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麼樣的鞋子不容易被靜電?皮鞋或者運動鞋哪個更容易在身上產生靜電

2022-01-04 09:50:09 字數 3022 閱讀 3800

1樓:

穿皮鞋不容易產生靜電,因為皮鞋屬於皮製品不會導電。不容易產生靜電。

冬季其他防靜電技巧:

1、選擇純棉的貼身衣服,摩擦可能會產生靜電,容易摩擦起靜電是化纖面料的特性,比如滌綸、腈綸;而天然纖維面料則不會,比如純棉、麻。冬天裡,少穿化纖質地的衣物,尤其是在貼身衣物的選擇上,以純棉為主。

2、對衣服進行清洗除了衣服面料外,某件衣服穿得時間很長的話,也會導致靜電產生。因為長時間穿引起的靜電,方法就是將其洗掉,這樣可以短時間內消除衣服上的靜電。

3、勤洗澡,給身體保溼當發現衣服上帶有靜電後,不僅對衣服進行「處理」,也應該對身體進行「處理」,洗澡不僅能放鬆身體,還能去除**上的皮屑,以減輕皮屑和衣服產生的摩擦,從而減少起靜電的機率。

2樓:

靜電的最後歸宿是大地,運動鞋一般都是橡膠底很難導電,所以人體容易蓄積靜電,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劇烈運動後,下車時關門,脫完衣服後,最容易被電了,汽車也可能產生靜電,但汽車輪胎含碳,所以在幾毫秒之內汽車的靜電就被匯入大地,下車時人關門被電,其實是自身的靜電通過接地的汽車匯入大地。人在開車時,身體,衣物,腿和座位不斷摩擦,所以下車時最容易遭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這樣告訴你,簡單明瞭,旅遊鞋是橡膠低摩擦起電特別開車一直踩油門,皮鞋是輪胎低的 耐摩擦不一樣的,也就是說穿皮鞋靜電少可以導電到大地,越是絕緣鞋越容易靜電

4樓:區樂仕

一般安全鞋抗高壓防靜電鞋,鞋底都是純橡膠底材料的。

5樓:錦燦悠悠

我都被這靜電打怕了,特別是穿運動鞋的時候,只要開車出門,幾乎每次上下車拉車門都被電到,連跟人握手也被電到,現在直接有心理陰影了!我擦!不過穿皮鞋確實被電的機率減少很多,應該和皮鞋的鞋底導電性強有關,運動鞋導電性差,而且上衣的材質也很重要,一般都是穿的化纖的上衣,一走動一擺動衣物摩擦,特別容易起靜電。

現在買了個掛在車鑰匙上的放靜電的小掛件,也不怎麼管用,靜電直接就傳導到我的手上了,一樣難受!

6樓:一生的和平快樂

什麼樣的鞋子我這裡有不過比較貴!牌子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我現在就穿的這個鞋子!身上沒有靜電了!以前特步身上也是老有靜電!

為什麼我們廠人都要穿防靜電的鞋,怎樣才可以產生靜電?如果人身上產生靜電會怎麼樣?

7樓:

靜電對人體的危害 ◎靜電在生產中的危害 · 如塑殼生產線,由於靜電造成塑殼噴漆,電鍍,表面粗糙,沙眼多,手感差。 · 在卷桶紙,皮革,塑料,化工布/膜等流水線,由於材料絕緣性高,運轉速度快,表面電荷不易散失,靜電極高,當操作人員觸及會有觸電感,更能使材料層間擊穿,影響產品質量。 · 在電子行業,ic,lcd,led,等精細組裝線,據統計,由於靜電給電子器件製造業,每年會造成兩百多億美元的損失!

· 在印刷包裝企業由於靜電會造成裝置控制失靈;進紙不穩,收紙不齊;在傳輸印刷中,更會造成套印精度低,墨須嚴重,嚴重影響產品品質。 ◎靜電對人體的危害 我們知道,靜電在工業生產中的危害很大,不僅影響生產,而且容易引發各種火災**事故等,研究發現,靜電對人體也是有害無利。人體長期在靜電輻射下,會使人焦躁不安、頭痛、胸悶、呼吸困難、咳嗽。

在家庭生活當中,靜電不僅化纖衣服有,腳下的地毯、日常的塑料用具、鋥亮的油漆傢俱及至各種家電均可能出現靜電現象,靜電可吸附空氣中大量的塵埃而且帶電性越大、吸附塵埃的數量就越多,而塵埃中往往含有多種有毒物質和病菌,輕則刺激**,影響**的光澤和細嫩,重則使**起癍生瘡,更嚴重的還會引發支氣管哮喘和心律失常等病症

8樓:

靜電是由原子外層的電子受到各種外力的影響發生轉移,分別形成正負離子造成的。任何兩種不同材質的物體接觸後都會發生電荷的轉移和積累,形成靜電。人身上的靜電主要是由衣物之間或衣物與身體的摩擦造成的,因此穿著不同材質的衣物時「帶電」多少是不同的,比如穿化學纖維製成的衣物就比較容易產生靜電,而棉製衣物產生的就較少。

而且由於乾燥的環境更有利於電荷的轉移和積累,所以冬天人們會覺得身上的靜電較大。

在不同溼度條件下,人體活動產生的靜電電位有所不同。在乾燥的季節,人體靜電可達幾千伏甚至幾萬伏。實驗證明,靜電電壓為5萬伏時人體沒有不適感覺,帶上12萬伏高壓靜電時也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靜電放電也會在其周圍產生電磁場,雖然持續時間較短,但強度很大。科研人員正在研究靜電電磁場對人體的影響。

9樓:

在電子工廠作業時,員工難免會碰到一些精密的電子元器件,人體在運動的過程中是會產生靜電的,這些元器件又特別容易受到靜電的損壞。另外我們身上所穿的衣服由天然纖維組成,經過摩擦極易產生靜電,電子工廠的充斥的電荷也會使得人體觸電。所以電子工廠所穿的防靜電鞋不僅僅是為了保護產品的質量安全,還為了保護工作人員的健康不受到損害。

什麼樣的鞋子防靜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亞通不錯,不像歌晟頤我訂貨很久才給貨,拖拖拉拉我懷疑是拿同行的貨貼牌賣的

11樓:愛心遍神州

一般來說 鞋乾燥會起靜電 ,絕緣鞋可以預防 。祝健康快樂~

12樓:深圳海博防護

防靜電鞋包括(四眼鞋,中巾鞋,單孔網眼鞋,雙孔網眼鞋,全網眼鞋,高筒鞋,拖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聽清楚了,旅遊鞋絕緣效果好所以身上靜電釋放不出去容易被電,一般的平底皮鞋防靜電因為你身上的靜電都被匯入到大地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靜電鞋是電子半導體器件、電子計算機、電子通訊裝置和積體電路等微電子工業的生產車間和高階試驗室為減少或消除靜電危害而穿著的一種工作鞋。防靜電鞋可以將靜電從人體導向大地,

從而消除人體靜電,同時還有效地抑制了人員在無塵室中的走動所產生的灰塵。適合於製藥廠、食品廠、電子廠潔淨車間、實驗室等。防靜電鞋採用散電材料pu或pvc材料製作鞋底,鞋底用防靜電防滑材料,既可以吸汗防臭,又可以達到防滑、防靜電等功能,與鞋幫一體成型,然後進行上線加固。

能有效洩露靜電,同防靜電服一起構成完整的防靜電體系。

什麼樣的婚姻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務實男與文藝女。事業男與寵物女。上進男與頹廢女 頹廢男與上進女。懦弱男與囂張女。羸弱男與強悍女。幼稚男與成熟女。單純男與世故女。閉塞男與見識女。備胎男與將就女。貧困男與物質女。失勢男與勢利女。懈怠男與投機女。懶惰男與高標女。直男與渣女。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之前看過一篇報道是這麼寫的,他說10個男...

什麼樣的鑽戒不容易掉色?失去光澤啊

鑽石雖說是自然界中最堅硬的物質,但她的脆性也很大,當她受到外力打擊或碾壓時易於發生碎裂。因此,在做運動,粗重體力勞動時,不要佩戴鑽石首飾,以免不小心與硬物碰撞,使鑽石造成永久性的 無法彌補的缺陷。鑽石具有親油性,她很容易將油漬 汙漬吸附到其表面,從而削弱了鑽石自身的光澤,使鑽石看上去顯得呆板 普通 ...

穿皮鞋時應穿什麼樣的襪子,穿皮鞋應該穿什麼材質的襪子?

男襪分成兩大類 深色的西裝襪和淺色的純棉休閒襪。白棉襪只用來配休閒服和便鞋。標準西裝襪的顏色是黑 褐 灰 藏藍的,以單色和簡單的提花為主。材質多是棉和彈性纖維,冬季增加羊毛來保暖。好的襪子吸汗透氣,同時鬆緊適度。進口西裝襪的襪筒比國產的偏長,一般到小腿處,以保證襪邊不會從褲管裡露出來。襪子和鞋子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