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機用5g手機卡,網速是5g網速麼

2021-05-02 04:41:37 字數 1251 閱讀 9814

1樓:111111前的

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但是網速會有所提升。

因此雖然iphone11系列是4g手機,但其實其硬體也是可以承受5g網路的高網速的。因此4g手機使用5g**網速也是可以變快的,相信這個訊息對於手持4g手機的使用者應該是一個好訊息,不換手機也可以享受更高的網路速度。

2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可以在不換卡、不換號、不登記的情況下,只要更換一臺5g手機(需開啟手機中的5g開關),再訂購一款5g**,就能登入5g網路、享用5g網速。

3樓:pc6**

5g手機可以用4g的手機卡嗎

4樓:民生***

4g手機用5g卡網速會快嗎?權威解釋來了!

5樓:中國聯通

5g**使用者如果持4g終端,不管在4g還是5g網路下,最高速率可達300mbps;但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使用者位置、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終端、業務等因素的影響而定。

建議您更換5g終端,享受更高速率。

6樓:探花飛刀李

當然不是,手機沒有5g晶片不可能達到5g上網速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4g手機不能用5g網路,不過5g網路,往下相容4g/3g網路。也就是說,在今後的5g網路時代,目前的4g手機,最高只能使用4g網路,無法使用5g網路,需要換5g手機才支援。

8樓:開心就好

在5g網路中由於頻段和新技術的使用,因此目前搭載4g基帶的4g產品並不能夠單純通過插入5g手機卡使用5g網路,只能夠更換到支援5g手機之後才能夠使用到5g的網路。

9樓:學會放棄

不是,你手機本來就不支援5g頻段,怎麼會有5g網速呢?想享受5g網速還是換個手機吧

4g手機和5g手機連wifi網速有區別嗎?

10樓:小王閒談娛樂

沒有。4g和5g只是針對手機接收蜂窩資料的快慢,連線同一wifi下手機網路的快慢在於手機基帶的好壞,與4g和5g手機無關。

5g網路的主要優勢就是資料傳輸速率遠遠高於4g,比先前的4g lte蜂窩網路快100倍,第二個優點就是,5g網路能夠帶來更快的響應時間,大大降低網路訊號響應延遲的狀況,響應時間甚至能夠低於1毫秒,而4g網路的響應時間為30到70毫秒。

2023年買5g手機還是4g手機?5g現在只要1499左右了

可以選擇5g手機,因bai為現在 du5g手機的效能方面在同平 zhi臺都強於4g手機dao 只是沒必要升級5g 專 因為現在屬5g 還是挺貴的。而且5g手機也是能使用4g網路的,有句話叫買新不買舊,現在最便宜的5g手機也是2000元以下了,2 3k元就能買到搭載旗艦處理器的5g手機了,例如iqoo...

手機4g卡怎麼升級5g卡,4g卡怎麼升級5g卡方法

您好,使用者不需要升級5g手機卡的,原4g手機卡安裝到5g手機中,在有5g訊號區域內即可使用5g網路了。手機4g升級5g需要去網路運營商那裡更換 業務,連帶卡也給換了。這個取決於網路商,一般只需要更改服務計劃,選擇合適的手機。但部分情況可能需要更換 sim 卡,這多是因為原 4g 卡太老。到網路商諮...

如果5G網路出了,4G手機可以用5G網路嗎

4g手機能用5g網路嗎,看完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可以在不換卡 不換號 不登記的情況下,只要更換一臺5g手機 需開啟手機中的5g開關 再訂購一款5g 就能登入5g網路 享用5g網速。1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