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為什麼招惹女人?有些男人為什麼偏要再外面招惹女人呢?

2023-02-17 16:00:03 字數 3674 閱讀 4268

1樓:風火雲

有些男人為什麼招了女人,我覺得男人來說的話,他們招惹女人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他們喜歡他 對女人來說的話,他們是非常的感興趣的。

2樓:為你解憂哼

大多數都是因為喜歡因為愛情,所以才會招惹自己喜歡的女人呀。男孩子就應該主動的追求自己的愛情才會把自己的幸福。

3樓:嗜越

有的男人,他招惹了女人的話,他就會為對方的心思來負責的,招惹了對方的話,就要對對方負責任,而且呢,如果惹對方麻煩的話,她也會不喜歡。

4樓:但憐桖

這是因為這些男人品德比較敗壞,他們把欺騙女性的感情噹噹成一座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再加上這些男人比較知道女人的心思,知道如何讓女人開心,所以有很多女人就防不勝防了。

5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因為招惹女人又不用負責任,一上勾的話他也可以佔便宜,這樣的男人是不懷好意的,最好不要接觸。

6樓:影視劇小哥

因為異性相吸。男人就是喜歡撩妹。或者是開玩笑的。這就是人類異性之間相處的模式,避免不了的。

7樓:網友

是因為想引起女生的注意,怕自己太平凡吸引不了女生,所以就故意惹她生氣,吸引女生對自己的關注。

8樓:左元魁

會不會是因為喜歡?至少男孩招惹女孩是。

9樓:揚幼安

有些男人為什麼招惹女人,有些男人招惹女人的想法不一樣,有些心術不正的男人喜歡招惹女人。

有些男人為什麼偏要再外面招惹女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來自內心的原始慾望,佔有,征服。

很多男生喜歡四處招惹女生,總是在用自己方式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從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其實,摸清楚他們的心理還是很簡單的。

慾望,征服,面子,虛榮心等等的關鍵詞,從這些方面去剖析,在男人的內心,都有一種慾望,渴望征服所有的女人,而且是渴望用原始的方式。他們認為,只有佔有才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從古至今都是如此,古代的「三妻四妾」皇帝的「三宮六院」都在說明這個問題,成千上萬的女人,一個人如何應付得過來,所以,男人的面子就意味著女人的命運,為了男人而活著。

為了自己的虛榮心,男人們總是在拿女人做比較,之間的話題,永遠都是那一點男女之事。

相互攀比,有過多少女人。

我們要明白,招惹一個是因為喜歡,如果招惹很多個就是騷擾。在男生青春期的時候,對喜歡有了一種懵懵懂懂的認識,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總是喜歡去招惹她,目的就是為了招惹她注意力。

說一個大多數人都知道,並且都羨慕的人,人稱「國民老公」王思聰,那就是,社會我聰哥,人狠話又多,當年他懟過的人不計其數,明星,企業家。當然令人羨慕的是他的身份,首富之子。家財萬貫,換女朋友比換衣服還勤,而且是一個比一個漂亮,身邊也是美女環繞,出門有美女陪同。

這樣的待遇,簡直羨煞旁人。

長得帥,又有錢。萬千女人的追求物件。

但是大多數人,沒有王思聰的命,卻有王思聰的心,也想要女人環繞身邊,美女陪同。但是奈何沒有足夠的財力,所以,只能到處招惹女人,滿足自己的心理慾望。

有慾望,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們要控制自己的慾望,如果讓慾望不停地膨脹,總有一天,自己會被慾望吞噬。

11樓:侍夏侯蘭

男人和女人就好比磁石的兩面!是會互相吸引的!責任感很強的男人他會去剋制自己的情感!一心只愛自己的妻子!可偏偏有些男人很是博愛!

12樓:霏霏彩虹

家花不如野花香,這是男人心理活動。外面的女人永遠是看你的錢,跟你過日子的人,整天關心你的身體。

13樓:網友

有些感情,是不值得你去珍惜和付出的;很多男人,是不值得你去信任和依靠的。與其和有家的男人一起虛度光陰,還不如斬斷情絲,過好自己的生活。

14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男人大部分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所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男人要是特別的會來事,同樣也會讓很多女人喜歡。

15樓:塗傲白

他們是對生活和家庭都不負責任的男人,品德及差的人,更是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所以這樣的男人和不和他過都可以。

16樓:國晟汽車

因為有很多男人不只是會喜歡一個女人。這個跟生活的狀態跟方式有很大關係。

17樓:夢蝶之莊周

有些男人偏要在外面招惹女人,可能就是因為家花不如野花香,他們犯賤。

18樓:心情隨筆

其實就是人品不行了,沒什麼好解釋的,也不要分析原因了,人不行。

19樓:浦韻詩

因為家花的味道習以平常,而野花的香味清新怡人,更有吸引力。

20樓:咪嚕

男人是一種奇怪的生物,他們喜歡獵物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21樓:ioh記得給日

因為他們沒道德,控制不住下本身,所以他們就沾花惹草。

22樓:星空麗

因為他們只是不斷的想證明自己的魅力。

男人為什麼老是喜歡招惹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招惹女人難道去招惹男人麼!因為他正常。不喜歡招惹女人的男人不是gay,就是有心理,或生理障礙。

當然,如果對女人逮誰招誰,一副色中餓鬼的齷齪樣兒的話,那也是有病,心理疾病。得掌握好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沒人能確定那究竟是在招惹女人,還是正在'做繭自傅'的招惹著自己。

25樓:劉付羅金

因為每一個女人都漂亮,只是美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26樓:行學岺煙丁

呵呵,可能他寂寞了也可能他喜歡她了。她應該去思考這個問題…。

男人為什麼欺負女人

27樓:蔚蔚萌萌

你好很多男人並不欺負女人。

如果是簡單的挑釁或故意招惹女人,還可能是對她們有好感的表現。

如果成年的男性總是欺負女人的話,多半是工作壓力大,家庭負擔重等原因。

不過,本人也十分討厭欺負女人的男人。視其為軟弱,無能的表現。

28樓:符太祥

那是你沒見過男人欺負男人,女人欺負女人,女人欺負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壞,到處留情,女人愛嘮叨。

30樓:在龍津風雨橋擲骰子的重瓣梅

因為有的女人軟弱,什麼都他的。

男生總是主動「招惹」女生是為什麼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首先就喜歡你,然後呢就試探,看你到底有多反應!

32樓:程聖飛

你是他的上級,或你是美女。

男人為什麼總在欺負女人?

33樓:都詩蕊別經

你這個問題要看你問的是男的在哪些方面欺負釹的。大家說的很對,很多男的只會去欺負自己心儀的女的。其實不是欺負,是去逗她。

知識釹的不知道男的心所以以為你在欺負。而。有些就是看你不順欺負你覺得好玩。

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男人緣,為什麼有些女人一生沒有男人緣?

這是性格導致的問題。有些女人天生就是沒有男人緣,再漂亮也逗引不起男人的荷爾蒙,當然,男人們會說她們沒有女人味。什麼叫沒有女人味?也許是看恐怖片的時候兩隻眼睛冒出興奮的綠光 也許是外出遊玩時從不喊累,一個勁兒地往前衝 也許是一起吃飯時拼酒把同桌的男人拼到了桌子底下。總之,野蠻女友 登陸中國以來,數以萬...

為什麼有的女人希望男人追求,為什麼有些男人心理明明很喜歡一個女人,卻能不露聲色?

所有女人都希望有人追求,只不過有的隱藏的比較好,是個人都希望別人關注他 因為這能體現她 的價值 為什麼有些男人心理明明很喜歡一個女人,卻能不露聲色?原因很多吧。我常見的分析分析。有的男人覺得暗戀是最省錢的,最安全的方式,畢竟戀愛嘛男生付出總是要多一些而自己可能並不具備能夠給女方想要的生活那種能力。和...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

科學研究,女人和男人相比老得更快。沒有女人希望和男人出門的時候被當作是母子吧。2女人普遍比男人在心智上早熟,所以她們常覺得同齡的男人幼稚。3現在社會高度競爭,女人大多缺乏安全感。比自己大的男人,他可能已經在社會上混了很多年,立足了,而女人自己壓力不會太大,甚至可以走捷徑。因為,比自己大的男人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