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調色問題,photoshop 調色問題

2022-11-26 23:10:35 字數 696 閱讀 2505

1樓:灰色蝶

正常現象。

軟體有軟體的顏色管理系統。

顯示器也有自己的顏色管理系統。

**針對**可能也會有一定的壓縮或者編輯,而使**顏色數值減少或者丟失,或者模式改變。

2樓:

你把圖發上來看一下,

如果同是rgb模式的、在同一臺電腦上看效果的情況下,我幫你分析一下:

ps本身是有顏色處理檔案的(icc配置檔案),通過該檔案可以**採用不同裝置,油墨、紙張印刷時,應用不同色彩管理方案產生的顏色效果。

而win自帶的**檢視器應該是沒有處理icc配置檔案(我認為的,因為不甚瞭解),只顯示了影象的原始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調色大體分為兩類:一類是rgb模式下調色,另一種是lab調色。

我們常用的就是這兩類,當在rgb模式下,有許多調整命令可以使用,方便調節,而且簡單的一些偏色調整、色階調整都可以利用rgb模式下的調整命令實現,一般只要十步以內。

複雜一些的調整,比如需要分別調環境(氛圍)、人物等配合調整,需要多一些的操作,調整層也會增多,這個時候,可以利用組命令使每階段的調整編組(而且組也可以使用蒙板的,很方便),可以很好的管理,便於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 電腦、軟體、顯示器都要調整到合適的顏色管理配比 才可以!!!

photoshop無法安裝求解,為什麼photoshop無法安裝?

adobe國際認證 adobe國際認證 瞭解如何解決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安裝或更新失敗的問題。如何修復 安裝失敗 或 更新失敗 錯誤 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安裝或更新失敗,通常是因為您計算機上的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已損壞,或者,您的計算...

如何在photoshop中分色,怎麼用Photoshop分色?

分色其實就是將bai檔案顏色模式的du各顏色通道 zhi以灰度模式單獨分dao離出來的過內程。你可以將一個容 檔案 cmyk,rgb或其它模式檔案 開啟,之後開啟通道面板,在面板右上角點選彈出下拉選單,選擇分離通道,這樣會將幾個通道單獨以灰度模式檔案開啟。這樣,原來的 檔案就被分色了。你看到的灰度檔...

photoshop怎麼加深顏色,怎樣用photoshop加深某種顏色?

調曲線命令,快捷鍵ctrl m,根據顏色深淺自己調好了 複製圖層,解鎖。然後正片疊底,這個很實用。如果你覺得顏色太深了,你可以把複製層的透明底往左調低一點 新建個圖層,填充所要的顏色,混合模式選為正片疊底 僅僅加深圖中某個部分,可以用加深工具 加深整個影象,可以先複製圖層,然後疊加模式選擇加深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