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誰發明的,籃球誰發明的?

2022-01-04 09:50:09 字數 586 閱讀 9254

1樓:名字裡也有你

詹姆斯·奈史密斯。

籃球,起源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於2023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隨著設施 、規則等的逐步完善,籃球這項運動迅速在世界大多數國家發展起來。

籃球是誰發明的?為什麼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

2樓:閩良慶汝

籃球是2023年,美國體育教師j·奈史密斯博士創造的。由於一到冬天,參加體育鍛煉的青少年就明顯減少。j·奈史密斯想,如果有一種能彌補季節、氣候等活動自然條件侷限的活動就好了。

這天,j·奈史密斯博士在路上看見一群小孩在遊戲,他們向竹筐裡扔桃子!博士大受啟發,發明了籃球。剛開始它被稱作「遊戲籃球」,將兩個竹筐分別懸掛在球場兩側的欄杆上,筐距地面10英尺(1英尺=0.

3048米)。將球扔進對方筐裡得一分,以投中球數的多少來決定勝負。這便是後來風靡全球的籃球運動。

籃球是誰發明的?什麼時候發明的?

籃球是誰發明的?

大 產生了宇宙,奈史密斯發明了籃球。一切遵循自然的規律,從地球上出現生命之時,就註定會有籃球這項運動了。打雷了,快下雨了,我也該去收衣服了。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施主能嘻笑著想這個問題,恐怕這其中奧秘,早已經被您參透了吧?哼哼。好嚇人,趕快拔網線。奈史密斯博士發明的籃球。中國的蹴鞠是籃球的原型。說句廢...

勺子是誰發明的,勺子誰發明的?

勺子點球可以說是他的專利,因為是他發明這種踢法的。稱之為勺子是因為皮球在飛行時劃出的弧線類似勺子的形狀。踢這種球需要一定的腳法和力度。至於勺子點球,恐怕托蒂罰的時候心裡也沒有多少底氣。畢竟這種踢法要比大力施射揉得多。在義大利估計托蒂最多是在球隊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才敢表現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義大利的門將...

誰發明作業的,作業是誰發明的?

家庭作業到底是誰發明的呢?1905年義大利教師發明了家庭作業,為了懲罰不聽話的學生,結果取得了不錯的效果。說到家庭作業,每個學生都會印象深刻。比較每天晚上熬夜做作業是常態,那麼家庭作業究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roberto nevilis是一名義大利教師,在1905年首次將家庭作業作為一種懲罰安排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