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

2023-02-07 21:55:06 字數 538 閱讀 6685

1樓:素質訓練師發哥

1、如果在你們旅遊的過程中發生了性關係,說明你的前男友太自私了(明知你已經有新男友),你的前男友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

2、如果在你們旅遊的過程中沒有發生性關係,而是真正的朋友關係,那你就慢慢感覺,自己內心到底愛誰,就選誰。

3、總的原則:寧願學者接受愛我的人,莫要強求我愛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你們因為什麼分手?

對於你現男友,是你犯的錯,為什麼我感覺你好象還有理? 我覺得你並不是很愛現男友!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孩子在失意的時候都要找前男友或對自己有意思的男孩療傷呢?去旅遊已經犯了大忌,我是你男友的話也選擇和你分手。你說你索性就瞞著人家,不要讓他知道。

為何還會發現呢?背叛是死罪啊。

而且我看得出你還是在猶豫到底誰好。我感覺你想和現在的男友好是因為家人都覺得他條件好,喜歡他,而對你們的現實情況都比較有利。算了吧!

都放一放。自己冷靜一段時間。讓你現在的男友也好好考慮下你們的關係。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相信自己的感覺 跟著感覺走 我要對你說 no 首先,他沒有穩定的收入,時間久了會讓你失去信心 第二,他是你在網上認識的,網路缺乏嚴重的安全性 第三,他是異地的,你根本就不瞭解真正的意圖,要說騙人,現在的 騙術可高了,哄女孩子是小菜一碟 第四,他要急著見你,動機不可猜測 第五,真要是能相愛,你的父母會...

我該不該繼續,我該不該繼續

這種情況放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一直以來你總是無條件的往裡進不知道停留,她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你是當的停留一下沒準她開始覺得奇怪了,該向你發出訊號了,覺得生活被打亂了不適應了,這時候你就能看明白她的心了。愛一個人不是無條件付出那才叫好,懂得進的同時也要懂得退,她生活中你不再對她那麼好了,她就該不習慣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那是因為他悲哀,他只能是一個替身而已。在一起靠心靈感覺,相處融洽便可長久,反之便是早晚要分離,融洽否自己決定。你拋開所有的抄雜念問襲問自己,你能和他過一輩子嗎?如果可以就好好對他,如果不能就儘早放棄。你如果不喜歡他還和他在一起,其實是對他最大的傷害。看了你所寫的內容,你是因為害怕寂寞才和他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