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喜歡奢侈品(衣服男人為什麼沒有女人

2021-04-16 21:10:13 字數 1730 閱讀 3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總認為男人對她愛的多深和男人願為她買的奢侈品成正比!

2樓:刁煙過後

女人都是吸男人的,所以***?

3樓:曾z緣

說明你情商不是很高,只有用物質彌補

為什麼女人總愛要男人買奢侈品送她

一個男生說,女人就是奢侈品,不解釋,什麼意思?

4樓:本米奇

女人確實是奢侈來品,自首先從物以稀為貴的角bai度說,中國男人比du女人多三千多萬,

zhi你說女人是不是奢侈dao品。第二,你想要得到一個女人,首先你得付出很多很多,不管是金錢還是精力,你才能追到,你說女人是不是奢侈品。第三,當你得到一個女人後,你要穩定這份感情,不能讓她被其他男人搶走,也會讓你費神費力費金錢,結婚養家又是一次費神費力費金錢,所以你說女人是不是奢侈品。

奢侈品是什麼,是一般人買不起的,捨不得買的,女人就是這樣,不是每個男人都配擁有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擁有得起的

5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物以稀為貴,越少的東西越貴,想要追到一個女生就給他買包,都說"包治百病"肯定會喜歡的,對自己的另一半好也要買包。也能選擇二手奢侈品哦!

6樓:

的確 贊同你所說的。與其以後出現分離,還是現在努力賺錢。錢是婚姻的基矗這句話絕對沒錯。太多了結婚後出現錢不夠的現象。而後導致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叫小雪如果女人不打扮沒有一個男的會看上的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望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奢侈品是少的意思,物以稀為貴嘛

9樓:櫻花之淚

是說女人虛榮愛花錢吧

10樓:周子銘

物稀為貴?你當人是商品了嗎?你還活在奴隸社會中?把人當成財產貨物?物以稀為貴,人以稀為賤!女人越少越卑賤!

女人對於沒有錢的男人來說就是奢侈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 贊同你所說的。與其以後出現分離,還是現在努力賺錢。錢是婚姻的基礎。這句話絕對沒錯。太多了結婚後出現錢不夠的現象。而後導致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女人當什麼了,這樣古板的思想,他不是你的 消費品自己想清楚了和你貧富無關

13樓:

某種意義上說 是的 不過兩個人真心相愛 就不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既沒有才,又沒有財的話,女朋友對你來說可真是奢侈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金錢是沒有辦法比喻的!

我的女朋友家經濟條件不怎麼好,我家就不同意我

專們兩個在一屬起,但是我寧願放棄我現在的生活條件和我的所有,希望能換來我和她的將來,但是我不敢保證 她對沒有錢的我還會有這麼深的感情了嗎?

16樓:

深有同感,、

也許不叫奢侈品,根本就是白日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話不完全對,也有些女生很有眼光,你現在沒錢不代表你以後也沒錢啊!!要和女人在一起生活的是人不是錢,所以有錢不如選個有發展的好男人!!!是一輩子的幸福!!

有錢也許只是一時的幸福!!

為什麼有奢侈品,奢侈品為什麼這麼貴?

麼叫奢侈品 有人說 很貴的 就叫奢侈品 對嗎 那一支3萬多的鋼筆 和一輛十幾萬的轎車 誰算奢侈品呢 有人說質量超級好的 就叫奢侈品 對吧 超級抗造的落價 手機算奢侈品嗎 還有這款方向盤套 雖然他用了義大利一個奢侈品包 的邊角皮料 手感超級 因為收入就分了層次,所以商品就分了檔次,對於有錢人,奢侈品的...

奢侈品包括哪些品牌為什麼要說是奢侈品

奢侈品 luxury 在國際上被定義為 一種超出人們生存與發展需要範圍的,具有獨特 稀缺 珍奇等特點的消費品 又稱為非生活必需品。奢侈品在經濟學上講,指的是價值 品質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從另外一個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無形價值 有形價值關係比值最高的產品。奢侈品的消費是一種高檔消費的行為,奢侈品這個...

女人為什麼喜歡讓男人抱著,女人為什麼喜歡讓男人抱著睡覺

把愛情當做一生最重要功課去做的人無疑是女人,而她們對一個男人最親密的表現就是抱著他睡,或是讓他抱著睡,擁抱的姿勢是女性認為最親暱的姿勢,最接近他的心不是通過 不是通過一起打拼事業,也不是一起做家務,而是在睡前的擁抱和呢喃,她們往往覺得被男人抱著睡是最親密的,可以聽見他們的心跳,感覺他們的呼吸,有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