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給什麼樣的人,就會過什麼樣的婚姻嗎

2022-01-09 12:33:19 字數 5522 閱讀 2186

1樓:以情佐酒

這兩天,小柳終於有空和我閒聊了,我問她:"以後你想找什麼樣的人結婚呢?"

小柳跟我說:"只要對我夠好,就可以了。"

聽到這個答案,我心裡就非常生氣,多少次勸她不要只找僅僅對自己好的男人,可小柳就是不聽。

氣過之後,我又理解了小柳。這是她的選擇,作為朋友的我沒有權利去幹涉。

她的下半生,應該由她自己來決定,而不是我這個做朋友的在一旁指指點點。

小柳父母的婚姻其實很幸福。

她媽媽燒得一手好菜,家裡打掃得很乾淨,而她的爸爸則是個勤勤懇懇的老實男人。

有一次,我和小柳坐在車後面,他的父母一路上說說笑笑,親密無間。

看著這一幕我好奇的問小柳:"為什麼你爸媽感情這麼好呢?"

小柳說:"因為我爸對我媽特別好,雖然他脾氣差一點,但我媽很能包容和忍耐。"

我這才明白,小柳那麼希望找到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不過是想找一個溫暖的人攜手一生。

她不像別人那樣貪心,想要對方有錢有顏有感情,小柳要的,只是那一顆願意對她好的真心。

目的越是簡單明確的人,就越容易找到幸福。

我想,終有一天,她會找到那個適合她的人結婚。

前段時間大s的剝蝦論鬧得沸沸揚揚,這一次張雨綺直接就說了一句:"讓男人剝蝦太作了。可是小龍蝦,如果不自己剝的話,實在是不過癮。"

張雨綺是個獨立的女人,她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來,從她的眉眼中也看得出來她是一個凡事都想靠自己的女人。

她是汪小菲的前女友,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讓別人幫她剝過蝦,但我知道,對於這樣的女人來說,她豪爽、直率,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會故意示弱更不會放低身段去討好一個男人。

她想要是一段勢均力敵的愛情,蝦我可以自己剝,什麼都可以自己幹,但你得用你自己的方式來愛我。要的,就是和你平起平坐。

內心的自信和自強,令張雨綺覺得比起讓別人來寵她,那還不如自己寵自己來得痛快。

贏得男人寵愛的,是小女人,而贏得男人尊重的是大女人。

同樣是在關於選擇的這件事上,住在我家隔壁的漂亮姐姐卻又有不同的見解。

在結婚前她曾問過我一個問題:"你覺得嫁給寶馬男好呢,還是賓士男好呢?"

我說了一句:"選你喜歡的。"

追這位姐姐的男人家裡都非富即貴,個個都是富二代,而在姐姐眼裡,物質是結婚的首要條件。

後來,她果真嫁了個家境殷實的男人。等到多年後她再次回到孃家時,我們坐在一起閒聊,她說:"當初一直想著要嫁一個有錢人,是因為覺得一個女人靠自己的能力打拼,買車買房真的太難了。

所以才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我看著她依舊漂亮的容顏,就明白了,你最想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越容易遇見你想要遇見的那一種人。你越想過什麼日子,就越容易過上什麼日子,而這些,都是決定你下半生的關鍵性因素。

就如同馬伊琍說過的一句話:"後半生每個女人都應該自己去書寫。"

可**知道,其實誰都不能幫你做主,決定你下半生的人,只有你自己。

若是想嫁給物質,那就努力靠近有錢人,努力爭取嫁給物質。想嫁給愛情,那就去尋找真愛。想要擁有一段勢均力敵的婚姻,那就努力提升自己,這樣才能到吸引有相同想法的人。

這一步步走來,其實每一步都已經註定了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會過什麼樣的婚後生活。

你的選擇,其實就是你的未來。這都是已經註定好的,從你有這樣的念頭開始,從你做出和這種念頭相關的決定開始。

所以,請你在決定嫁人的那一刻,仔細問問自己的心,既然已經選擇了這一個人,是不是就不會後悔?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你一定會過上自己想要的下半生,哪怕是不幸的,也是甘願承受婚姻裡的苦。

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也請你回過頭來想一想,這個"下半生",你到底讓誰幫你做了決定?是自己,還是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並不這樣認為,有很多時候女人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如果女人在家庭生活中佔據主動權的話,也能夠讓婚姻生活變得特別幸福,並不會受對方的影響。

3樓:娛你同樂同行

大體會如此,比如嫁給了溫柔體貼的男人,這個女人在很多時候獲得細心的呵護,就會感覺生活幸福;相反,若是嫁給了不理解自己的男人,那麼兩個人的生活會很容易產生矛盾和爭吵,所以才會有人說女人嫁人相當於第二次投胎啊。

4樓:e時光再燃

是的。因為嫁給一個人之後,女人就會習慣這個人的生活習慣,所以生活習慣決定了婚姻的狀態。

5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是的,除非女人自己很有能力,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

女人如果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日子就會越過越差?

6樓:

盧卡斯曾說過:「婚姻生活的煩惱是,每個女人內心都是以母親自居,而男人內心卻是以單身漢自居。」面對婚姻,男女之間的差異往往是巨大的,女人渴求用婚姻來體現自己的價值,而男人卻希望婚姻只是一個避風港,有需要才會想起。

這種思維上的差異,也讓大家在選擇婚姻時變得盲目。女人總是帶著愛去看待婚姻,沒能理智去分析背後的利弊。可用愛情的方式過婚姻,大多都是失敗的。

婚姻就如同穿鞋一樣,只有最合適的,才能最舒服。不過有的女人卻只是憑藉著一時的愛意,就貿然走進婚姻。

人生是趟單程的旅行,沒有重頭再來的機會,一個選擇錯誤了,後面的路走起來就會非常艱難。女人在面對婚姻時沒能慎重,一失足就會成為千古恨。與其在最後面對不幸時埋怨過往,還不如在最初選擇時就認真對待。

想要找到一個真正值得依靠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人都是善變的。有的男人,或許對於女人來說是最愛的,可並不一定是最合適的。你喜歡一雙鞋,但碼子不對,再愛也只能割捨,婚姻其實也是如此,強求著和一個並不合適的人在一起,註定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朱詩雨前不久剛和丈夫離婚了,他們的婚姻僅僅維持了半年。從深愛走到陌路,其實就是因為她並沒有看清對方的人品。

她前夫是個不折不扣的懶人,什麼都不願意做,還喜歡裝闊氣。朱詩雨辛苦掙來的錢,全都被前夫大方借給出去,到最後自家想要用錢的時候,又收不回來。日子雖說沒有差到揭不開鍋,可這也讓朱詩雨很難接受。

直到離婚了,朱詩雨才明白,有的人談談戀愛就好,真的不能結婚生活。很多女人都以為愛可以抵擋一切,可婚姻和戀愛不同,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日子往往會越過越差。

1、好吃懶做的男人

婚姻是兩個人攜手共進,一起努力創造財富,一起抵抗未知的風險。男人作為家裡的頂樑柱,理應承擔起掙錢養家的責任,可是對於好吃懶做的男人來說,如何過得舒服才是他的每日所想。

女人嫁給好吃懶做的男人,日子只會越過越差。即便女人再有能力掙錢,也沒辦法完全承擔一個家人的巨大開銷。在加上家裡有個只知道花錢不知道掙錢的男人,日子就只會更難過。

2、不尊重女人的男人

「男尊女卑」的時代早已過去,現在講的是男女平等,但是有的人受到家庭環境的影響,有些思想還是根深蒂固,難以改變的。有的男人天生就帶有一種優越感,總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就瞧不起身邊的女人,這樣的人給女人帶去的就只有傷害。

女人嫁給一個不尊重女人的男人,日子只會越過越差。一時的愛可能會掩蓋他的這個缺點,可朝夕相處的過程中還是會顯露出來。女人得不到相應的尊重,就只能被當作保姆一樣使喚,沒有人權,也享受不到幸福。

3、花心的男人

婚姻不是三兩天的事情,需要大家真誠去對待,只有忠誠才能讓婚姻長久不變。但是有的人卻根本不把婚姻當回事,明明自己已經結了婚,卻還喜歡在外面沾花惹草,惹來一身的麻煩。

女人嫁給一個花心的男人,日子只會越過越差。女人別妄圖婚姻可以改變一個男人的本性,也別想著原諒可以換來他的回心轉意,花心的男人,帶給你的就只會是背叛和痛苦。

面對這樣的男人,不管他再有錢,還是再有誠意,女人也最好不要輕易動心。本性難改,花心也只會如影隨形。

「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在和是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是和他的缺點生活在一起。」戀愛時大家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等到了結婚後,一切問題就都會顯露出來。

真正好的愛情,是在戀愛時就看清對方所有的缺點,並確定自己能與之過下去,如果沒有這樣的毅力,那婚姻也就沒必要開始。只看見優點看不見缺點,往往就是女人受到傷害的根源。

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日子只會越過越差,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是好是壞,全在女人一念之間。

7樓:千曼鈮

女人嫁給不顧家的男人,日子會越過越差。因為不顧家的男人即使掙錢也拿不下來,也攢不下。有錢都會揮霍掉,都會拿去吃喝玩樂。

8樓:有常

如果嫁給一個不負責任,好吃懶做又沒有工作的男人,日子就會越過越差,因為男人不能出去賺錢,沒有收入。

9樓:花花就是我

女人如果嫁給非常自私,而且沒有上進心的男人,那麼日子就會越過越差。

10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嫁給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因為女人嫁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沒有找到對自己好的。日子不好過

11樓:百科達芬奇

女人如果嫁給一個不上進的男人,可能日子會越過越差,因為這樣的男人不會考慮老婆的感受,更在乎自己。

女人和什麼樣的男人結婚,才會幸福?

12樓:朵朵

人們都說嫁人是女人的二次投胎,我剛結婚2年,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寶寶了,以我自己為例子,我覺的女人嫁給這樣的男人最幸福:

1.愛你,一定要找個愛你的,而不是你愛的,一個男人愛你,你做什麼他基本都可以包容你,也願意和你溝通。生活中以後會有千千萬萬的矛盾,如果不愛你,一次願意和你溝通,後面他就會覺的越來越煩。

但是如果愛你,他會覺的你的溝通很可愛。

2.性格比較好,不自私,不自卑。這樣相處起來才不會累,因為一個人自私,他會處處為自己著想,久了會寒了你的心。自卑的人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想多,說者無意,聽者就會有心。

3.有賺錢的能力,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沒有賺錢的能力,你們以後得日子會越過越苦,有孩子以後就會更明顯。

4.他的家庭以及他的父母是否明事理,嫁給一個人也是嫁給一個家庭,一定要他的家人明事理才可以,不要想著嫁過去可以改變他們,因為他們自己這樣一輩子了,不可能被你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結了婚以後,要為各種家務和瑣事勞累,而男人為了養家,也要在外奔波。這種時候彼此的關心和理解是至關重要的呢,如果女人只會一昧的埋怨自己的老公的話,時間久了,他也會煩的。

在結婚之前,女人要看男人的哪幾點呢?值不值得你依賴是最主要的,在戀愛的時候,他能夠給你安全感,讓你時刻都覺得溫暖,任何小事都能夠為你著想的很周到,這是一個男人穩重的表現。而有的男人心智不成熟,所有的事情都要你來提醒,你來操心,和他度過後半生的話你會很累。

所以女人遇到了一個穩重,並且值得依賴的男人,千萬不要錯過他。

對於女人來說,嫁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後半生過得幸不幸福,就要看你嫁給一個怎樣的人了。有責任心的男人,做事會為你考慮的很周全,並且會對你負責,而那種渣男,只會想從你身上一昧的索取,並不會為你考慮。在戀愛的時候,不要因為渣男為你做了一點甜蜜的小事就感動不已,找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才能對你的未來負責。

把一個對你好,方方面面都能為你考慮的男人,和一個只會從你身上索取的男人放在一起,你一定會選擇前者吧?所以遇到了願意負責你下半生的男人,千萬別錯過哦!

不少女人在結了婚之後,都有家暴的行為,這讓女人對自己的婚姻失望不已,明明戀愛的時候他對自己特別好,怎麼結了婚就變了?有的男人擅於偽裝自己,看起來對你很好,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自己的利益,性格好的男人將來才能對你好。你生氣的時候,性格好的男人會耐心的哄你,甚至對你撒嬌,求你的原諒;而性格差的男人,可能只會說那麼兩句哄你的話,然後和你冷戰,有的甚至直接不理你。

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前,一定要看好這個男人的性格哦!

什麼樣的女人不會幸福,什麼樣的女人,嫁給誰都不會幸福?

沒有什麼人不會幸福的,你現在不幸福,不代表以後不會幸福。你現在不幸福只是沒有遇到一個好的人而已,等遇到一個好的人你會幸福的。你這是時機未到,時機一到幸福也就到了 o o謝謝,希望能幫助到你。什麼樣的女人永遠不會幸福?永遠不會幸福的1種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不會談戀愛?很多的情侶在戀愛當中,都希望對方如何...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你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結果。大家是否認同這句話

物以類聚!思想?異想天開是沒有結果的!什麼樣的思想 善惡只有一念之差!特別認同呢。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現在遇到的問題和你很像,我所想的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所有好的事情都沒發生,命運就是這麼愛開玩笑!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所以你第一個是非常錯 思想歸思想 但是你做了就明顯了 前句不太贊同。你...

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人嫁給那些懂你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光靠去愛,還要靠理解和包容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很多分歧,這個時候愛可以包容一切,只要對方真心,心中有你就會做出退讓,兩個人才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女人嫁給一個會疼自己,關心自己的,不會讓女人感到委屈的。1 嫁給注重細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