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想個辦法,大家幫我想個辦法

2022-05-24 05:55:14 字數 1169 閱讀 8101

1樓:歷史雜貨攤

我覺得沒必要那麼拘謹,畢竟是你姐的男朋友,要想盡快熟絡起來,直接叫哥哥就好啦,我覺得叫哥哥挺親切的呀,沒有那麼尷尬的,然後找話題就好了,其實剛開始都是挺彆扭的,但是隻要稍微聊一聊就能很快的熟起來,因為有些人是外冷內熱型的,表面上看起來高冷,不是很主動,但只要你主動跟她聊上幾句,就一定沒問題的啦!

2樓:海山劫

結婚前叫哥就行,比如就你們三人在場的時候,你叫哥他就知道是叫自己;如果關係熟稔了,可以半開玩笑的叫他姐夫;如果有家人在場,可以稱呼強哥,一般不要用姓氏+哥的組合,那樣感覺會很生分。

3樓:黑之博士

你姐和她的男朋友還沒有領證結婚,還不是法律意義上的夫妻關係,你不能叫他姐夫,有失體統。按照道理講,你應該管他叫「某哥」,既符合身份又不失禮貌。假如他姓李,就叫他「李哥」,姓趙就叫他「趙哥」。

退休老師告訴你的處理方法是絕對正確可靠的。祝你們一路順風,安全到家過大年! ! !

4樓:晴嵐李太太

叫哥唄,不怪啊,挺好的,他肯定比你大。和你姐又沒確定關係,再說了你是小舅子,你這金口一開,他就樂死了。所以不能隨便叫姐夫。

5樓:若凌蘭

對的,我也覺得有個稱呼不會尷尬。我覺得,你姐都帶他回家見父母了,就正明他們感情還是很好的,那也就是奔的結婚去,所以叫姐夫也沒有什麼不妥的。當然如果你現在跟他聯絡好,你也可以先叫強哥,也很親切。

祝你們相處愉快

6樓:謝三哥

為什麼姐夫不合適?我也屬於那種不是很主動跟你聊起來的那種,不太會說話,小舅子平時蠻會找人聊天的,找我說話我也只能對付幾句,但是他也是叫我姐夫 的,我感覺這個稱呼還是不錯的,除非你和你姐夫平時就玩的很好,可以叫哥這種的,不然我還是建議你叫他姐夫

7樓:

1.姓+哥

2.直接叫大哥,不知道樓主是**人,我們這可以直接叫大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按廣東人的習慣叫法,就叫強哥並沒什麼不妥,這也是一種平易近人尊稱。如果他和你姐關係明確了,那即可叫姐夫同樣也可以叫強哥。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比強哥合適的稱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姐夫呀~還能叫啥

煩惱請大家幫我想個辦法

你得先贏得她家人的信任,認可,她家裡人不認可你,你就是跟父母斷絕關係,遷戶過去也白搭,因為你一無所有,當上門女婿,人家要嗎?所以這事情不是你們倆的事,牽扯到雙方的家人,你們都要對自己父母負責的。現在決定你們命運的是,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的意願有多大?她家裡人的意願,從上面可以看出,你需要先過她父母這一...

大家幫我想個玉器店的名字

玉王殿 玉器吧 功不在禹,在玉也 玉驚 精雕細刻 茗 慕名而來 客 客人 迎賓翡翠軒來 迎賓說明了店主的自好客,翡翠突bai出了玉du的好,迎賓翡翠zhi軒感覺讀起來口感dao不錯 迎賓 客 玉軒閣 玉無暇 寶齋 暇指玉上的斑點,玉無暇則突出了玉的晶瑩剔透,堪稱寶玉 自然樓主賣的是寶玉,您的店能不火...

懸賞30,請大家幫我想個遊戲網名

現在bai90後起的名都很個 性。du。我91年出生的。zhi 109 並不覺得這算個性。覺得亂dao。鬧心 現在隨回便登陸答一個區。都是這些花花的名字。我覺得還是簡潔一點。沒那麼多花花符號。更讓人覺得個性。讓我再回到夢幻的話。如果在我的名字裡加符號。我只會加 智慧abc裡v1裡的。這樣子的。以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