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說男人靠不住,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說男人靠不住

2021-04-29 10:40:02 字數 1002 閱讀 6732

1樓:滑麗堵開

很多的女人都缺乏安全感,那都是一部分男人造成的。不得不說像梁祝一樣的感情異想天專開,但是至少信守屬承諾總該可以吧,但是薄情寡義的男人又太多,怎麼讓女人安心呢?

可素不知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這也是那些善良的男人揹負著莫須有罪名的痛啊~~

2樓:慄闌改凌青

同樣男人也有說女人也是靠不住啊,不是說每個男人都靠不住,這個問題很難解釋的。

3樓:成珺頓涵山

當你看到一個母豬爬到樹上的時候你就信了女人的話吧,呵呵。其實都是人,不必要去拿動物來推搪人類的心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母豬暫時不會上樹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花心 一但有了錢就變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男的甩了很多女人吧。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說男人靠不住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妄想的一成不變,是不思進取

8樓:匿名使用者

靠媽媽會老,靠山山要倒,不思進取的女人才會依賴男人。

9樓:220124大熊貓

因為她受過男人的傷害

為什麼女人都說男人靠不住?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重量918跋兜

說男人靠不住的男人,都是受過傷的女人,其實我感覺最靠不住的是女人,你能知道她在外邊是什麼樣子的嗎,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和男人分手了,會到處說,都會覺得艾這男人對不起這女人,但是男人只會默默放心裡,女人何嘗沒錯呢。

12樓:一男一女丶欘衏

那只不過是一個說法而已要真的說靠不住的話,那他們為什麼還要找男人呢#4

為什麼女人都常說男人靠不住,很花心

因為男人大多數都是這樣,所以女人慢慢的對男人們失去了信心。因為現在的男人都比較花心。現在在外面的美女是很多的,本身就是異性相吸,其實很多男人對漂亮的女人都是沒有抵抗能力的,可能這就是本能吧。但是不排除有一些男的是真的很專情。其實不僅僅有花心的男人,還有花心的女人。都是一樣的一半一半。古時候男性的地位...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現實,一個男人為什麼總說女人現實呢

沒車沒房的男的不好找媳婦啊。對於女人來說,你都養不起我 我跟你過什麼日子啊回。一般都是沒什麼本答 色還眼光高的男人就拿 現在女人太現實 來當找不到物件的藉口。其實是廢話,不活的現實難道和你活在虛幻裡啊?像童話故事那樣?扯淡嘛!一個男人為什麼總說女人現實呢 可能他很累吧,壓力大吧 那是因為知已難求,以...

婚後很多女人說男人靠不住,為什麼還是有女

這樣認為的女人 閱覽少,期望值高,不瞭解男人。女人說男人是靠不住的,男士們你們是怎麼看 cao女人。十個有九個是喜歡有錢人 那管你什麼真愛 那怕你是離過婚的 你們沒資格說男人靠不住 真愛只是在男人心裡才會有 結婚後即使男人在外面和別的女人鬼混但他的心裡疼愛的始終都是家裡的老婆結婚前男的什麼都會依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