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我的繡啊,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我的十字繡啊

2022-11-12 07:00:18 字數 2142 閱讀 9603

1樓:aimo_賢

這個好解決,很多網友都回復了,把繡線剪短一點,這樣減少摩擦次數,就不會那麼毛了。只是多了穿線的次數。還有就是你繡得時候,最好一針一線的繡,拉繡線的時候和布保持90度的垂直,不要為了速度,兩針一起穿,這樣會更容易起毛的。

線起毛的問題有兩個原因,一是繡線質量不好,二是繡友手法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去買過好一點的十字繡,和你那個圖案一樣的,只是找人家配過線嘛!

3樓:銀桔子

我用那個十字繡布做了一些裝飾畫,一副是用絲帶和毛線繡了田園小屋,照著簡單的畫繡就可以了,還有一副貼了碎布在上面,是《櫻花樹》,別人都說很好看哦,你也可以買一些黃色或者黑色的線在上面繡幾個簡單大字,有些十字繡店有多餘線和圖紙你去問問看,我是開十字繡店得

4樓:一問橙

如果繡線不好寧願不鏽,花大把的精力秀出自己不滿意的效果還不如不鏽。話說回來,這個繡線是起毛很厲害嗎?如果不厲害的話試試用十字繡專用蠟,會好很多。蠟**上有賣。

5樓:匿名使用者

線在格子間來回拉,磨的次數多了易毛易斷,大家給的建議不錯,可以把線從中間對摺繡。

6樓:戀繡

把線剪斷分成相等的兩段來繡,線拉的次數少了就不會那麼毛,買十字繡一定要注意質量哦買大的最好多看幾家買品牌的

7樓:花_容_月_貌

把線剪短一點,因為經常摩擦容易毛,我一般是2股的就拿一股對摺著繡,3股的就把線弄短點,就好多了

8樓:何止瞬間

不是有專門賣繡線的麼,我看到賣十字繡的店也有各種各樣的繡線賣的呀

9樓:啊一嘻的魯

給他退了,,讓他調換調換,,有發票就行

10樓:天羽錄

找店主換,如果買沒多少時間,應該很好換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

11樓:

呵呵,很想知道你的年齡,在遊戲裡的老公還這麼當真呢?首先告訴你,b1不值得你去這麼愛,什麼叫放手?把遊戲都當成生活了,你不覺得可笑嗎?

我知道我這麼說不是順著你說話,不過當你清醒的時候你就會明白。解決辦法很簡單,順其自然,幹嘛在乎一個虛擬的人呢?他對你的只是花言巧語,另一個女孩的出現也許是託,所以我希望你能別把虛擬當現實。

你這樣做誰都傷害不了,你覺得你放棄他是對他的傷害嗎?其實我覺得你根本就沒端正你現在的態度,遊戲是給人消遣的,像你說的大家開心,像你這樣不是給自己負擔了嘛,如果你覺得順其不然不行,就換號玩就是了,我覺得你完全不必在乎遊戲里人的感受,他想要什麼東西,你告訴他沒錢(當然你錢很多那也沒什麼,那就別計較錢的問題),我很納悶,為何他會向你要東西?你向他要東西他會是什麼態度?

我想你可以再換個人物結婚吧,找個不要東西的,呵呵

12樓:深夜抽菸解寂寞

肯定是au了,禍害n 多人啊,遊戲就是遊戲,不要扯遠了,不想了,就換id 換號吧,沒什麼大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 ……

認識 ……

打這麼多字呢……

14樓:耿卉檀籟

天皇皇,地皇皇,我家有個夜哭郎,過路君子念三遍,一覺睡到大天亮。或者是這個....

15樓:甘絹錢婉麗

沒用的,我小時候也狂哭,我媽說我爸也寫的,貼到橋上給人家念,還去偷人家的豬吃食的盆,都沒用,別相信這些,有些小孩子就是要哭的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為難啊!~

16樓:蘇乃

你是想要的好成績還是隻想參加?

17樓:sweet楓兒

你只能重在參與了 翹高很難練的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

18樓:愛卡

請把你的問題,寫出來可以嗎,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客服就在你問他的下面,如果還是不行,就賣了重新買個

我被那個了,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 10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謝了,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啊

感情的事別人也不好做決定,這只是我自己的觀點!第一我得說自己的父母不會害自己的孩子,他們的生活閱歷,不是我們做孩子的能夠比的,就算你強行和他好,假如說 我是說假如說 你們最後在一起,以後生活的不幸福,你的家始終有你的位置。第二我要說在愛情的時候,女人 或男人 是沒有想到以後兩人生活的不好,只會想到兩...

大家幫我想辦法啊,大家幫我想辦法啊

先搞明白她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你 你就要說 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不要再減了再減我會心疼的 她應該就會停下來了 如果她是喜歡自己骨感 那就沒辦法了 這個,女孩子都想自己越瘦越好嘛 你給她搭配營養點的食物,並且不長肉的那種勸她吃 讓她多吃菜,少吃飯也可以 還有多吃水果,比如蘋果之類的,可以 的那種水果 ...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樓主你好,很來高興能自回答你的問題,我來幫你想辦法,你別太生氣,他可能是工作太累,你如果還喜歡他,就先別搬家,到你朋友家裡住住,等幾天吧,他如果來接你,你就回去.如果給你發資訊,打 你就別理他,等幾天如果他不理你,你就趁他在家時,去搬家,如果他看見你這樣還是不理你,他沒救了,你還是真搬吧!這樣男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