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什麼樣的男人,女人下半生註定會過苦日子

2021-05-05 04:44:23 字數 396 閱讀 6398

1樓:人間山川草木

嫁給脾氣暴躁的男人,女人下半生會過苦日子,這種男人會對女人經常發脾氣;嫁給沒有進取心的男人女人下半生過得不會很好,男人一般都要養家,不努力賺錢不會有好的生活。

2樓:小熊王國

當然是不負責任的男人,嫁給這樣的男人,他不懂照顧人,也扛不起家人的責任。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嫁給一個非常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後半生肯定就是苦日子苦不堪言,第2點嫁給一個特別窩囊的男人,那麼後半生肯定就會很受氣,日子會過得很苦,第3種男人就是那種沒有主見的男人,後半生也會很苦。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嫁給非常無能,而且非常自私的男人,那麼女人下半輩子一定會過苦日子。

女人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人嫁給那些懂你愛你的人,你才會幸福,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光靠去愛,還要靠理解和包容在一起的時候會出現很多分歧,這個時候愛可以包容一切,只要對方真心,心中有你就會做出退讓,兩個人才能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女人要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才幸福 女人嫁給一個會疼自己,關心自己的,不會讓女人感到委屈的。1 嫁給注重細節的...

選擇什麼樣的男人,就註定女人什麼樣的宿命

是的,選對了,這個女人一輩子會很幸福 選錯了,女人註定了杯具的一生 女的找富二代,男的找官二代。從古至今的道 男人選擇什麼樣女人就有什麼樣的人生 一個男人的人生成功與否,與你結伴而行的女人有很大關係。當你選擇了一個溫柔 賢惠 睿智的女人做妻子,一生將在成功 喜悅 幸福中渡過,反之亦然。愛情是人類繁衍...

女人應該嫁給什麼樣的男人,一個女人要嫁給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啊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應該選一個愛你勝過他愛自己的男人結婚。嫁給有錢的男人,食有魚,出有車,豪華別墅,錦衣麗服,珠圍翠繞,暗香瀰漫,這種日子應該很不錯的吧?可是,男人掙錢需要時間和精力,有錢的男人不是錙銖必較的商人,就是忙於應酬的權貴。商人的腦子裡充滿利益,每天算計投入和產出,缺乏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