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PHOTOSHOP時遇見了問題

2023-02-07 22:00:04 字數 710 閱讀 5193

1樓:澹臺無稽

有兩種可能。方法也有很多。

如果你開啟的是第一張**,你的那個圖層就被預設為背景層,是被鎖定的。你可以雙擊圖層面板裡的該圖層,出來的對話方塊點「好」就可以解鎖,或者右擊該圖層,再點「好」。如果不是背景層,則點選圖層面板最上面的三個鍵,分別是「鎖定畫素」「鎖定位置」「鎖定圖層」,你需要點「鎖定圖層」就可以解鎖了。

如果「圖層面板」被關閉,則點選狀態列的「視窗」,再單擊「圖層」,就可以開啟「圖層面板」。

當然建立副本也是可以的,你的**就可以移動了,但是背景依然是那張**,而且背景是不能移動和操作的。換句話說,就是你有兩張一樣的**。

2樓:ˋ傷菂黒點

雙擊你要 移動的那個圖層 出來一個視窗 點確定就行 那個圖層就被解鎖啦 嘿嘿

是雙擊 圖層(和歷史記錄 在一起的那個) 裡面的 要移動的那個圖層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左下角的的哪個顯示圖層的攔裡!!在被鎖定的圖層裡有一個鎖的符號.雙擊後!設為普通圖層!!這樣就可以了!

4樓:鹽魚魚

把原有圖層複製出一個副本,在移動副本

5樓:

新建一個圖層...或者你把有眼睛的那一個鎖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不能對底圖操作,把底圖層複製為圖層1

photoshop簡單操作,Photoshop簡單的操作,要基本的,初級的,最好告訴我各個按鈕的功能咯

很簡單 一 工具箱 多種工具共用一個快捷鍵的可同時按 shift 加此快捷鍵選取 矩形 橢圓選框工具 m 移動工具 v 套索 多邊形套索 磁性套索 l 魔棒工具 w 裁剪工具 c 切片工具 切片選擇工具 k 噴槍工具 j 畫筆工具 鉛筆工具 b 像皮圖章 圖案圖章 s 歷史畫筆工具 藝術歷史畫筆 y...

真好,我遇見了你作文,遇見了你真好,作文,700字的,不要愛情的。急求!!!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有迷失的時候 都有茫然的時候 都有徘徊的的時候 都有茫然的時候 都有徘徊的時候 都有自失的時候。這時的你何不如找一個朋友來傾訴一下,我有一個朋友,它是天空中飄浮著的一朵雲 我還有一個朋友,它是一個無名地帶的一從小樹林 現在的我有時很矛盾,很迷茫,很猶豫,也很無助,沒有人當我...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可以幫我譯成英語嗎

the boundless huge crowd,you mey who,who l met you.有誰可以幫我翻譯成英語?急急急!你這個這麼專業的翻譯,就是加多200分也不一定會有人給你弄的。這麼多內容翻譯起來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我看你還是去某寶找個專業人士翻譯吧 親,這個比較專業啊,你想翻譯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