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說我們男人沒有好東西

2021-05-05 04:43:18 字數 4382 閱讀 5429

1樓:皚雪兒

也許是當一個女人被某個人傷害過或是她交的物件在剛開始的時候對他很好,後來慢慢的對他冷淡了,讓她產生了對男孩的一個判定,在這個女人嘴裡說出來的就是你所說的"女人為什麼總說我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也許她也很怕再受傷害了把,怕追她的人還會像她遇見的那個一樣,你用你的真誠來打動她,,要讓她相信你是不一樣的?呵呵,大概就是這樣把,這是我的個人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女人,他們只能看到對方;其實男女都一樣,難道說就沒有讓男人受傷的女人嗎?不過畢竟女人相對男人是弱者,所以容易被欺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的心你永遠滿足不了的。再好的東西也有缺點,而女人的要求是百分之百完美無缺,**的成色都達不到女人的要求,何況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正在談 或 談過

5樓:歡菲兒

正常啦 男人也會說這樣的話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昨天也這樣和我說了 我也納悶啊 我對她很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女人都已經不再純潔,已經被傷害或者有過幾次感情經歷但都以失敗告終才會把男人說成沒一個好東西.這種女人千萬不能要..

8樓:zhangxiao火線

女人總是說我們男人每一個都不是好東西,我覺得女人也沒一個是好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就不懂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說女人不是好東西呢!

當女人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時,男人該怎麼應付?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那麼幾個女生 罵我,說:「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聽了這話,我一般採取的措施是---不說話。

你要知道,女人說這話的時候,要麼是特別生氣,要麼是特別傷心。這時候和女人講道理,是做無用功。當她平靜下來了,自然會和你道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貌似你閱(男)人無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今天我會讓你失望的

女朋友總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我該怎麼回答呢?

15樓:淡楠

你可以告訴她,在物種進化過程中,男人就比女人慢,所以有些事情想不清楚是正常。佛教裡講的男女雙修,就是通過男人女人不同的思維方式,在某一領域的提高。你要承認自己有這樣那樣的不足,你也保證不了自己凡事都能做得好,只能保證一點,就是愛她,對她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她:最好的語言是以後的行動 你會用行動 的語言來證明你的好

17樓:一樽還酹西江月

我也說過,我一般都是因為其他人的問題導致我有了這樣的言論,很少會是因為男朋友的問題而說這句話。

無視最好,沒有必要跟她說那麼多這類的話題,沒有意義。

18樓:海門玩意

天性這個東西我們沒有必要去爭或者去辯論,只要告訴她,不管你覺得我是不是好東西,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如果你確實不相信人生,不相信愛情,我們也可以不做戀人。如果真的不相信男人 以後日子根本沒有辦法過。要甜言蜜語一點就說:

我是個個例,我會好好對你。

19樓:

她也就是隨便說說。你別在意。你或者開玩笑的回她,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你也可以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但是你是很愛很愛她的男人。

20樓:10林強

啥都不用說,你只用掏出你的工資卡,所有銀行卡等,放在她面前,並告訴她密碼~

哦~這時跟她說:隨便花~

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就是壞的這麼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男人都是好人,自然不能稱之為「東西」。

23樓:

你是傻子吧,你女朋友在撩你呢。那東西堵住他的嘴就行了0.0

24樓:蘇州海之聲

有什麼好生氣的啊,你只要是好人就好啊,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就是那個例外。

25樓:哨牙妹

不必介意,身正不怕影子斜,她缺少安全感。

26樓:擾龍彤霞

你如果是好男人的話,可以證明給她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搞清楚她為啥這麼說。

開玩笑的話,你可以回:所以我就不找男的,找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你會累死,這種女人喜歡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但值得你擁有,居家旅行必備。

30樓:農人喜哥

你說不是所有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比如我就很好嘛

31樓:走啦卡

你就說他父親和你除外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情場經驗老手了…兄弟你…

33樓:遠航寰宇

在你的世界觀裡,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那是因為好男人跟你不在一個世界,或者說有你認為的好男人你也配不上。所以不如反省一下你自己算個什麼東西!

34樓:灘試辦銜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35樓:

正確的回答方式:

我也覺得!你說女人為什麼非要生男人這種壞東西出來呢?

女人光生女人該多好。到時候就是女兒國。而女兒國裡只有我一個男的,而且是好東西。你就可以做女兒國國王了。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女人總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36樓:卷今夏侯含巧

可能沒有遇到對的人,也可能是因為曾經那麼的相信他,卻狠遭背叛!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眼裡,好男人和壞男人是一個意思

只要你滿足她的需要,你就是好男人一個

無論她說你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只要她愛你,你就是她的好男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一種愛稱。並不是討厭。而是喜歡

為什麼女人總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39樓:昴大人

看了好bai

多好多的帖都說我們男人不是好du東西,zhi現實生活中也是.我真dao的搞不懂,也許內是有些男人做容的過分,可女人也總不能見男人就說不是好東西哇~!我暈,那你們的父親也是男的,你們可會講他也不是個好東西. 生活中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有好與壞之分,就看我們自己怎麼去看,如果一件好的事情,你用歧視的角度去看,也會被你看成是壞的,如果一件壞的事情你總從好的角度去看,也會變成好的.世上有壞人,也有好人,如果沒壞的那還有警察叔叔幹嗎??社會是複雜的,就看你怎樣去面對. 看了那些文章,心裡不舒服,就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壞的,那你們女人就可以可當尼姑了,可惜,全中國也沒那麼多的尼姑俺(比喻)女人看了勿生氣. 所以,女人不要動不動就把我男人說的那麼壞,我們男人也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壞.男人也一樣,既然是男人,就該拿出點男士風度來,不要讓他們女人小瞧了我們.

40樓:劉駭澤

監獄裡男的永遠是女的十倍。防衛過當就是男的立的。中國男人都是讀儒家思想的混蛋,打不過,罵不過,殺不過,就是寫的過,告狀禍害女人等等。

祠堂只記男人的名字,生孩子是為了自己,國外的是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說這話的大部分都是妓女,多因慾望的不能滿足,或嫖客性慾過勝而不能承受,或性**。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現實,一個男人為什麼總說女人現實呢

沒車沒房的男的不好找媳婦啊。對於女人來說,你都養不起我 我跟你過什麼日子啊回。一般都是沒什麼本答 色還眼光高的男人就拿 現在女人太現實 來當找不到物件的藉口。其實是廢話,不活的現實難道和你活在虛幻裡啊?像童話故事那樣?扯淡嘛!一個男人為什麼總說女人現實呢 可能他很累吧,壓力大吧 那是因為知已難求,以...

女人為什麼總說男人靠不住,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說男人靠不住

很多的女人都缺乏安全感,那都是一部分男人造成的。不得不說像梁祝一樣的感情異想天專開,但是至少信守屬承諾總該可以吧,但是薄情寡義的男人又太多,怎麼讓女人安心呢?可素不知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這也是那些善良的男人揹負著莫須有罪名的痛啊 同樣男人也有說女人也是靠不住啊,不是說每個男人都靠不住,這個問題很...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太現實,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現實?

可能現實的不是女人而是這個社會 是社會讓每個人不得不去面對現實吧 再說現在 版競爭激烈,大多數的女人找權男人要看有沒錢有沒地位有沒文化男人卻覺得女人愛慕虛榮,眼裡只有錢,沒有什麼愛不愛每個人都要面對現實,現實畢竟沒有電視劇裡那麼浪漫。太實際了 因為女生比男生單純喔 現在的女人的確很現實,不過也不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