瑪等牌子,在上海一帶 立馬 王派就賣的不錯。

電動車電池十大品牌十大品牌電動車電池有哪些?

電動車電池品牌 旭派 星恆電源 超威電池 海寶牌電池 天能電池 1 旭派 領先的新能源產品 商,高品質電動車電池領導品牌,三大電動車電池 商之一,是專業從事蓄電池研發 製造 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旭派始終秉承質量,誠信,服務,發展的經營理念,保持全球新能源產品 商的持續領先地位。2 星恆電...

地板十大品牌,木地板十大品牌排行?

地板作為家庭裝修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大家一定有所瞭解吧 地板的裝飾效果非常的好,給人一種非常高階的感覺。這也是很多人在裝修中選擇鋪地板的原因。現在市場上的地板品牌非常的多,但是能進入地板品牌前十名的並沒有幾個品牌,大家也知道人們在選購的時候品牌意識非常強,選購地板的時候也不例外。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推...

中國牛排十大品牌,中國黃金十大品牌

1 萬福犇 2 牧標 3 科爾沁 4 尚品尚 5 正是 6 瑞軒 7 潮鄉源 8 牛仔世家 9 比夫家人 10 牧思客 中西方牛排的區別 牛排是西方傳統飲食,國內做牛排要明白中西差異,最大的不同就是由於中西方食用牛的品種不同而導致的肉質有根本上的區別 用國內的牛肉做牛排不能參照歐美的做法,主要就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