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2023-05-14 17:40:08 字數 5054 閱讀 2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商用5g還沒有上市,各大品牌還沒有退出這個5g手機。不過概念早就有了,最快明年會發。並且**不貴,5g資費也不會比4g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年的下半年就開始上市了,等5g全面普及的話,可能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吧。

3樓:我是你可愛的小狗

由於5g技術高吞吐量、低延遲等優勢,oppo reno 5g版可實現一部1g的電影達到「秒下」,******時完全不用等緩衝,玩大型手遊時也不會出現卡頓情況,玩機體驗更高速、暢快。在大會現場,不少觀眾和**實際上手體驗oppo reno 5g版後,紛紛感嘆「太快了!」「太棒了!

難以想象的玩機體驗」,可見5g手機的真正實力。

4樓:網友

oppo reno

華為mate20x

華為mate x

中興axon 10pro

小米mix3

iqoo努比亞雙屏5g版。

先行者x1

5樓:誘變貿卮

24卷本舊抄本二十四卷本(山東人民出版社藏)

有哪些5g手機上市了?

6樓:網友

截止2023年4月,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mate 20 x(5g)、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iqoo、galaxy note10+、小米9 pro 5g等。

1、華為mate 20 x(5g)基於標準版打造,最大的提升當然就是5g體驗了,而且mate 20 x(5g)採用的是華為自家麒麟980外掛巴龍5000基帶方案,能夠同時支援nsa非獨立組網和sa獨立組網,適應更多5g網路環境。

2、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在外觀上總體延續了4g版本的外觀設計,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在手機背面左下角印上了一個醒目的5g標誌,告訴所有人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5g手機。

在配置上,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正面搭載英寸曲面水滴屏,屏佔比達92%,解析度為2340*1080,配備螢幕指紋解鎖;搭載高通驍龍855移動平臺,輔以6gb+128gb記憶體組合;前置2000萬畫素,後置4800萬+800萬超廣角+2000萬長焦三攝,電池容量為4000mah。

3、iqoo亮相給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強勁的效能和出色的價效比,而在iqoo pro 5g上,不僅價效比的路線得到了延續,5g網路同樣得到了支援,iqoo pro 5g版本8gb+128gb起售價僅3798元,這甚至比不少常規4g旗艦還低,配合上本身的旗艦級別配置,競爭力非常突出。

4、為了迎接5g的到來,galaxy note10+在普通4g版本以外還新增了一個專門的note 10+5g版,不僅支援5g疾速網路體驗,其他配置同樣是旗艦中的旗艦,僅有12gb ram+256gb rom一個版本,售價7999元。

5、小米9 pro 5g採用英寸amoled顯示屏,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平臺,支援5g雙卡三頻全網通,提供8+128g,8+256g,12+256g,12+512g四種記憶體組合,執行全新升級的miui11系統,電池容量為4000mah。

7樓:暴走少女

2023年6月6日,上市的5g手機有華為 mate20x、中興天機axon10 pro、vivoiqoo pro 、三星galaxy note10加。5g手機是指使用第五代通訊系統的智慧手機。

5g行動網路與早期的2g、3g和4g行動網路一樣,5g網路是數字蜂窩網路,在這種網路中,**商覆蓋的服務區域被劃分為許多被稱為蜂窩的小地理區域。

8樓:中國聯通

現階段聯通渠道上市的5g手機終端有:華為mate20x 5g版、中興天機10pro 5g版、iqoo pro 5g、三星note10 5g、vivonex3 5g、小米9pro 5g、三星a90 5g、華為mate30 5g版、mate30pro 5g等9款產品。

9樓:中國移動

使用者可到中國移動營業廳、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或相應的手機**購買5g終端。預計2023年下半年5g手機售價仍然有些高,預計售價為3000-5000元,2023年年中5g手機售價預計在3000元左右,2023年年末5g手機售價預計在1000-2000元左右。但隨著下半年的更多型號推出及國產晶片應用及大批量的成熟生產,5g手機會越來越接近4g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各終端廠商已經研發了多款5g終端,將在入網測試,獲得入網許可後上市銷售。

2、由於手機品牌及型號不同,銷售**也會有所差異,請以手機上市時的銷售**為準。

11樓:清風飛揚

上個月,中興在市場上推出旗下首款5g智慧手機中興axon 10 pro 5g版,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中興方面在最近的一次**溝通會上透露,其與運營商、電商平臺合作提供的5g終端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本月初,另一家手機廠商vivo推出的iqoo pro 5g版也在各大電商平臺上架出貨,很多顧客拿到手之後紛紛在社交**上曬出實物**,由此可見5g手機的受追捧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華為 mate20 x 5g、中興 天機axon 10 pro 5g、vivo iqoo pro 5g、三星galaxy note10+ 5g,還有vivo的 nex 3,其中vivo的 iqoo pro 和nex 3價效比都尤為出色,可以考慮入手體驗。

13樓:網友

5g手機目前有以下這些:

中興axon 10 pro 5g

進入8月份之後,國內5g手機上市機型開始增多,月初有兩款,中興axon 10 pro 5g**為4999元;華為mate 20x 5g版為6199元。

三星galaxy note10+ 5g

本月下旬開始,三星galaxy note10+ 5g國行版也已經發正式釋出,售價7999元。另外iqoo pro5g版也將上市,售價將會在4000元級別。

華為mate 20x 5g

另外,還有業界人士還預計明年千元級5g手機將會成為現實。中興通訊副總裁羅煒接受採訪時談到了5g手機的未來,並認為明年會出現千元價位的5g手機。

14樓:網友

我買的中興天機手機不好,上當了,真後悔買中興天機手機了,不到一天就得充電。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國產5g手機有哪些?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5g手機在2023年上市,國產5g手機有:華為、oppo、vivo、小米、中興。

2023年4月底,中國聯通在上海召開的全球產業鏈合作伙伴大會上,一口氣公開了即將上市的15款支援5g技術的智慧手機。

而在5月9日中國聯通也正式公佈了首批5g手機的**,其售價均為萬元以上。其中,最便宜的一款5g手機努比亞mini 5g零售價也要10800元,讓不少使用者驚呼「買不起」。

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國產5g手機有哪些?

17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已經有5g手機上市了,華為mate20 x 5g、中興 天機axon 10 pro 5g、vivo iqoo pro 5g、三星galaxy note10+ 5g,還有vivo的 nex 3,其中vivo的 iqoo pro 和nex 3價效比都尤為出色,可以考慮入手體驗。

20樓:網友

最佳現在就已經有5g手機了,華為的就可以。不過現在5g手機剛出現,**還是比較高的,1萬左右。

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國產5g手機有哪些?國產5g手機上市了嗎?

21樓:九月

5g手機8月7日已經上市。

8月16日,華為5g手機正式開售,受到市場熱捧;在此之前,中興axon 10 pro 5g版已於8月7日正式開售,隨後的8月22日,vivo iqoo pro 5g版手機也將推出。

華為、oppo、vivo、小米四大品牌穩居前列,佔據了四分之三的市場份額。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華為 mate20 x 5g、中興 天機axon 10 pro 5g、vivo iqoo pro 5g、三星galaxy note10+ 5g,還有vivo的 nex 3,以上除了三星都是國產的5g手機,其中vivo的 iqoo pro 和nex 3價效比都尤為出色,可以考慮入手體驗。

23樓:特才有罩

聯通已經宣佈oppo 5g手機將成為首批5g商用機之一,同時頒發給oppo《首批5g產品交付證書》,oppo reno的5g版本將成為大眾見到的第一款oppo 5g手機。一直以來,oppo就不斷創新,早在2023年就開始探索5g領域,並在5g標準制定時就開始研發在5g領域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幫助我國的5g技術走向世界前沿。

24樓:不相容駒燈

在產品配置方面,reno 5g版本的率先推出,也從側面讓我們見識到了oppo強悍的科技研發實力,而且reno搭載的coloros 6系統、鏡頭不凸出設計、nfc功能、x線性馬達、type-c以及等,也向我們展示了其在軟體系統研發、工藝製作等方面的實力,能夠更好的滿足使用者的需求,給我們帶來更為極致的用機體驗,而且oppo 5g技術和智慧助理breeno的聯手,還有可能使reno(5g)成功開啟萬物互聯的未來生活情境。

25樓:偎化整為零辰

今年2月,oppo 攜手瑞士電信在內的四家運營商聯合啟動「oppo 5g登陸行動」,此次reno 5g版的正式發售標誌著oppo已經通過該行動真正實現5g商用落地。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國產手機廠商中,截至2019年8月確定上市或者已經上市的5g手機有三款,分別是在8月16日上市的華為mate 20 x 5g版,vivo的iqoo pro 5g版在8月22日正式釋出,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已經上市可供銷售。此外還有oppo reno 5g 一加7 pro等部分暫未上...

5g手機怎麼關閉5g網路

1 首先需要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需要進入到設定介面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需要在開啟的介面我們點選5g網路,如下圖所示。4 最後需要點選右側的滑塊,變成灰色即為關閉狀態了,如下圖所示。5g終端提供 5g網路 開關選項。通常路徑為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5...

mwc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有哪些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今年的mwc將至少會有10家手機廠商基本確定會推出新裝置。包括中興 摩托羅拉 三星 華為 lg 黑莓 索尼 諾基亞 oppo和一加。這麼多手機品牌都有,可以挑選。正常的,看你怎麼用了,我的iphone7玩遊戲一個小時多就沒電了從100 但要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