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西安籃球場採用了懸浮式拼裝地板

2022-01-04 09:50:06 字數 5621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籃球場一般是塑膠、懸浮拼裝地板二種建設方案,塑膠方案一般是指的矽pu、丙烯酸,二種都是採用現場攤鋪,工期相對比較長,對基礎部分和天氣要求較高。而懸浮拼裝地板做一個標準籃球場僅需一天,後期幾乎零維護。一年後,塑膠場地的顏色一般都會不可逆轉的變暗,懸浮拼裝地板場地下雨或用清水清洗後,顏色和驗收時沒什麼區別.

這是優爾康地板廠家的經理告訴我的,到現場上去看,的確如此!

2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懸浮式運動地板價效比高。運動效能卓越:球**率達95%,滑動摩擦係數0.

52(資料來源自拼裝地板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報告資料);採用環保材料聚丙烯(pp),無毒、無味、防水耐溼、不寄生細菌、綠色環保。具有耐壓、耐衝擊、耐高低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耐候性極高,不怕日晒高溫、雨淋潮溼、冰雪嚴寒、永不翹曲剝落變形。

沒有氣候地域限制,雨後場地不積水。地板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眼睛,不易產生疲勞。低熱反射、不吸汗、無溼氣、不產生滯留氣味;

所以越來越多的新建籃球場或籃球場改造都選用懸浮式拼裝地板,

3樓:全眾體育

這得歸功於廠家對於運動的特性對懸浮地板進行改造,使其的各種特性契合體育運動的外力衝擊,還能削減運發動的受傷隱患。懸浮拼接地板裝置十分快捷,裝置時地板間以公扣母扣聯接,為使裝置後相鄰兩地板塊合作緊密即可,裝置時可運用橡皮錘敲擊地板接縫,不需膠水和任何釘子,幾個小時就可以鋪裝結束。

懸浮式拼裝地板選用環保資料聚丙烯,無毒、無味,對人體並沒有任何的損害。最重要的是懸浮拼接地板能極好地實現筆直吸震及能量回送,供給側向緩衝功用,防扭傷、崴傷等運動損害,有用保護脊椎的運動健康,這即是懸浮地板被許多專業運發動所選用的要素。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籃球場採用了懸浮式拼裝地板

4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越來越多的籃球場採用了懸浮式拼裝地板是因為懸浮式拼裝地板材料環保,易施工,易維護,免膠水,施工週期短,可以快速完成場地的施工,且易打理。運動效能卓越:球**率達95%,滑動摩擦係數0.

52(資料來源自拼裝地板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報告資料);具有耐壓、耐衝擊、耐高低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耐候性極高,不怕日晒高溫、雨淋潮溼、冰雪嚴寒、永不翹曲剝落變形。沒有氣候地域限制,雨後場地不積水。

所以很多籃球場選擇鋪設。

5樓:明明暖風

因為cgt懸浮式拼裝運動地板的特點優勢越來越受客戶歡迎:

1.優秀效能:優秀的效能已得到世界各類頂級賽事組織的認可,如nba特別賽事,rhi美國排球聯賽,國際籃聯,國際網聯,國際羽聯,國際手球協會,國際旱冰球協會,國際排協,國際室內五人制足球賽事等。

2.懸浮式運動地面設計:減少對膝蓋、腳踝、背部和脛骨的傷害。

3.側面減震:專利設計減少因急停頓、起動和轉身產生的側面作用力造成的損傷。

4.無特殊的天氣要求:無需溫度和溼度控制,不懼蟲害。

5.多種顏色適應不同需求:為您提供多達24種顏色以供選擇。

6.價效比高:與木地板、合成地面和其它體育地面材料相比,cgt懸浮拼裝地板為您提供效能最佳,而**低廉,更少的年保養費用和長達10年的保質期。

7.無需使用粘合劑:cgt拼裝運動地板可直接在現有的地面上安裝,無需粘合劑或支撐。

8.安裝快捷方便:只需在48小時之內便可完成安裝過程。

9.多功能:一場多用,節約成本及空間。在一片五人制球場上可以進行網球、籃球、排球、手球、羽毛球等比賽

6樓:全眾體育

以前的籃球場顏色比較單一,木地板的花色木紋,或者用水泥地,整個場地看起來乏而無味。現在有新型的懸浮地板,用它做籃球場,不但色彩鮮豔,還比較潮流。籃球場懸浮式拼裝地板搭配的顏色有紅色和綠色搭配這款是大眾顏色,也可以用紅色和藍色來搭配,還可以用紅色,藍色和黃色搭配或者紅色,藍色和黃色搭配,這樣搭配起來不會單調,還比較用色彩感。

籃球場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地基要求也很簡單,只要是水泥地面就可以。地面平整,無明顯坑、鼓、無需防水處理。懸浮式拼裝地板可直接在上面鋪裝可以了。

一個籃球場加上劃線大概一天的時間就可以了。場地劃線使用的是和地板相配的pp免處理軟塑油墨,不脫落,劃線的時候配上美紋紙就可以了。懸浮地板的熱脹冷縮係數為2‰-3‰,所以場地四周流出一定熱脹冷縮的伸縮區(大約5cm左右寬),可根據場地面積配備邊條,起到美觀固定效果,懸浮式拼裝地板打造了美觀使用的籃球場地。

為什麼很多幼兒園,籃球場都在用懸浮式拼裝地板

7樓:全眾體育

現在有很多幼兒園,籃球場都鋪裝了懸浮式拼裝地板。今天我們從兩個方面分析一下懸浮式拼裝地板受歡迎的原因。

首先我們來說對於投資者,懸浮式拼裝地板地板具有良好的價效比,非常物超所值。懸浮式拼裝地板在生產過程中加入了抗氧化的新增劑,保證了產品的使用效能與使用壽命。並且顏色豐富,紋路、規格齊全,八年以上使用壽命,良好的市場認可度,使投資獲得穩定收益,從而保證了各位投資者的利益。

接下來我們從使用者的角度說一下。對於各位使用者來說,懸浮式拼裝地板耐用耐久、易清潔、易維護、移動方便、多功能性、不受氣候影響,特別是室外的運動場地。懸浮式拼裝地板的磨砂面層令鞋底時刻緊著地上,防滑且能為所欲為傳遞弱小的運動動力。

懸浮式拼裝地板舒適、安全,運動性優異,符合專業運動場及比賽使用要求。懸浮式拼裝地板相比較其它材質更具環保性,讓各位使用者可以放心運動,盡情釋放運動激情。這些就是懸浮式拼裝為什麼受歡迎的原因。

8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幼兒園,籃球場都在用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原因有:因其材料環保,無毒,可以個性化定製顏色及圖案。鋪裝容易且無需膠水。

還防滑,耐磨,耐壓,表面不積水,使用時間長達10年以上,易維護等優勢。

9樓:明明暖風

因為cgt懸浮式拼裝地板具有以下多種特點優勢:

1.優秀效能:優秀的效能已得到世界各類頂級賽事組織的認可,如nba特別賽事,rhi美國排球聯賽,國際籃聯,國際網聯,國際羽聯,國際手球協會,國際旱冰球協會,國際排協,國際室內五人制足球賽事等。

2.懸浮式運動地面設計:減少對膝蓋、腳踝、背部和脛骨的傷害。

3.側面減震:專利設計減少因急停頓、起動和轉身產生的側面作用力造成的損傷。

4.無特殊的天氣要求:無需溫度和溼度控制,不懼蟲害。

5.多種顏色適應不同需求:為您提供多達24種顏色以供選擇。

6.價效比高:與木地板、合成地面和其它體育地面材料相比,cgt懸浮拼裝地板為您提供效能最佳,而**低廉,更少的年保養費用和長達10年的保質期。

7.無需使用粘合劑:cgt拼裝運動地板可直接在現有的地面上安裝,無需粘合劑或支撐。

8.安裝快捷方便:只需在48小時之內便可完成安裝過程。

9.多功能:一場多用,節約成本及空間。在一片五人制球場上可以進行網球、籃球、排球、手球、羽毛球等比賽

籃球場為什麼選擇懸浮拼裝地板?

10樓:全眾體育

懸浮拼裝地板是近幾年很多室外運動場地使用的一款運動地板,尤其是很多籃球場都鋪裝了懸浮拼裝地板。那麼這裡的原因有哪些呢?

懸浮地板的顏色鮮豔,把單調的籃球場變得多姿多彩,豐富的色彩及時尚的效果呈現,讓其顏值爆表,瞬間就會增加運動的活力。懸浮地板的材料是高效能聚丙烯,鋪裝籃球場的時候可以用不同的顏色把主副場隔開,這樣打起球來就不會分不清界限而犯規了。一般籃球場通用的顏色是藍紅配或者紅綠配,這樣就把副場和主場完全區分開了。

現在新型的搭配方法用紅藍黃,或者紅綠藍搭配,這樣搭配出來的效果更鮮亮。

懸浮拼裝地板的面層是鏤空的形狀,背面有很多個密集的支撐點均勻的支撐在地板下面,三度拱形的連線結構形成的工程力學中最佳的承載結構,將區域性的衝擊力瞬間傳遞到密集的各個支撐點,這樣形成了緩衝了作用。懸浮地板是小塊形狀,整個場地拼裝而成。地板有耐磨防滑等效能,面層是鏤空形狀,背部有多個支柱支撐,這樣形成了緩衝的作用。

懸浮地板的施工也很簡單,一個標準的籃球場,兩個人施工不到一天就可以完工,後期也無維護費用。

懸浮拼裝地板採用了成熟的高強度聚丙烯環保材料,有效地解決地板熱脹冷縮問題。在原材料裡新增了色牢度新增劑,這樣地板在長期受日光照射中不會輕易褪。懸浮式的結構設計加上堅固的加強支撐腳結構,創造卓越的垂直的減震效果,防滑的表面可有效防止運動損傷,良好的球回彈效能和球速保證了地板卓越的運動效能。

因為懸浮拼裝地板的成品為塊狀,所以拆卸都非常簡便,用來做移動性籃球場地也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籃球場採用了懸浮式拼裝地板是因為懸浮式拼裝地板材料環保,易施工,易維護,免膠水,施工週期短,可以快速完成場地的施工,且易打理。運動效能卓越:球**率達95%,具有耐壓、耐衝擊、耐高低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耐候性極高,不怕日晒高溫、雨淋潮溼、冰雪嚴寒、永不翹曲剝落變形。沒有氣候地域限制,雨後場地不積水。所以很多籃球場選擇。

籃球場懸浮拼裝地板

什麼是懸浮式拼裝地板,如果做籃球場的話與木地板相比有哪些優勢

12樓:凱潔地板專家

懸浮龍骨系統特點:

1、具備卓越穩定性和優秀的高吸震性以及球體回彈能力.

2、全系列最均衡的運動效能,din/stem測試表現優秀.

3、降噪靜音,兼具卓越穩定性與球體**效能.

4、高強度lvl龍骨,承載力達實木龍骨的1.5倍.

5、重型高抗力鋼軌固定槽,抗形變更穩定.

6、球體**效能與環境適應力強.

7、專業籃球賽事場館的首選。

13樓:孚盛籃球館木地板

籃球館的地面材料,除了運動實木地板以為,還有pvc材質、塑膠材質,這些材料和運動實木地板有哪些區別呢?下面我們就給大家比較下。

1、工程造價比較:專業的籃球館運動實木地板造價均在450-1600元/平方米之間,而其它運動地板專業和非專業的場地工程造價均在280-700元/平方米之間。

2、色彩搭配比較:運動實木地板色彩單一,而其它運動地板色彩多樣,適合容易搭配,不受地板和場地的限制。但是籃球館實木運動地板可以自由調色。

3、施工速度比較:一般一個標準的籃球館實木運動地板施工需要3-7天,稍大點的需要10-15天,而其它運動地板的施工一般需要5-10天就可以完成。

籃球館木地板

4、移動效能比較:籃球館運動實木地板表面的呈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較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力的彈性動力結構。其它運動地板這些方面都差遠了。

5、清潔打理比較:與一般的地板裝飾材料相比,易於打掃也是這種籃球木地板能夠大範圍推廣的原因,籃球館木地板雖然看起來很亮很光滑,實際上都是塗了防滑塗層的,亮面是因為電視轉播需要,這樣的地板耐久更好,摩擦係數更大,球賽當中的汗水滴在上面,擦一下就擦掉了。

6、使用期限比較:籃球館木地板大多是龍骨結構安裝,還有最新推出的拆裝式籃球木地板,其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地板的老化,按常理來說籃球館實木運動地板的使用年限遠遠超過十年,而其他地板則沒有這麼久。

7、保護效能比較:專業的運動實木地板,能夠與使用者產生微妙的契合感,讓大家能夠很好的發揮,而且實木運動地板使用起來噪音比較小,不會影響運動員的發揮。也能夠比較好的保護運動員們,讓其不至於在摔倒的時候,對身體造成擦傷和碰傷。

其他運動地板則沒有良好的保護性,容易造成運動損傷。

通過以上比較我們可以看出,運動實木地板除了**貴點外,沒有其他缺點,現在專業的運動實木地板也逐漸獲得了大家的認可和喜愛,而專業的運動木地板廠家也在不斷進行著創新和技術保障,相信以後的運動實木地板一定會獲得更大的發展空間。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手機?

文藝的人總會說喜歡上一樣東西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對於我們理科生來說,做什麼實驗都有她的緣由,就像喜歡一樣東西都會有自己喜歡的理由。華為手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特別是對於我們國人。喜歡它有兩大理由,一個是作為國產貨,我們總不能總是買國外的貨品,而抵制自己國家的國產貨 其二是因為華為的價效比確實高...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欠錢不還」,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對支付寶越來越反感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欠錢不還,到底是為啥?欠錢不還的人的心態很好想到,主要有以下幾點。第一是自私。這一類人的特點是 有錢自己花,就是不還帳。自己嘛都買,沒錢還別人。第二是確實沒錢。受西方思想的影響,現在的人們都普遍過上了超前消費的生活。車貸房貸透支了人們的經濟能力,月月還貸,資不抵債 沒有多餘的錢還親戚...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人旅行,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旅遊,就是為了活出不同的自己。每個城市有自己的性格,每道風景有自己的韻味。感受世界的魅力與壯麗,體會風土人情,才是生活的真諦。我就經常一個人去旅行,而這個選擇並非因為我沒有朋友,只是我更加享受一個人旅行的那種感覺!一個人旅行,更自在,更自由!不用因為遷就他人,而與自己最想去的地方遺憾擦肩,也不用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