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請大家幫我想個辦法

2022-09-06 22:55:48 字數 1457 閱讀 12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贏得她家人的信任,認可,她家裡人不認可你,你就是跟父母斷絕關係,遷戶過去也白搭,因為你一無所有,當上門女婿,人家要嗎?所以這事情不是你們倆的事,牽扯到雙方的家人,你們都要對自己父母負責的。現在決定你們命運的是,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意願有多大?

她家裡人的意願,從上面可以看出,你需要先過她父母這一關,你女朋友被夾在中間,左右為難,過不了她父母這一關,你就放棄吧。因為你女朋友要是真到那種離開你就不行的地步,她就不會左右為難,一切困難都是可以克服。即使是和家裡鬧翻了。

所以很明顯你女朋友對你信心不夠。

2樓:

估計夠嗆.

但建議你還是先去下女方家裡,就以女方的同學或以前同事的名義去一趟.先探下她父母的底,同時也能更確定女方的立場.完了之後再做下一步安排吧.

為了自己愛的女孩,就算被打一次又能怎麼樣呢?難不成對方還會把你打死不成?

去吧.支援你.如果實在不行就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很現實的,也是很多情侶不得不分手的理由,我只想知道你愛她嗎?她愛你嗎?你有能力把你自己的事業和家遷到她那裡嗎?如果以上這幾點都沒問題,那其他的問題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4樓:神餃伺猜誦轎

我一向比較討厭這類事情,不回答。

只要女人夠堅定,什麼定不訂婚都是扯淡

5樓:眾裡尋她千佰杜

大哥,說實話我沒想到什麼辦法幫你,但是我看的出來,你是真的愛那個女孩呀,處處為她考慮,什麼都替她著想,你太讓人佩服了,這種事還真是麻煩,不過你是不是太愛那個女的了?太怕傷害她了?既然你們相愛很深,很多事也要給她一點壓力呀,就像她以前的那個定親的男孩,老是怕傷害他,可你越怕傷害他,到最後傷害的人就更多了,老這樣拖著行嗎?

既然不喜歡就給人家說出來呀,不跟人家說不是也拖著人家嘛?拖著你們三個嗎?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呀、、、我也就知道這麼多了,大道理也不懂,最後真心的祝福你們能過有情人終成眷屬,愛情之路一帆風順、、、、、

6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兩個家不在一個地方的,最後結果註定是:分手。很簡單,你想人家父母會把女兒嫁到老遠來嗎,現在家裡都一個孩子,哪個不疼的是個寶似的,所以再努力也白扯。

我就是個最好的例子,我有個筆友在福州,而我從冰天雪地的齊齊哈爾跑到福州去,結果怎麼樣,還不是不了了之。所以作為過來人,勸你一句話,兄弟,能在本地找就在本地找吧,外地的根本不可能有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能在本地找就在本地找吧,找外地的很麻煩,我老婆就外地的,回趟家很麻煩。

不是她的善良問題,是她想不想和你在一起,她說再多也沒有用,要看實際行動。

8樓:偷書的不是賊

你的立場是你的立場。

先讓女的選好自己的立場。

兩個人要有不後悔的心裡準備。

只要2人努力生活,都會是幸福的。

祝你好運

大家幫我想個辦法,大家幫我想個辦法

我覺得沒必要那麼拘謹,畢竟是你姐的男朋友,要想盡快熟絡起來,直接叫哥哥就好啦,我覺得叫哥哥挺親切的呀,沒有那麼尷尬的,然後找話題就好了,其實剛開始都是挺彆扭的,但是隻要稍微聊一聊就能很快的熟起來,因為有些人是外冷內熱型的,表面上看起來高冷,不是很主動,但只要你主動跟她聊上幾句,就一定沒問題的啦!結婚...

想買iphone想各位幫我想個辦法讓老爸給我買 給高分啊

才四千多,我們這要近六千啊。學習方面承諾不了,就生活方面吧,比如你生日禮物,再比如你幫你老爸做某些事之後。其實要我的話,我爸太聰明,我隨便一表現他都知道我是什麼意思,乾脆明說,讓他提要求,能做到就好,要做不到,就經常提起這事。長時間硬磨,你老爸自然會給你買。當爸的都愛自己孩子。其實就是軟磨硬泡啦 每...

幫我想個辦法拒絕。我舅舅叫我去他家吃飯,本來就怕他,不是很願去。可是不去又怕他說我對他有意見,不知

我想舅舅是對你好不然不可能主動邀請你去他家吃飯,有的人只是不善於表達,看人不能只看表面。但是你實在不想去的話,就說晚上跟朋友有約或者要去學校,要委婉的拒絕,不要忘了先說對不起,然後在說。已經吃過了。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你先裝作很高興得去吃飯,然後讓同學給你打 接到 以後假裝有急事再走掉。先道歉,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