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婚姻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2021-05-05 04:42:15 字數 1913 閱讀 7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務實男與文藝女。

事業男與寵物女。

上進男與頹廢女/

頹廢男與上進女。

懦弱男與囂張女。

羸弱男與強悍女。

幼稚男與成熟女。

單純男與世故女。

閉塞男與見識女。

備胎男與將就女。

貧困男與物質女。

失勢男與勢利女。

懈怠男與投機女。

懶惰男與高標女。

直男與渣女。

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2樓:米朵天蠍

之前看過一篇報道是這麼寫的,他說10個男人裡面,有9個會出軌,看了這個資料,著實讓我嚇了一跳,在出軌率這麼高的年代,那到底是什麼樣的男人才不容易出軌呢。

一,有責任心,看重家庭的男人。

婚內出軌的男人,大多是不負責任的人。他們只是貪圖出軌帶來的刺激與新鮮,完全不顧出軌之後的後果。所以說真正成熟的男人,他們愛自己的家庭,愛孩子愛老婆,這種男人都以家庭為重,做任何事都是首先考慮是否對家庭產生危害,所以這種男人也不容易出軌。

二,懂得知足與感恩的男人。

一個懂得知足的男人,他們會很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他們會認為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總是會規避一切能夠破壞他們婚姻生活的因素,更不會想著要自己親手毀了它。所以這種男人也是值得託付終身的。

三,與自己所愛的女人結婚的男人。

現在很多男性結婚時,都是迫於家庭的壓力,進行相親,然後草率的結婚,婚後又發現兩個人性格不合,因而很多男人婚後就有了出軌的行為。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當初在擇偶時,選擇的是自己真正所愛的女人,那麼他就會很珍惜這個女人,會尊重她,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四,父母婚姻破裂的男人。

有些男人父母婚姻破裂,從小生活在父母關係緊張的環境中,因而他們的內心渴望有一個和睦的家庭。所以這種男人在他們成家立業之後,就會非常珍惜現在的家庭,他們不想自己的下一代也跟自己有同樣的遭遇,因而這種男人也是會小心的呵護著自己的小家庭。

最後,我想說婚姻不易,願每個人都能誠心對待婚姻,找到自己真心想要守護一輩子的人。

3樓:房星澤

感情經歷少,不愛去夜店,顧家的男人

4樓:汪楊聊情感

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這樣的男人很難出軌

5樓:白天鵝情感

如何選擇二婚男人?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對於感情比較專一的男人一般不會出軌,他們可是模範丈夫啊。

7樓:氣子孩

足夠愛自己的男性一般不怎麼會出軌,但是更多看男性自己怎麼想的了。

8樓:小懂的賬號

性格比較內向和老實的人不會出軌,他們對愛情比較專一。

9樓:love奈何情深

對那些比較忠誠的,比較認真的,比較注重家庭的,就不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

10樓:

我認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出軌的。

11樓:個非凡哥

現在的男人不出軌的應該不多吧,或者精神出軌的比較大

12樓:代號n大神

這個還真不好說,沒感覺說那種不會出軌

1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的長得帥的反而不容易出軌,那些醜的就容易出軌。

14樓:一個孤獨的旅者

比較憨厚老實,很專一的男生,不容易出軌

15樓:一杯檸檬汁

好男人不會哄女人,會哄女人的男人容易出軌!好糾結的選擇!

什麼樣的人容易出軌,什麼樣的人容易出軌呢?

有心機的 有錢的 漂亮的 長時間不和伴侶同居的!或伴侶不是ta愛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問出這樣問題的人99 在碰到這個問題的時候都會。從個人 的角度來講,只有有自己堅定立場的人,做事有自己的方式,對自己,對家庭,對親友,對社會敢於負起責任的人,我想99 不會。沒思想抱負,意志力不堅定,自制力不強...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出軌,什麼樣的男人婚後容易出軌?

男人出軌的心理學原因瞭解一下!總覺得自己不值得愛 不夠成功的自卑男人,在婚後出軌的可能性就會大增。那些渴望找到各方面條件都比自己優越的人做伴侶的人,其實內心都隱藏著極大的不自信,他是需要靠伴侶的優越來彌補自己內心的 不足夠 的感覺。而這樣的人,婚後出軌的可能性就會比較大 因為自卑的感覺 於他的內心,...

什麼樣的男孩子最容易找到女朋友,什麼樣的男生容易交到女朋友?

1 不苟言笑,但責任感強的男孩 有些男孩在生活中屬於那種不苟言笑的型別,但做起事來又很認真。這種性格的男孩,可能會讓人感覺有一些高冷,可是長大以後,這種認真又負責任的性格會成為他的一個優勢,能夠吸引女孩子們的青睞。在當今社會中,能夠找到一個做事認真,責任感又強的男生是一件很難得的事。而且這樣性格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