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excel的時間改變格式,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2022-12-17 06:55:13 字數 6281 閱讀 3030

1樓:琅玥天敏

一、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檔案,如圖所示日期是以月,日的格存在的。

二、點選excel**的空白處,按ctrl+f組合鍵,彈出查詢對話方塊。

三、切換到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填寫,在替換為中填寫。

四、點選全部替換按鈕。

五、點選後可以看到日期格式都改變了。

六、選中計劃完成時間那一列,點選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彈出單元格格式選項卡。

七、切換到日期選項卡,選擇2001-3-7,按確定。

八、excel中的日期就變成年- 月-日的格式了。

2樓:他眯

右鍵單元格,選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時間,選第一個*13:30:55格式,以後要輸入時分秒就按照習慣輸入.

比如直接輸入18:09:18,顯示結果就是你想要的.

記得冒號是英文半形的,不要輸入中文或全形冒號.

3樓:緬甸花梨***

1.選中需要設定格式的區域

2.右擊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選擇需要的格式

3.點選確定完成轉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改變格式肯定不行,只能設定函式吧,同樣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錄入的時候就不是時間格式, 所以還需要轉化一下,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 在在b列中輸入公式=time(left(a1,2),mid(a1,3,2),right(a1,2)), 然後將b列中的結果格式化成你要的格式(自定義, hh:mm:ss);

或者直接在b列中輸入公式=text(time(left(a1,2),mid(a1,3,2),right(a1,2)),"hh:mm:ss")

如果要將b列中的值複製出來(不依賴a列),複製b列, 貼上的時候 使用選擇性貼上 貼上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滑鼠右鍵裡有改變單位格格式,在彈出的選單裡選就可以了

7樓:

右鍵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裡面就有各種格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辦法出來也告訴我一下,高手一定能搞。

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9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的方法:選中要修改日期格式的單元格,然後按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點選數字裡面的——日期,然後選擇要的日期格式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右擊 設定單元格格式 選擇需要的日期格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檔案,如圖所示,日期是以月.日的格存在的。

點選excel**的空白處,按ctrl+f組合鍵,彈出查詢對話方塊。

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切換到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中填寫. 在替換為中填寫-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點選全部替換按鈕。

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點選後可以看到日期格式都改變了。

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選中計劃完成時間那一列,點選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彈出單元格格式選項卡

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切換到日期選項卡,選擇2001-3-7,,按確定如何將excel中的日期格式進行修改

excel中的日期就變成年- 月-日的格式了。

如何將excel**中以日-月-年的日期格式如何修改成年-月-日的格式?

12樓:緣來是我

將excel**中以日-月-年的日期格式如何修改成年-月-日的格式,可通過資料分列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選中相關單元格,點選資料選項卡中的「分列」。

2、在彈出的分列嚮導中,點選「下一步」。

3、進入分列嚮導3,選擇「日期」,並在後面選項框中選擇「dmy」樣式,然後點選「完成」。

4、通過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5、在「自定義」型別中輸入「yyyy-mm-dd」即可。

6、返回excel**,發現將excel**中以日-月-年的日期格式修改成年-月-日的格式操作完成。

13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excel**。

2、電腦開啟excel**後,輸入公式

3、輸入公式後按回車鍵,就可以把日期返過來了。

4、下拉複製公式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自定義格式可以完成。

舉例說明。

例如有資料表如圖:

第一步:選擇資料區域a2:a7.

第二步:按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值-自定義。如圖:

第三步:在型別區域輸入:yy/mm/dd.如圖:

按確定後結果如圖:

15樓:

很簡單啊設定單元格就行

1、先選定單元格

2、再點右鍵

3、設定單元格格式

4、數學

5、日期

6、型別

16樓:

由於您提供的 01-12-1985不是excel能認識的日期表達方式,故只能通過字串處理函式來處理這些文字。

公式

17樓:老朱影視之家

回答親^3^,你好!excel日期格式月日年怎麼改成年月日操作如下:

excel中月日日期如何轉化成年月日形式

方法/步驟:

1.電腦開啟excel**。

2.在另一個單元格中輸入公式=text(i6,"e年m月d日")。

3.輸入公式後,回車就可以把日期轉為年月日形式。

4.或者選中單元格,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確定年月日格式後,月日格式就變為年月日格式了。

更多10條

在excel中怎樣將文字格式的日期改成日期格式

18樓:緣來是我

在excel中將文字格式的日期改成日期格式,可通過分列功能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選中需設定的單元格,在資料工具中點選「分列」。

2、進入分列嚮導,選擇「分隔符號」,點選下一步。

3、嚮導2可使用預設設定,直接點選下一步。

4、在嚮導3中選擇「日期」,然後點選下方的「完成」按鈕即可。

5、返回excel**,發現已成功將數字文字轉換為日期格式。

19樓:旅遊柒月貓

回答卿的問題小貓已經收到,很榮幸能為卿解惑,正在努力為卿整理相關資訊,請給小貓一點點時間好嗎♥

5、點選完成即可將選中的單元格內的日期更改為文字格式,並沒有改變日期格式。

請問卿還有什麼疑慮嗎?如果覺得小貓有幫到卿,可否用卿高貴的手,點選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小貓一個贊呢?小貓萬分感激~

更多1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單元格,右擊,點選單元格設定,點選數字,選擇日期格式。此方法僅能適用最原始是日期型,通過單元格設定變成了文字型,可以通過單元格設定再變成日期型。2、=date(left(單元格,4),mid(單元格,6,2),right(單元格,2)),請根據字元的格式,調整此公式的引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式,設為日期就好,快捷ctrl+1

excel怎樣將多種日期格式改成一種格式?

22樓:苗喬恩

如果它們都是「真日期」,全選修改單元格格式即可。

2. 如果它們是文字,搜尋替換即可。

在excel**中怎麼把日期格式改成文字格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在excel**中怎麼把日期格式改成文字格式的步驟如下:

1.a列中列示的內容為日期格式,要求將a列中的日期格式轉換為文字格式,且最終在b列列示。

2.選中b2單元格,在單元格中輸入運算子號=,然後點選【fx】按鈕。

3.彈出【插入函式】對話方塊:在【或選擇類別】中選擇[全部]選項;在【選擇函式】中選擇函式[text],這個函式根據指定的數值格式將數字轉成文字,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彈出【函式引數】對話方塊:將游標移動到第一個引數後面的對話方塊中,直接選擇工作表中的a2單元格;在第二個引數後面的對話方塊中輸入[yyyymmdd],引數設定好後點選【確定】按鈕。

5.返回到工作表中,通過以上操作步驟,a2單元格的內容由日期格式就轉換為了文字格式。這樣就解決了在excel**中怎麼把日期格式改成文字格式的問題了。

24樓:峰掉了

可以通過word或文字檔案,貼上轉換。

在日期旁插入一列空表,並把其格式設為「文字」,將要轉換的日期列複製。

貼上到文字檔案中,或用word2013版本的「只保留文字」的貼上功能,去除格式。

再將去除日期格式後的文字,全部複製到excel中,以「匹配目標格式」的方式,貼上到新插入的、已設為「文字格式」的空列表中。

完成後,可以與前一列對比看看,格式已經不一樣了。(如下圖對比)

25樓:旅遊柒月貓

回答卿的問題小貓已經收到,很榮幸能為卿解惑,正在努力為卿整理相關資訊,請給小貓一點點時間好嗎♥

5、點選完成即可將選中的單元格內的日期更改為文字格式,並沒有改變日期格式。

請問卿還有什麼疑慮嗎?如果覺得小貓有幫到卿,可否用卿高貴的手,點選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小貓一個贊呢?小貓萬分感激~

更多1條

26樓:一葉隨風

把滑鼠放到單元格或是選中列(行),滑鼠右鍵,選擇「格式」,再選「文字格式」就可以了

27樓:嗨聊綜藝

選擇需要調整格式的單元格,右擊滑鼠,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就可以在上面進行選擇文字格式了。

28樓:湖北紫電電氣集團****

例如:2017-05-22的日期格式轉換成20170522的文字格式

假設日期值在a列 b1輸入公式 =text(a1,"emmdd")雙擊填充柄,即可在b列得到相應文字值

2.在excel**中怎麼將文字數字轉換成日期格式?

比如19100912轉換成2023年9月12日。

最佳答案

假設你的文字存在a1**裡面: 在b1中輸入 =left(a1,4)&"年"&mid(a1,5,2)&"月"&right(a1,2)&"日"

3.在excel**中怎麼將文字數字(19860605)轉換成日期格式(1986-06-05)?

最佳答案

假設你的文字存在a1**裡面: 在b1中輸入 =if(len(a1)=8,text(mid(a1,1,8),"#-00-00"))

excel中如何批量修改日期格式,如把19870923改為1987-09-23

29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始抄」選單一行找到「資料」

襲選項,在「資料」選項中點開「分列」選項。

2、點開「分列」選項,得到對話方塊「文字分列嚮導」。

3、在該「文字分列嚮導」下,第一步、第二步均直接選擇「下一步」選項。

4、進行到第三步時,我們選擇日期「ymd」,並選擇「完成」。

5、完成後,我們會發現,原本雜亂的**已經有了統一格式。

6、選中該**,點選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

7、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選項後,選擇「數字」一欄中「日期」選項。

8、在「區域設定」中選擇「英語(澳大利亞)」。

9、在上方的「型別」選項中選擇第一個「2001-03-07」,之後點選確定。

10、最後就能得到我們想要的形式為「2008-1-2」型別的時間表達方式了。

3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excel**程式,進入程式操作主介面。

二、然後

,在excel**輸入日期,可以看到當內前格式為「容yyyymmnn」格式。

三、然後,選中該改變格式的單元格,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定義」選擇設定為「yyyy-mm-nn」.

五、最後,即可看到日期格式改變,問題解決。

關於excel日期格式,如何將轉換為20090102格式

假設資料在a列,從a2開始,在b2輸入以下公式,下拉填充即可 text a2,emmdd ps 滑鼠點選b2,放在b2的右下角,當滑鼠變為十字架時,雙擊即可 如果你的格式是文字格式的話,就不能使用自定義單元格格式功能來做了如果是日期格式的2009 1 2使用樓上的方法就可以設定了我的方法是針對這一列...

如何將U盤格式化成硬碟的格式,如何將u盤格式化成ntfs格式

ntfs磁碟格式是微軟的一個里程碑,它集加密 壓縮 效能提升等多種優點於一身,然而最重要的則是它的許可權設定,它的設定可以幫助我們更方便的管理磁碟,然而我們可以發現到2011年的新出廠的u盤並沒有格式化成ntfs出廠,預設還是fat32格式,這裡可提供三種方法進行格式轉換。方法一.如果你是新買的u盤...

如何將excel匯入sql server

方法 步驟 1 開啟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按圖中的路徑進入匯入資料介面。2 匯入的時候需要將excel的檔案準備好,不能開啟。點選下一步。3 資料來源 選擇 microsoft excel 除了excel型別的資料,sql還支援很多其它資料來源型別。4 選擇需要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