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紙質版轉化為電子,如何將紙質版資料轉化為word電子文件

2022-01-09 12:33:20 字數 4651 閱讀 7608

1樓:大笨熊來了

看來掃描器你已經有了,那麼就是ocr的識別軟體了,建議你使用abbyy finereader 9.0 professional edition 以上版本,檔案雖然大,便識別效果很高,校對任務量會小些。

1.出色的識別率和版面還原

abbyy finereader 8.0 提供出色的識別率和版面還原,即使面對讀取困難的或低品質的文件也如此。 finereader 完美的獲取並且重建所有的格式化要素(包括分欄、**、列表和圖象) –你無需重新打字或重新排版。

2.數碼相機 ocr : 可以將數碼相機列入到移動文件捕獲裝置裡

現在您可以使用數碼相機獲取檔案並將其轉換為可重用資訊。 abbyy finereader 可以智慧識別被拍攝的文件並且應用 abbyy 的新的識別技術以保證數碼相機圖象能得到最佳的ocr結果。 因為有數嗎相機ocr, finereader 提供了廣泛的可能性來迅速獲取文件並將其轉換成可編輯和可搜尋的電子檔案,既使在您忙個不停的時候。

使用數碼相機來 ocr,您能不受傳統掃描裝置的限制。您能從大海報或從厚重、精裝的文件,如書中獲取文字,而這類文件是很難掃描的。 另外,使用數碼相機獲取文件是非常高效的,比掃描快幾倍。

3.準確、快速和安全的 pdf 轉換

abbyy finereader 8.0 是一個理想的 pdf 轉換工具。它在一個應用程式中提供三個不同的pdf轉換功能:

開啟 pdf 檔案並且轉換它成可編輯的格式(例如 microsoft word 或 excel)。

開啟 pdf 檔案,執行少量正文編輯,然後儲存回 pdf。

從紙上文件建立可搜尋的 pdf 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臺掃描裝置。

第二,你要準備一個影象處理軟體

第三,你要有一個可進行影象上文字識別的閱讀器或此類軟體。

1 先把你需要的資料按順序掃描進電腦,進行電子化。

2 如果掃描質量不好可重複掃描或者用影象處理軟體進行必要的修正3 將**在超星閱覽器軟體(ssreader)中開啟,其中有區域性文字識別。當然你也可以用其他的軟體

怎麼把紙質檔案轉成word檔案

3樓:科技娘

如何把紙質文件轉換成電子文件?華為手機這個隱藏功能不用太浪費

4樓:老巫婆你送後

1、用手機給紙張文件拍照,然後把**上傳電腦。

2、電腦開啟**,然後點選底部的儲存。

3、將**另存為tiff格式,然後點選儲存。

4、將**儲存為tiff格式後,點選「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office」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

5、開啟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後,點選檔案中的開啟。

6、然後選擇剛才儲存的tiff文件,然後點選開啟。

7、開啟文件後,點選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中的工具,然後選擇使用ocr識別文字。

8、選擇ocr識別文字後,等待識別。

9、識別完文辦後,點選工具中的將文字傳送到word。

10、點選將文字傳送到word後,選擇儲存路徑,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樓:發發呆

紙質檔案轉成word檔案,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紙質的文字拍下來,將**匯入到電腦上,再將ocr文字識別軟體開啟,開啟後點選**區域性識別板塊,進入操作介面後點選新增檔案按鈕選擇所需識別的**並開啟。

2、**新增成功後,可以提前在輸出目錄這裡簡單設定一下檔案的儲存位置,方便識別後的查詢。

3、接著就可以點選框選工具,拖動滑鼠建立圖中文字的選區,文字被框選出來後軟體將會自動執行識別的命令。

4、待識別過程結束後,文字就顯示在下面的方框中了,這時候可以來檢視下識別後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掃描器都自帶識別軟體的 沒有的話上網去找一個就行了

7樓:六個小橙子呀

把紙質檔案轉換成word檔案,我們可以藉助ocr文字識別工具來實現,下面是兩種識別提取紙質檔案的方法。

方法一:

步驟二、點選新增檔案按鈕便可將所需轉換的文字**新增進來。**新增進後,將識別格式切換到txt,識別效果切換到識別優先。

步驟三、左下角的地方設定一下檔案儲存位置,儲存在原資料夾或者是自定義儲存在電腦中的其它地方都是可以的。

方法二:

步驟三:開啟文件,將需要的文字貼上到文件裡儲存即可。

如何將紙質的檔案掃描轉換成word文件

8樓:

將紙質的檔案掃描轉換成word文件具體步驟:

2、在小程式的右上角找到放大鏡圖示。搜尋小程式。在搜尋欄中輸入傳圖識字,就會出現很多選擇。選擇其中一個就可以了,試了很多次,這些小程式效果都不錯。

3、進入小程式以後,點選拍照或選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將紙質的檔案掃描轉換成word文件,首先要先將紙質檔案拍成**;

然後上傳到ocr文字識別工具中,點選開始識別;

基本的方法就如上面所敘述,詳細方法如下圖:

10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怎樣掃描檔案使其轉換成word

11樓:

教你一招,用手機把紙質文件掃描成電子文件,很簡單

12樓:雲的眼淚在飛

如果作為檔案資料保管,建議掃描成**格式插入word文件中。

如果想進行編輯,就要用到文字識別軟體ocr,一般的掃描器都帶這種軟體。

有的是先掃描後再識別,有的可以直接掃描識別到word文件。比如我使用的hp掃描器,就可以直接掃描到word檔案,如果是列印件識別率還比較高。

13樓:薄荷糖檸檬水

用掃描軟體,並且還要有一個掃描器,可以掃描上去的。自動識別,標記成檔案,當然了,不可能全部都識別的。還需要自己少部分的修改下,但是修改量還是比較少的。

14樓:nice山東草原狼

上網找「abbyy finereader v9」一類的文字識別軟體。abbyy finereader v9是我見過的最強大的pdf(**格式或者是掃描件)轉word的軟體。它是一款ocr軟體,介面比較簡潔明,9.

0和以上版本有簡體中文版的,支援100語言的識別,特別是混合多種語言識別效果也非常好:安裝完畢之後,首先把**上的文字識別出來,然後再對照**把識別錯誤的地方改過來,這樣就實現了,從jpeg檔案到word的格式轉換。

15樓:泰山

如果不打算編輯,可以直接掃描成**,然後在word裡面,設定與你的紙質檔案相同的頁面大小,把**複製貼上到word裡即可。

如果還要修改,那就得安裝文字識別軟體,進行掃描然後識別,識別後,把識別好的內容複製貼上到word裡,進行手動修改即可。該方法只適用用於簡單的頁面內容,裡面不能有彩色背景圖、複雜的**,特殊格式的字型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漢王掃描軟體,並且還要有一個掃面儀,可以掃描上去的。自動識別,標記成檔案,當然了,不可能全部都識別的。還需要自己少部分的修改下,但是修改量還是比較少的。

17樓:

方法1.確認是否能找到電子版原檔案。

方法2.掃描-文字識別-檢查修改。

方法3.找人輸入或自己輸入。

如何將紙質檔案轉化成電子文件

18樓:囊就跟桑桑扥

方法一:

2:**新增進來後,在下方輸出目錄這裡可以對識別後的檔案儲存位置進行設定,方便識別後能快速查詢檔案。

4:識別過程結束以後,提取出來的文字就會顯示在右邊的方框中了,這時候來檢查下識別後的結果。覺得沒什麼問題可以進行儲存的話就可以點選右下角儲存為txt按鈕了。

方法二:

3:然後點選立即識別,識別完成,檢視一下識別結果。

19樓:老羅自**

如何將紙質文件,**,快速變成電子版的文字,分享4種實用的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20樓:大耗子

買一臺掃描器 掃描一下就可以將紙質檔案轉化成電子文件了

21樓:

用掃描器,可將紙質檔案轉換為txt、pdf和**。

22樓:

你是想要獲得純粹文字文件嗎?使用掃描器一般可以得到**格式的電子文件,但要想在原來的文件基礎上進行編輯,需要純粹的文字文件的話,則需要進行ocr,也就是文字識別。

現在很多掃描器自帶ocr軟體,也可以去網上搜尋,記得以前使用過一個叫做尚書6號的軟體,通過這種軟體你可以把帶文字的**中的文字資訊轉化成文字文件。

當然前提是你紙質檔案的文字是標準字型,藝術字型是識別不出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器啊,你要是掃描後想修改的話 ,建議還是自己手動輸入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掃描器或者用相機排成**形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特質的掃描器器

26樓:輕易的說話

可以掃描啊,文印店裡就可以的

如何將掃描版的試卷轉化成的版,如何將掃描版的試卷轉化成可編輯的Word版

掃描只能把試卷,變成 格式,不可能直接變成word文件的文字格式。科技還沒有那麼發達。不過,你可以將試卷掃描成 後,在新建word文件,然後往裡面插入這些 就可以了,只不過,清晰度比較雷人。只能掃描後用文字識別軟體再進行識別,然後到word文件裡做處理就可以啦。掃描之後能夠儲存的格式為pdf,jpg...

如何將掃描件轉化成pdf格式,如何將掃描件轉化成PDF格式

掃描可以直接掃成pdf格式的,不行在 裡另存為pdf格式也行。推薦用pdfcreator,是一bai個開源應用程式,支du持windows列印功能 zhi的任何程式都可以使用它dao建立pdf文件。專軟體安裝後會生成屬虛擬印表機,任何支援 windows列印功能的程式生成的檔案,在列印時只要選擇生成...

如何將熱能直接轉化為電能,什麼東西能把熱能直接轉化為電能

一種將熱能轉化來成電能的方法和裝自置。使高壓工作bai 氣流膨脹,產生du廢氣流。將廢氣流冷凝,生zhi成冷凝流。冷凝流形成dao第一和第二部分汽化流,它們又形成第一和第二汽流及第一和第二液流。由第一汽流生成富流。將第二汽流和一混合流合併,生成貧流。所形成的富流和貧流流過鍋爐並於其中汽化。在流出鍋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