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愛他

2022-09-06 22:30:55 字數 1364 閱讀 4571

1樓:emp蓓

我談過異國戀,本來是說我過一年就回去找他,但在那之前就分了其實他給不給得了你承諾都一樣,承諾只是說給你聽他真的走了又怎麼樣

但不給承諾就代表他現在就沒真心的想和你在一起,要不然為什麼不給不得不說,兩個人相隔兩地很難維持

因為每天接觸的人和物都不一樣

也很難有共同話題

再加上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本來就是靠沒事閒聊啊,吃吃飯,喝喝咖啡在一起才有的

他和你分隔兩地,又不喜歡發資訊,打**

那你們之間還剩什麼

到時候你們連最基本的回憶都沒有

你們會發現和身邊的同事比和他的回憶還多

需要他時,他也不在身邊,

無助時,也沒有他的安慰

那,這種戀愛還有什麼意思

不過,你如果真的愛他,就和他在一起吧

反正心是自己的

既然不和他在一起會痛苦

那為什麼要痛苦呢

有時候愛是很難說清的

明知道是飛蛾撲火

你也願意

我相信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你比我們都清楚的太多了

所以你於其煩惱

不如隨心而作

說不定時間久了,你發現你不愛他了

但如果現在斷然離開

你心裡就永遠會有個疤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長,但是看完了。

先說,誰都沒有錯,再說誰都記掛著對方。

然後分析下:

他是理智的,他對現實看的也比較深,但不是全部。

他說可以事業為重,但是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的,因為家是支撐一個完美事業的最忠實的地方。而且家也不會對他的事業有阻礙不是嗎?

說了這些我是告訴你,其實他對你的感情還不到愛,也說明你們不是最適合彼此的。

你考慮的也對30啊,女人三十意味著什麼呢?而且你們的下一代會怎樣呢?

好好考慮下,也現實一次吧。才23歲,還有大把的青春和美好的生活等著呢。異地的感覺很難。

3樓:

對於女孩來說愛情就是場投資

你們更是如此

對於現在的他

不要經常給他簡訊

還有這種男人往往很封建很懷舊

其他請參考第一句

4樓:聽我一句上一當

你說你們成天情啊愛啊的累不累啊。覺得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分手,能咋地?一邊戀愛一邊說自己痛苦,你們都情聖咋地?

5樓:張思寒

你們都想的太多。感覺好累。

6樓:殺和珅滅乾隆

一句話 只要對你好 一切都值得...

7樓:___缺口

乜許╮太單純

別讓自己太累、身體是自己的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相信自己的感覺 跟著感覺走 我要對你說 no 首先,他沒有穩定的收入,時間久了會讓你失去信心 第二,他是你在網上認識的,網路缺乏嚴重的安全性 第三,他是異地的,你根本就不瞭解真正的意圖,要說騙人,現在的 騙術可高了,哄女孩子是小菜一碟 第四,他要急著見你,動機不可猜測 第五,真要是能相愛,你的父母會...

不知道該不該表白

當然不要表白啦.可是你可以暗示一下.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會明白你的意思.這樣她如果不喜歡你 她也不會不理你啊!不過我還是支援你!加油!你一定要對她說啊,如果你不說你就從未爭取過,你不會後悔嗎。如果你說了即使被拒絕,你也不會有遺憾吧,至少這樣你還有希望,記住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不要輕易說放棄。...

工作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幹下去

不知道這位朋友是做什麼的,在工作中遇到了那方面的困惑,人生因夢想而偉大,因學習而改變,相信自己。一定會走出困境 學會問路才不會迷路 當一個人工作,生活很迷茫的時候,該怎麼過下去?說一千道一萬,就是二個字,去做 玩命的去做,想這麼多幹嘛呢 不想做可以找到n條理由,想做,沒有一條理由都玩命去做從基層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