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為我關了一扇門,有人為我開扇窗嗎?我失戀了

2023-02-07 22:00:03 字數 571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他會的。真愛,你一定會找到的。家庭差距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可否給那個女生幸福。現在是什麼時代還講究門當戶對?!可是現實就是現實。

所以為了以後可以幸福,你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自身價值。失戀了,難受過後重新振作,失戀不是你的終點,而是你新的開始。加油吧!

相信你的那個她在某個地方期待和你相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這裡貼徵婚廣告?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很多人都失過,不還是照樣吃飯,睡覺嗎?最重要的是你怎麼對待以後的戀人了,不要留下什麼陰影就行了。

過去的,你很快就會忘記,從新來過,象你說的內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的話就要跟她在一起,為什麼還要放棄她呢?有人像你那樣痛惜她嗎?有人能比得上你愛她嗎?而現在你切給她帶來了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把門關了 再找上帝開啟就是了啊 她父母不願意 就去找位父母願意的啊

5樓:_屬於你

沒啥大不了的 有更好的等著你呢

上帝關閉一扇門,同時為你開啟一扇窗,是誰說的

這句話出自 聖經 但是原話不是這樣。聖經 說 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就說明你在某一方面失去了一個機會,而為你開啟一扇窗,就說明你在另一方面又得到了一次機會,這就說明人在命運上都是平等的,上帝是公平的,就比如,有錢的夫妻不一定感情幸福,不怎麼富裕得倒是感情融洽。...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也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後面還有一句是什麼冷笑話

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同時又關上一扇窗,說明他要給你開空調了。那就是心窗,望採納,謝謝 德克夏洛第六交響曲,純 沒有歌詞 那就是心窗,望採納,謝謝 記得給問豆啊!上帝為你關閉了一扇門,就一定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句話怎麼理解?出自 這句話應該出自 聖經 但是原話不是這樣.聖經 說 當上帝關了這扇門,一定...

上帝為你關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一扇窗嗎

會。記得上帝是公平的。他賜給你美麗的外表。定有不為人知的缺陷。他未能給你完美的面孔。但卻可以在某一方面得到造化。上帝不會偏心的。關了一扇門。會開啟你的一扇窗。1 上帝為你關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一扇窗。2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