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的發明,電話是誰發明的?

2022-05-24 05:55:15 字數 5340 閱讀 7377

1樓:小k老師

回答你好,**是於2023年發明的。

2023年的一天,安東尼奧·穆齊準備好一套器械要給在另外一個房間的朋友**時,意想不到的奇蹟出現了,通過連線兩個房間的一根電線,他清楚地聽見了從另外一個房間裡傳出的朋友的聲音。

2023年的時候,安東尼奧·穆齊向公眾展示了這個系統,並在紐約的義大利語報紙上發表了關於這項發明的介紹。

2023年貝爾用兩根導線連線兩個結構完全相同,在電磁鐵上裝有振動膜片的送話器和受話器,首先實現兩端通話。但通話距離短、效率低。他獲得了世界上第一臺可用的**機的專利權,建立了貝爾**公司(at&t公司的前身)。

2023年出現共電式**機,改由共電交換機集中供電,省去手播發電機和乾電池。

2023年a.b.strowger發明了自動式**機。

,它可以發出直流撥號脈衝,控制自動交換機動作,選擇被叫使用者,自動完成交換功能。從而把**通訊推向一個新階段。到20世紀60年代末期出現了按鍵式全電子**機。

這就是**的發明發展過程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呢

更多6條

**是誰發明的?

2樓:雯

**機是美國人a. g. 貝爾於2023年發明的。

用兩根導線連線兩個結構完全相同、在電磁鐵上裝有振動膜片的送話器和受話器,首先實現兩端通話。但通話距離短、效率低。2023年出現了炭精送話器,使**機送話器效率大大提高。

最早的**機是磁石**機,靠自備電池供電,用手搖發電機傳送呼叫訊號。2023年共電式**機,改由共電交換機集中供電。2023年旋轉撥號盤式自動**機,它可以發出直流撥號脈衝,選擇被叫使用者,自動完成交換功能。

到20世紀60年代末期出現了按鍵式全電子**機。除脈衝發號方式外,又出現了雙音多頻發號方式。隨著程控交換機的發展。

電子**機電路正在向整合化邁進,話機專用積體電路已廣泛用於話機電路各組成部分。

3樓:九五是寵兒

是安東尼奧·梅烏奇(antonio meucci)發明的。

美國國會2023年6月15日269號決議確認安東尼奧·穆齊為**的發明人。穆齊於2023年首次向公眾展示了他的發明,並在紐約的義大利語報紙上發表了關於這項發明的介紹。

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4樓:six系列

貝爾,就是發明**的人。他2023年生於英國,年輕時跟父親 從事聾啞人的教學工作,曾想製造一種讓聾啞人用眼睛看到聲音的機器。 2023年,成為美國波士頓大學教授的貝爾,開始研究在同一線路上 傳送許多電報的裝置——多工電報,並萌發了利用電流把人的說話聲傳 向遠方的念頭,使遠隔千山萬水的人能如同面對面的交談。

於是,貝爾 開始了**的研究。 那是2023年6月2日,貝爾和他的助手華生分別在兩個房間裡 試驗多工電報機,一個偶然發生的事故啟發了貝爾。華生房間裡的電報 機上有一個彈簧粘到磁鐵上了,華生拉開彈簧時,彈簧發生了振動。

與 此同時,貝爾驚奇地發現自己房間裡電報機上的彈簧顫動起來,還發出 了聲音,是電流把振動從一個房間傳到另一個房間。貝爾的思路頓時大 開,他由此想到:如果人對著一塊鐵片說話,聲音將引起鐵片振動;若 在鐵片後面放上一塊電磁鐵的話,鐵片的振動勢必在電磁鐵線圈中產生 時大時小的電流。

這個波動電流沿電線傳向遠處,遠處的類似裝置上不 就會發生同樣的振動,發出同樣的聲音嗎?這樣聲音就沿電線傳到遠方 去了。這不就是夢寐以求的**嗎!

貝爾和華生按新的設想製成了**機。在一次實驗中,一滴硫酸濺 到貝爾的腿上,疼得他直叫喊:「華生先生,我需要你,請到我這裡來!

」 這句話由**機經電線傳到華生的耳朵裡,**成功了!2023年3 月7日,貝爾成為**發明的專利人。 貝爾一生獲得過18種專利,與他人合作獲得12種專利。

他設想 將**線埋入地下,或懸架在空中,用它連線到住宅、鄉村、工廠…… 這樣,任何地方都能直接通**。今天,貝爾的設想早已成為現實。求採納

5樓:風丁慶旭

貝爾擁有**的發明專利,但是有人也指出,從義大利移民到美國的安東尼奧·梅烏奇才是**的發明者,因為安東尼奧·梅烏奇先造出**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是貝爾發明的;

2、**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

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7樓:溫柔_瓽嵡碡

2023年貝爾發明的

8樓:琳大小姐

2023年貝爾發明了**

9樓:小天才

2023年美國的貝爾發明的

10樓:天中雲報

**是亞歷山大.貝爾發明的。

**的發明時間?

11樓:節與點

**機是通過電訊號雙向傳輸話音的終端裝置。

歷史上對**機的改進和發明包括: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交換機,程控**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新技術包括,isdn,dsl,模擬移動**和數字移動**機等。

擴充套件資料

**發明故事:

有一次,當他在做電報實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塊鐵片在磁鐵前振動會發出微弱聲音的現象,而且他還發現這種聲音能通過導線傳向遠方。這給貝爾以很大的啟發。他想,如果對著鐵片講話,不也可以引起鐵片的振動嗎?

這就是貝爾關於**的最初構想。

貝爾發明**的努力得到了當時美國著名的物理學家約瑟夫·亨利的鼓勵。亨利對他說:「你有一個偉大發明的設想,幹吧!」當貝爾說到自己缺乏電學知識時,亨利說:「學吧」。

在亨利的鼓舞下,貝爾開始了實驗,一次不小心把瓶內的硫酸濺到了自己的腿上,他疼痛得喊叫起來:「沃森先生,快來幫我啊!」

想不到,這一句極普通的話,竟成了人類通過**傳送的第一句話音。正在另一個房間工作的貝爾先生的助手沃森,是第一個從**裡聽到**聲音的人。

貝爾在得知自己試驗的**已經能夠傳送聲音時,熱淚盈眶。當天晚上,他寫給母親的信中預言:「朋友們各自留在家裡,不用出門也能互相交談的日子就要到來了!」

由于貝爾2023年3月10日所使用的這部**機的送話器,在原理上與另一位**發明家格雷的發明雷同,因而格雷便向法院提出起訴。一場爭奪**發明權的訴訟案便由此,並一直持續了十多年。

最後,法院根據貝爾的磁石**與格雷的液體**有所不同,而且比格雷早幾個小時提交了專利申請等這些因素,作出了大家已經知道結果的判決,**發明權案至此畫上句號。

12樓:嚕嚕嚕阿狸鬼

**之父」不是貝爾 一直以來被公認的「**之父」———貝爾。

新華/美聯 據《每日電訊報》12月1**道,眾所周知,祖籍蘇格蘭、後來移民美國的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是世界上第一部**的發明者,他也因此獲得了「**之父」的稱號。

然而最新解密的檔案披露,其實世界上第一部**的發明者根本不是貝爾,而是一名叫做菲利浦·雷斯的德國科學教師。

**到底是誰發明的

13樓:39檸檬的心酸

**的發明者是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

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2023年3月3日-2023年8月2日)是一位美國發明家和企業家。

他獲得了世界上第一臺可用的**機的專利權,建立了貝爾**公司(at&t公司的前身)。關於**的發明者目前尚存爭議,美國國會2023年6月15日判定義大利人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加拿大國會則於2023年6月21日通過決議,重申貝爾是**的發明者。另外一部分人則認為伊萊沙·格雷是**的發明者。

擴充套件資料:

19世紀30年代之後,人們開始探索用電磁現象來傳送**和話音的方法,其中最有成就的要算是貝爾和格雷了。

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2023年生於英國蘇格蘭,他的祖父親畢生都從事聾啞人的教育事業,由於家庭的影響,他從小就對聲學和語言學有濃厚的興趣。

開始,他的興趣是在研究電報上。有一次,當他在做電報實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塊鐵片在磁鐵前振動會發出微弱聲音的現象,而且他還發現這種聲音能通過導線傳向遠方,這給貝爾以很大的啟發。他想,如果對著鐵片講話,不也可以引起鐵片的振動嗎?

這就是貝爾關於**的最初構想。

貝爾發明**的努力得到了當時美國著名的物理學家約瑟夫·亨利的鼓勵。亨利對他說:「你有一個偉大發明的設想,幹吧!」當貝爾說到自己缺乏電學知識時,亨利說:「學吧。」

在亨利的鼓舞下,貝爾開始了實驗,一次不小心把瓶內的硫酸濺到了自己的腿上,他疼痛得喊叫起來:「沃森先生,快來幫我啊!」想不到,這一句極普通的話,竟成了人類通過**傳送的第一句話音。

正在另一個房間工作的貝爾先生的助手沃森,是第一個從**裡聽到**聲音的人。貝爾在得知自己試驗的**已經能夠傳送聲音時,熱淚盈眶。當天晚上,他寫給母親的信中預言:

「朋友們各自留在家裡,不用出門也能互相交談的日子就要到來了!」

14樓:口才叔

2023年,歷史上第一個電池——提供穩定連續電流的電源裝置——即伏打電堆誕生了.

1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的發明者有爭議,一種說法是安東尼奧·梅烏奇。另一種說法是亞歷山大·格雷厄姆·貝爾。

梅烏奇是**的發明者,最初是美國的一項決議通過的。2023年6月11日,美國眾議院的269號決議稱,梅烏奇於2023年在紐約展示的名為teletrofono的機械已經具備了**的功能,從而證明了**的發明者應該是梅烏奇而不是貝爾。只是後來貝爾從各種渠道獲取了梅烏奇的成果,才在16年之後申請了專利。

決議說:「眾議院認為安東尼奧·梅烏奇的一生及其成就應該得到肯定。他在發明**過程中的工作也應該得到承認。

」經過這項決議,貝爾被永遠的定在歷史的恥辱柱上。決議一經公佈立刻引起多方強烈反應,義大利裔美國人紛紛歡呼這一遲來了一個多世紀的「公正判決」。加拿大方面則指責美國國會為了政治目的篡改歷史。

為了給美國一點顏色瞧瞧,加拿大眾議院效仿美國國當年6月21日正式通過決議,重申貝爾是**的發明者。

拓展資料:

**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安東尼奧·梅烏奇(antonio meucci)是**的發明者,是義大利人。2023年6月15日,美國議會議定議案,認定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梅烏奇因而被稱為「**之父」。

電話是誰發明的

1876年3月10日 貝爾發明 1849年的一天,安東尼奧 穆齊準備好一套器械要給在另外乙個房間的朋友 時,意想不到的奇蹟出現了,通過連線兩個房間的一根電線,他清楚地聽見了從另外乙個房間裡傳出的朋友的聲音。1860年的時候,安東尼奧 穆齊向公眾展示了這個系統,並在紐約的義大利語報紙上發表了關於這項發...

電話的發明者到底是誰?電話發明者是誰

亞力山大 貝爾。1875年6月2日,美國人亞力山大。格雷厄姆。貝爾 bell,alekander graham 發明了 至今美國波士頓法院路109號的門口,仍釘著塊鐫有 1875年6月2日 誕生在這裡的銅牌。1876年2月14日,貝爾申請了那個著名的他和沃森一直研究著的裝置 的專利。同一天另一個發明...

電話到底是誰發明的

的發明者是亞歷山大 格拉漢姆 貝爾。亞歷山大 格拉漢姆 貝爾 alexander graham bell,1847年3月3日 1922年8月2日 是一位美國發明家和企業家。他獲得了世界上第一臺可用的 機的專利權,建立了貝爾 公司 at t公司的前身 關於 的發明者目前尚存爭議,美國國會200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