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旗袍配什麼樣的鞋子好看呢,穿長旗袍配什麼鞋子

2021-03-04 06:02:09 字數 1975 閱讀 4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傳統旗袍請穿高跟鞋,並且穿連褲襪。如果是改良旗袍,可以考慮搭配精緻、女人的涼鞋。但是厚底鞋就免了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運動點好了,白色的板鞋我夏天就那麼穿的但是我的是屬於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細跟,比較低的那種涼鞋

穿長旗袍配什麼鞋子

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穿長旗袍肯定是配高跟鞋。鞋子的顏色要根據你的旗袍顏色來定。

1.淺色旗袍,可以配白色的高跟鞋;深色旗袍,可以配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其他顏色的旗袍,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鞋子。

2.銀色、金色的高跟鞋我覺得應該算百搭,都可以配,關鍵要看旗袍的質地、樣式和自己的膚色。可以去實體店試一下,適合自己最重要根據你旗袍的面料來選擇,再就是根據質地和顏色選擇。

3.如果是綢緞 就配 亮片型的鞋穿如果是棉布類 就配 碎花型的鞋子穿 最好是比較清爽型的人不是太高 一定要穿高跟鞋如果個兒還不錯。那就選只要一點跟的鞋子。

4.如果是比較素的顏色,我建議穿白色高跟鞋就行,反之,則選一雙顏色比較亮的。顏色跳點的。一般是搭繡花鞋,喜鞋。

5樓:巾幗英雄

搭配淺口的高跟時裝鞋為佳,既顯腿部修長,又不乏時尚與大方。

夏天穿旗袍下面配什麼鞋子最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穿細根高根鞋或者魚嘴高跟鞋.款待最好簡約大方一些.旗袍顏色淺穿白色很有起質,顏色深就黑色,百搭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根據旗袍的顏色而定!

穿旗袍配什麼樣的鞋子

8樓:改全嶽媚

親,你好,穿旗袍搭配高跟鞋,

旗袍如果是深色系,暗色系,用普通的黑色鞋子就能搭配,還會有中神祕的知性的感覺。

如果把握不好穿旗袍配什麼鞋,建議大家選擇最百搭的顏色,比如白色,旗袍如果是淺色亮色系,搭配白色的鞋子會顯得更乾淨。

一雙淺金色的鞋子,如果旗袍是紅色的,建議金色高跟鞋,很有中國風的感覺。如果你不知道穿旗袍配什麼鞋又想穿的特別,可以選擇金色。不管是白色婚紗,還是紅色旗袍,配起來都好看,看起來也高貴。

而且以後生活中還能經常穿。

9樓:香雪兒

要麼光腿不穿襪子,要麼穿長筒**。透明**是首選,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旗袍;如果旗袍顏色較深,也可以穿黑色**。

短襪,尤其是白色短襪,最好別嘗試,它不但會把腿分成兩截,顯得腿短,還會使你看起來像**時期的女學生。

鞋子的講究要多一點兒,以淺口、高跟的尖頭或圓頭鞋為宜,不要繫帶。倘若你小腿線條勻稱,穿平底鞋也行,但最好是繡花布鞋,這樣才不會破壞旗袍的優雅。

鞋的顏色,要儘量選擇和旗袍顏色相近的,或是旗袍布料上有的顏色,這樣不會感覺衝突。

10樓:紀桂花鄧雀

肯定是高跟鞋。鞋子的顏色要根據你的旗袍顏色來定。

淺色旗袍,可以配白色的高跟鞋;深色旗袍,可以配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其他顏色的旗袍,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鞋子。銀色、金色的高跟鞋我覺得應該算百搭,都可以配,關鍵要看旗袍的質地、樣式和自己的膚色。

不妨去商店試一下,適合自己最重要。

11樓:同桂蘭桂書

您好旗袍是我國流傳至今一款非常適合女性的衣服現如今的搭配就是

簡單款的高跟鞋

或是平底的繡花鞋

根據旗袍的圖案和出席的場合而定

但是千萬不要搭配黑色的**

那樣很影響美觀

夏天結婚時穿旗袍應配什麼樣的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旗袍大部分是紅色的,你身高不是太高的話,建議穿粉紅色的高跟鞋,這樣顯的高貴典雅,你覺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顏色的旗袍,相對搭配才好看。

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穿旗袍配什麼樣的鞋子

其實旗袍可以搭配的不只是高跟鞋。當然,高跟鞋是很好的。還是可以搭配短靴子的。但是我告訴你,無論搭配高跟鞋還是靴子。款式都別挑太前衛的。想要達到搭配出來的效果越好,那就從中國風的角度出發。這樣配上旗袍琺袱粹惶誄耗達同憚括就不錯。當然。也得看你的旗袍是長的還是短的哦?短的更適合配短靴。謝謝!搭配高跟鞋,...

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穿長旗袍配什麼鞋子

穿旗袍要配高跟鞋好看,因為旗袍它比較修身,高跟鞋它顯得人更有氣質。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其實旗袍可以搭配的不只是高跟鞋。當然,高跟鞋是很好的。還是可以搭配短靴子的。但是我告訴你,無論搭配高跟鞋還是靴子。款式都別挑太前衛的。想要達到搭配出來的效果越好,那就從中國風的角度出發。這樣配上旗袍琺袱粹惶誄耗達...

穿旗袍,下面穿什麼樣的鞋子,謝謝

高跟鞋,若是有條件應當穿真絲繡花或絲絨緞面鞋。鞋子的顏色要根據你的旗袍顏色來定回。答 儘量選擇和你的旗袍顏色上出現的顏色的鞋子,這樣不會感覺衝突。旗袍的長度最好垂至腳面。如果旗袍是純紅色的,那你可以選擇紅色 金色鞋,銀色比較亮眼。淺色旗袍,可以配白色的高跟鞋 深色旗袍,可以配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其他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