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2021-04-18 22:18:59 字數 3768 閱讀 6305

1樓:昴大人

看了好bai

多好多的帖都說我們男人不是好du東西,zhi現實生活中也是.我真dao的搞不懂,也許內是有些男人做容的過分,可女人也總不能見男人就說不是好東西哇~!我暈,那你們的父親也是男的,你們可會講他也不是個好東西. 生活中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有好與壞之分,就看我們自己怎麼去看,如果一件好的事情,你用歧視的角度去看,也會被你看成是壞的,如果一件壞的事情你總從好的角度去看,也會變成好的.世上有壞人,也有好人,如果沒壞的那還有警察叔叔幹嗎??社會是複雜的,就看你怎樣去面對. 看了那些文章,心裡不舒服,就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壞的,那你們女人就可以可當尼姑了,可惜,全中國也沒那麼多的尼姑俺(比喻)女人看了勿生氣. 所以,女人不要動不動就把我男人說的那麼壞,我們男人也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壞.男人也一樣,既然是男人,就該拿出點男士風度來,不要讓他們女人小瞧了我們.

2樓:劉駭澤

監獄裡男的永遠是女的十倍。防衛過當就是男的立的。中國男人都是讀儒家思想的混蛋,打不過,罵不過,殺不過,就是寫的過,告狀禍害女人等等。

祠堂只記男人的名字,生孩子是為了自己,國外的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說這話的大部分都是妓女,多因慾望的不能滿足,或嫖客性慾過勝而不能承受,或性**。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說出這句話的一定是受

過男人傷害拋棄的,所以會對男人心存偏見。所謂一杆子統統打死。女人說男人不是好東西,最主要原因第一,男人與異性走得太近,關係曖昧。

第二愛自己只是停留在口頭上沒有實際行動。第三愛自己卻不願意為自己改變。連個戒菸都戒不了。

因此看待一個人要客觀評價,不應該帶有自己的感**彩。

5樓:哈哈

女人總是對愛情都充滿了美好的幻想,但是實際

生活中能對丈夫或者愛人感到百分百滿意的基本上沒有,畢竟人無完人,誰都有優點或者缺點,但是喜歡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的大多是隻是口頭說說而已,真正有這個實際想法的也是很少存在,除非哪個女人是被男人傷的很深,所以恨屋及烏,就武斷的認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了

6樓:醒悟真難

男人女人都是矛盾的結合體,她們既使這樣說,也不見的內心就認可!比如說,男人希望娶美女為妻,女人希望嫁帥哥為夫!這矛盾就來了,因為帥哥美女都是大家追逐的目標,狼碰到羊哪有不下口的?

醜男醜女窮光蛋多的是,嫁一個保證穩穩當當的!可又有誰願意嫁一個又窮又醜的的人呢,我並不是說美女帥哥沒好人,我只是打個比方,其實帥哥美女好人多得是,只不過自己沒有碰上罷了!遇上三兩渣男就說世上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這個定論她們內心真的認可嗎?

那她父親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

7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這樣的被女性奉為經典的名言,往往很多比例的出現在愛情裡。很明顯的表明了,在愛情的世界裡女性對男性的不滿。在很多女人眼裡,男人不夠專一,不夠用心,不夠浪漫,總之達不到女性在對愛情的時候那種忘我的全身心的投入,達不到女性想要的對等的那種標準。

用一個對比的關係來講,是女性對待愛情是連靈魂一起投入,而男人只有一副皮囊!

然而,既便是冒著萬千男性對我拍磚的生命危險,我還是抱著雖萬千人吾往矣的精神客觀的說:在愛情裡男人的確沒有多少好東西,也的確沒有女人付出的多!當然這樣說,並不是要討好女性,只因為這樣更接近真理!

每一種觀點,每一個現象自然是有其原因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自然也有其內在外在的因素!

男人在愛情裡為什麼沒有女性那麼投入?我想一句我們熟悉的話,一個我們耳熟能詳的例子能夠告訴我們答案。

男人可以為事業而放棄愛情,女人則是願意為了愛情而放棄事業。對於這句話,我想應該沒有多人會否定吧。這句話充分反應了男人女人在對待愛情最本質的區別,更深刻的說明了在對愛情上,男人和女人的高度是不一樣的!

男人對愛情的高度就像化學,50分是滿分,女人則是物理,70才算滿分。男人即使全身心的投入得到了滿分,然而在女人眼裡依舊不夠。由於種種原因,男人女人對待愛情的標杆不同,男人對待愛情無論如何也達不到女性想要的那種高度,自然女人會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假入我和你母親同時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這是個很經典的問題。曾經看過一篇**:

女主角一直在追尋這個問題的答案,戀愛了十幾年每一次分離都是因為男朋友最後的選擇是:我會先救我的母親。而女人則一直以為男人不夠愛她,她並不是他的唯一,而最終分手。

道理很簡單,女人對待愛情的時候總是不夠清醒的,太過於自私的!即便是在自私與無私之間的抉擇中,她們也不希望自己會被男朋友的母親打敗。而並不是男人無私,只是男人在對待愛情的時候更理智一點!

而愛情中的女人總是不夠清醒的甚至會不可理喻,因此愛情中女人總是覺得身邊的男人不夠好!

8樓:高高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人在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總喜歡甜言蜜語,結果很多話,事後都無法兌現。

很多男人比較懶惰,這是很多女人不喜歡的原因。

有的男人大男子主義,會打老婆,養小老婆等等,用情不專一等等都影響到了女人對男人不是好東西的認知。

9樓:丨誰是英雄丨

這句話我以前上班時候聽一個小姐

姐說過,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也不知道當時這個小姐姐為什麼這樣說,只不過我聽說過她以前交往過很多男朋友。人能令他滿意的。估計是受到了傷害吧,還是感覺到失落,所以他就說的這種話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是記得他說這話還有前提是除了爸爸以外,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我覺得他是說實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但只不過我當時太小不理解。

10樓:小豬上樹

很多男人婚前與婚後對待女友是截然不同的一個態度。男人呢,一般來講在談戀愛對於女友那是百依百順;結了婚以後就是相反的態度,因為他們覺得女孩子沒在結婚之前不是屬於自己,所以需要拼命的去爭取。

都說父愛如山,解讀起來就是不管你叫他做什麼事他都像山一樣巍然不動,孩子在他面前哭,他可以自動遮蔽,晚上孩子哭要吃奶,她一點都聽不到。喊他做點事就是很不耐煩的感覺。

不得不說,男人對孩子的喜愛,和我們女人對孩子的喜愛完全是不一樣的。

11樓:黑風酷

因為在戀愛和婚姻中,女人永遠都是認真的,而大多數男人抱著玩的姿態過日子,時間長了女人就會厭煩男人的不專一。男人喜歡說甜言蜜語欺騙女人,一旦被女人識破,就會痛罵男人油腔滑調。受傷得往往是女人,付出了卻沒有得到好的回報,白白把青春浪費在一個不懂愛情的男人身上,因此,女人總喜歡說男人不是好東西。

12樓:九九帆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女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女人總喜歡說男人不是好東西,有這樣幾層含義。第一點。

有一部男人確實不是好東西,喜新厭舊,朝三暮四,甚至找了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給自己深愛的女人造成了深深地心靈上創傷,很難時間都能撫平。有的甚至是妻離子散。第二點。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是一句老話,這裡壞是指男人經常給女人制造一些驚喜和浪漫,做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讓他們感動讓他們溫暖。對男人的一種嗔怪,一種別樣的愛意。是對男人的讚揚。

所以說對男人的壞要辯證的理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說男人都是壞東西?你發的心理上說是侵佔了她個人的利益。或者是玩自玩不自。

把她的身體都佔有了。他很隨意的說,**都是壞東西?怎麼能說好呢?

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必須留住男人的口。距離向量的需要自己的拿來放鬆。

又得扣點。這樣才能把男人的心抓住。兩個人過日子。

時間久了,彼此都麼。主要是酷狗**的心。女人是最喜歡成熟的。

男人不是好東西。女人是信哄不信嗆的。要好好的孝敬自己的老婆。

這才為上策。說你個好東西就是好東西不是好東西也是好東西。說你壞東西也就是個壞東西。

女人為什麼總說我們男人沒有好東西

也許是當一個女人被某個人傷害過或是她交的物件在剛開始的時候對他很好,後來慢慢的對他冷淡了,讓她產生了對男孩的一個判定,在這個女人嘴裡說出來的就是你所說的 女人為什麼總說我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也許她也很怕再受傷害了把,怕追她的人還會像她遇見的那個一樣,你用你的真誠來打動她,要讓她相信你是不一樣的?呵...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太現實,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現實?

可能現實的不是女人而是這個社會 是社會讓每個人不得不去面對現實吧 再說現在 版競爭激烈,大多數的女人找權男人要看有沒錢有沒地位有沒文化男人卻覺得女人愛慕虛榮,眼裡只有錢,沒有什麼愛不愛每個人都要面對現實,現實畢竟沒有電視劇裡那麼浪漫。太實際了 因為女生比男生單純喔 現在的女人的確很現實,不過也不單單...

為什麼男人總說女人現實,一個男人為什麼總說女人現實呢

沒車沒房的男的不好找媳婦啊。對於女人來說,你都養不起我 我跟你過什麼日子啊回。一般都是沒什麼本答 色還眼光高的男人就拿 現在女人太現實 來當找不到物件的藉口。其實是廢話,不活的現實難道和你活在虛幻裡啊?像童話故事那樣?扯淡嘛!一個男人為什麼總說女人現實呢 可能他很累吧,壓力大吧 那是因為知已難求,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