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幫我想想辦法,大家幫幫忙,給我想想辦法,感謝之至!

2021-03-12 06:58:03 字數 1679 閱讀 8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都不是你的,那就很難找回來。如果伆記得帳號密碼的話。可以登入試試看。登不了就沒辦法了。

2樓:澄璞丙清懿

找字帖描紅,每天描兩頁紙,效果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估計你現在已經找不回來了。如果是你的手機號的話,也許還能夠找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繫結手機你也可以改手機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了。我幫不了你的。因為我也是一個菜鳥,有沒有人懂快幫我幫他吧!

6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建議聯絡下客服吧,畢竟手機號你沒有,你也不實名。

7樓:12345申紅

裡邊有錢嗎,錢多嗎?如果錢多,就報案吧,警察能幫你找回,很快的,別急。

8樓:華仔記

你個估計沒辦法了,手機號不是你的,很難拿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話就有可能找不回來了。因為手機都不是繫結的你的手機

10樓:翡冷翠

拿上身份證到移動櫃檯,給工作人員說明你的情況,按工作人員的提示辦理你的業務。

11樓:水清霞明

什麼事情需要大家幫忙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兩個常用的好朋友,然後讓他們給你傳送同一個相同的資訊,也就是當時你留手機號碼的時候肯定留的**號碼,雖然手機號碼不在了,但是資訊還在他們可以給你發過來,然後系統認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困難是什麼?我來幫你解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實名認證被盜,可以重新註冊一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聯絡,告知一下,這個沒辦法,問問學計算機**的,也許有辦法

16樓:玩玩貓兒

這個大概可以找一下客服幫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怎麼好找了,請你問一問官方吧

18樓:我是

像你這種情況是不受保護的被盜了就認了吧找回的成本很高很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沒有繫結,估計是找不回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吧?只有繫結了才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是被盜了,而是人家又註冊了,所以你才找不回來了。

大家幫幫忙,給我想想辦法,感謝之至!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最好的辦法,不用買什麼東西,給家裡做頓飯 一家團聚 最好不過

23樓:孽作

找親戚開店的之類 做些體力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發雜誌吧,我看那些學生都是發雜誌掙零用錢的,你很不錯,小小年紀就懂得報答

25樓:足球小王子

寫篇作文 《我的媽媽》 然後讓老師讀給你媽聽~

大家幫幫忙,給我想想辦法,感謝之至

給你個最好的辦法,不用買什麼東西,給家裡做頓飯 一家團聚 最好不過 找親戚開店的之類 做些體力活 去發雜誌吧,我看那些學生都是發雜誌掙零用錢的,你很不錯,小小年紀就懂得報答 寫篇作文 我的媽媽 然後讓老師讀給你媽聽 謝謝大家幫幫忙,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我不懂啊!感謝之至!感謝之至!應用豐富的黑礦...

麻煩大家幫幫忙想想辦法,麻煩你們幫我想想辦法,謝謝!

都是大老爺們,直說就好了,誰會在意的啊 改天抽個時間,讓你男友把誤會他的人約出來,實話實說,態度誠懇點,就說,xx 我們馬上畢業了,畢業以後也不一定能在見到了,我不想把一些事情一直帶走,也不希望我們之間存在什麼誤會矛盾,我是真心的 希望你能相信我說的話,都馬上畢業了,如果我是真心害你的話,我根本沒那...

大家幫幫忙想想這是什麼蟲, 急 大家幫幫忙想想這是什麼蟲?

最可能是鱗翅目的幼蟲,譬如毒蛾科 但是鑑於鱗翅目種類實在太多,在沒有圖的情況下判斷準確的可能幾乎為零。解釋一下結繭出現的怪事 這是一種同類隔代孵化的現象,就是成蟲產卵時出現胎中有胎的現象,外面的胎發育成幼蟲,而幼蟲體內的卵處於休眠狀態 相當於人類中嬰兒的腹中胎,或叫寄生胎 等到幼蟲結繭後,某種外界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