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2022-01-04 09:50:07 字數 5287 閱讀 5145

1樓:太平洋電腦網

國產手機廠商中,截至2023年8月確定上市或者已經上市的5g手機有三款,分別是在8月16日上市的華為mate 20 x 5g版,vivo的iqoo pro 5g版在8月22日正式釋出,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已經上市可供銷售。此外還有oppo reno 5g、一加7 pro等部分暫未上市的5g手機產品。

1、目前華為的mate 20 x的5g版本已經取得了首張5g終端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並定於8月16日正式上市;

2、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陸續在中國電信47個城市的近200家核心營業廳開啟銷售,這款手機支援5g+4g雙卡雙待,雙卡槽無縫切換;

3、vivo的iqoo pro 5g版現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網,這款手機採用驍龍855 plus處理器+x50 5g基帶+8gb/12gb ram ufs 3.0快閃記憶體,在8月22日正式釋出;

4、還有部分國產手機廠商展示,發放了小批量體驗或者是國外上市了5g手機產品,oppo的reno 5g版曾經小批量的發放給5g星火計劃的體驗者,在北京等地進行5g網路體驗測試。一加7在英國等運營商上架了5g版本的一加7 pro。努比亞手機曾經在mwc上展示了mini 5g手機。

2樓:中關村**

目前發售的5g手機已經有很多,各大主流手機品牌都陸續發售5g手機,像華為mate30系列,vivo的iqoo pro5g版,三星s20 5g等等,如果想入手的話,個人推薦榮耀最近剛推出的榮耀30系列,**才2999起,相比其他5g手機在價效比這一方面很佔優勢,搭載的麒麟985、麒麟990處理器是5g整合處理器,效能很好。而且全系搭載50倍潛望式長焦攝像頭,拍照方面有很強的優勢!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片,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體驗再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很多手機品牌都已經發布上市5g手機了,比如一加oneplus 8 、華為榮耀 v30 pro 、榮耀 v30 、mate 30 pro 5g、mate 30 5g、mate 20x 5g、中興axon 10 pro 、iq00 pro 5g、galaxy note10+ 5g、三星n20 5g、三星n20 ultra 5g、小米9 pro 5g 、小米11 5g、iphone12系列等等,使用者如需5g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http://ah.189.cn

5g手機有哪些?

5樓:大美木楠楠呀

三星galaxy s10、華為p30或mate 30、oneplus 7或oneplus 7t、oppo 5g旗艦、榮耀5g手機、索尼xperia xz4

三星galaxy note 10+。配置驍龍855處理器,標配256gb儲存空間,8gb記憶體,內建3500mah的電池,配備6.3英寸動態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080p +(401ppi)。

6樓:暴走少女

截止到2023年6月6日,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 mate20x、中興天機axon10 pro、vivoiqoo pro 、三星galaxy note10加。5g手機是指使用第五代通訊系統的智慧手機。 5g裝置會逐漸走近消費者身邊,三星、華為乃至小米等廠家介入到5g手機佈局當中,不過在5g技術成熟前,5g手機量產還需等待。

一、華為 mate20x

華為mate 20x 5g,是華為第一款可上市商用的5g手機。

2023年7月26日,華為公司在深圳釋出華為mate 20x 5g。將於8月16日上市。

二、中興天機axon10 pro

中興天機axon10 pro是中興通訊釋出的首款5g智慧手機,中興天機axon 10 pro搭載最新代的高通驍龍™855移動平臺配合sdx50m 5g基帶晶片,支援sub 6g頻段。

2023年5月6日,中興通訊舉行中興天機axon 10 pro系列釋出會,宣佈中興天機axon 10 pro 4g版國內上市。

2023年7月23日,中興通訊宣佈首款5g手機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開啟預售預訂。

三、vivoiqoo pro

iqoo pro是vivo旗下品牌,是vivo於2023年8月22日釋出的首款5g手機。

核心搭載驍龍855 plus移動平臺,配備8gb+256gb儲存組合。機身內建4410mah電池,支援44w閃充,執行android 9.0作業系統 。

四、三星galaxy note10加

三星galaxy note 10+是三星公司旗下一款手機,配備6.8英寸動態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440p +(498ppi)。

北京時間2023年8月8日,三星三星galaxy note 10+釋出,售價1099美元,8月23日起上市。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特點

2、空中介面時延水平需要在1ms左右,滿足自動駕駛,遠端醫療等實時應用。

3、超大網路容量,提供千億裝置的連線能力,滿足物聯網通訊。

4、頻譜效率要比lte提升10倍以上。

5、連續廣域覆蓋和高移動性下,使用者體驗速率達到100mbit/s。

6、流量密度和連線數密度大幅度提高。

7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像vivo的iqoo pro 5g版,oppo reno 5g版,華為mate 20x 5g版,中興 axon 10 pro,三星 galaxy note 10+等,未來還會陸續有更多的產品問世。

10樓:冠芷藍

目前三星手機出了,小米手機也有,華為好像也有,不過目前還沒有發售,在國外已經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的真正5g手機還不是特別多,一個手機可以數完,不過有一款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就是iqoo pro,現在第一批5g手機都是6、7千起步,但是iqoo這款放話5千以下,還真讓人期待一下,8月22日見分曉

12樓:切你小頭

5g手機現在只是新鮮事物,第一5g手機還不太成熟,第二現在5g手機也不便宜,建議保持觀望狀態最好,過幾年5g手機**會嚴重跳水,技術也可以提升幾個高度,現在5g手機品牌有華為,中興,vioi以及oppo現在這幾款手機中最成功的應該就屬於華為手機,其他的還不是太清楚,以後也可以在5g手機的市場份額能看到蘋果甚至三星手機,當然也肯定會有三四線品牌手機!

13樓:晉仙沅

5g手機還沒有上市,5g網路還沒有覆蓋,5g還沒有到民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5g屬於新的訊號模式,現在華為是實現了5g

15樓:

千萬不要買中興的手機就可以了,中興手機就是垃圾不到一天就得充電,誰買誰後悔

5g手機都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更加合理的,iqoo pro 5g這款無疑是最適合了,相對其他品牌的超**格5g,iqoo pro在各個方面都做到極致。

先來說最大亮點的5g網路,這手機也是vivo首款5g手機,它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平臺,內建高通驍龍x50調變解調器,支援4g+5g雙卡。

而且iqoo pro全新配備高通驍龍855 plus,4500mah電池,支援44w超快閃充,44w採用了兩顆電荷泵充電ic,不僅實現了更好的溫升控制,還將峰值充電時間延長至了2-3倍。

此外,效能上,iqoo pro搭載新一代monster編譯增強技術,手機的啟動速度相比行業平均水平最多提升29%;應用切換速度最高可提升13%,相比行業最多提升22%。

所以iqoo pro不僅有5g和**的亮點,還對手機的效能以及執行進行全方面的升級,很值得考慮!

17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18樓:中國聯通

目前已上市7款5g功能的機型:華為mate20x 5g、中興天機10pro 5g 、iqoo pro 5g、三星note10 5g、vivonex3 5g、小米9pro 5g、三星a90 5g。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當前華為支援5g的手機有huawei mate x、huawei mate 20 x(5g)和huawei mate 30 系列(5g)。同時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各大廠商推出了自家的5g手機,像vivo的iqoo pro 5g版,nex 3,華為mate 30系列,三星 galaxy note 10+等,這裡邊比較推薦iqoo pro這部,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處理器,ufs3.0快閃記憶體,且針對機身採用了超導碳纖維液冷散熱技術,玩遊戲也不會很燙。

21樓:修氣駱花

目前各大手機廠商還沒有釋出5g手機,在今年就會有

2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很多手機品牌都已經發布上市5g手機了,比如一加oneplus 8 、華為榮耀 v30 pro 、榮耀 v30 、mate 30 pro 5g、mate 30 5g、mate 20x 5g、中興axon 10 pro 、iq00 pro 5g、galaxy note10+ 5g、三星n20 5g、三星n20 ultra 5g、小米9 pro 5g 、小米11 5g、iphone12系列等等,使用者如需5g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http://ah.189.cn

23樓:米琪

現在的5隻手機有華為的,小米的,蘋果的,oppo的。i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x30 pro&x30、nex 3 5g版、iqoo pro 5g版支援使用5g。

國產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商用5g還沒有上市,各大品牌還沒有退出這個5g手機。不過概念早就有了,最快明年會發。並且 不貴,5g資費也不會比4g貴。在今年的下半年就開始上市了,等5g全面普及的話,可能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吧。由於5g技術高吞吐量 低延遲等優勢,oppo reno 5g版可實現一部1g的電影達到 秒下 時完全不...

mwc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有哪些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今年的mwc將至少會有10家手機廠商基本確定會推出新裝置。包括中興 摩托羅拉 三星 華為 lg 黑莓 索尼 諾基亞 oppo和一加。這麼多手機品牌都有,可以挑選。正常的,看你怎麼用了,我的iphone7玩遊戲一個小時多就沒電了從100 但要待...

5g手機怎麼關閉5g網路

1 首先需要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需要進入到設定介面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需要在開啟的介面我們點選5g網路,如下圖所示。4 最後需要點選右側的滑塊,變成灰色即為關閉狀態了,如下圖所示。5g終端提供 5g網路 開關選項。通常路徑為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