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不用流量連線普通wifi能有5G的速度嗎

2022-03-18 01:22:45 字數 1747 閱讀 8703

1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看你wifi的寬頻了,現在很多5g手機又支援wifi6的,雙頻路由器的5g最高速度和你的寬頻掛鉤,如果你是千兆寬頻,那麼是可以有5g的速度的。wifi6的另外說,需要wifi6路由器才可以

2樓:隴上陌客

從技術層面上來講,手機5g是通訊技術的改變,所以連上wifi之後wifi搶網速的快慢與5g手機本身無關,如果路由器是5g的,那麼網速就會快一點

3樓:難得不峽

送你給他描述的情況來看,設計連線wifi,那肯定是以wifi的速度為來計算呀,不是以你手機是5g來計算呀

4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五一手機不用流量連線普通wifi能有五集的速度嘛,七上還是有的,因為現在我也費的速度也蠻快的,而且網速也很好,所以說你如果是用好一點的歪歪網速的話,絕對是比得上5g的。比得上5g的。

5樓:前現科技

連結普通wifi沒有5g速度!但是如果你連結的是5g路由器就有5g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達不到 現在家用寬頻普遍在100-200m,5g常態700-1000m

5g手機連上普通wifi要比4g手機的網速快嗎?

7樓:吳老師

5g手機連上普通wifi要比4g手機的網速差不多的。

普通wifi上網的網速快慢與手機是5g還是4g版本的無關,而是和手機配置的wifi模組有關。當然,從技術迭代的規律來看,由於5g手機都是最新推出的,其配置的wifi模組也是技術標準最新的。

既可以工作在2.4 ghz頻段也可以工作在5 ghz頻段上,wifi模組是手機中支援wifi功能的硬體裝置,而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支援的wifi頻段基本都為2.4ghz和5ghz,也就是說均支援的是最新的ieee

802. 11n或802.11ac無線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wifi是不是網速快的那種,是不是比如你在5g網路情況下開熱點,那速度也是很快的,只要在5g訊號下使用4g網路,那還是4g網快。

9樓:123123豬豬

這個要看5g手機他wifi支援的網路格式是不是比4g手機wifi的要好,還有連線的是不是同一個wifi。

4g手機和5g手機連wifi網速有區別嗎?

10樓:小王閒談娛樂

沒有。4g和5g只是針對手機接收蜂窩資料的快慢,連線同一wifi下手機網路的快慢在於手機基帶的好壞,與4g和5g手機無關。

5g網路的主要優勢就是資料傳輸速率遠遠高於4g,比先前的4g lte蜂窩網路快100倍,第二個優點就是,5g網路能夠帶來更快的響應時間,大大降低網路訊號響應延遲的狀況,響應時間甚至能夠低於1毫秒,而4g網路的響應時間為30到70毫秒。

手機wifi連線5gwifi速率最大能達到多少

11樓:一醒千年

800多,理論數值,也就是手機緊挨著路由器那麼多,並且路由器必須支援千兆。

現在非5g手機連線wifi的**實際速度可以到多少?實際速度!我手機自能到10m/s左右,但我是300m網路

12樓:鄧希國

你這個wifi速度已經算是正常的速度了。

因為300m網路僅僅是光纖的速度,在當前4g條件下,wifi能達到10m/s已經算是不錯了。

5g手機怎麼關閉5g網路

1 首先需要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需要進入到設定介面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需要在開啟的介面我們點選5g網路,如下圖所示。4 最後需要點選右側的滑塊,變成灰色即為關閉狀態了,如下圖所示。5g終端提供 5g網路 開關選項。通常路徑為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5...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國產手機廠商中,截至2019年8月確定上市或者已經上市的5g手機有三款,分別是在8月16日上市的華為mate 20 x 5g版,vivo的iqoo pro 5g版在8月22日正式釋出,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已經上市可供銷售。此外還有oppo reno 5g 一加7 pro等部分暫未上...

小米手機現在哪款手機支援5G,小米5g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紅米 note7pro 不支援5g 5g出來了,但是不穩定,就像3g跨4g還是要一個過程的,在城中有5g回到郊區變4g,睡在床頭和睡床尾都有可能5g 4g跳動,努力建基站讓5g快速普遍。小米10青春版完美支援5g,全網通雙模i 紅米note7pro不支援5g,現在支援5g的手機都在3000以上,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