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引起我的嫉妒,男人故意對我說了他要出軌。不過我已經給他累了。所以我不理他。如果他還在乎我的話

2021-05-05 04:43:18 字數 4390 閱讀 5749

1樓:

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去傷心難過,他喜歡那就給他自由,別整天弄得就像全世界離開他就不能過一樣,試著讓自己狠心點,才會讓自己活的更灑脫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相互試探。如果彼此都已經感覺累了。那適當的分開比較好。

3樓:溫柔書生

男人故意說他要出軌不全是引起你的嫉妒,也是希望你重視他的存在。婚姻時間長了大多數的愛情已開始變的麻木,互相之間享受不到彼此間相互「關心與愛。這事你要重視起來,把關係惡化的苗頭扼殺。

不能不理他關係還必須要緩合。

4樓:凱飛寶

我覺得你已經對你這個男的失去了一些信心。已經變得不耐煩了。是這樣嗎?

在愛情的世界裡面。由於從戀愛,甜言蜜語那時候。到時間長了變得非常的熟悉。

所以就會有些不耐煩了。因為還會牽扯到結婚婚姻以後的油鹽醬醋茶。所以我建議你在人生這條道路上,這個婚姻的選擇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如果還沒有結婚,還好一些,如果結婚了,老公。跟你說他要出軌。未定。

也未必是騙你的。也許他的心裡面是真正的有了這種想法。因為你已經讓他很累。

你們對方都很累了。不僅僅是你自己累。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人生除了生死沒有什麼大事。有什麼事情開誠佈公的坐下談談。不應該這樣子一直下去會成僵局的。

如果長此以往的話,是婚姻會。走入終點的。相信我,我也是個過來人。

希望你過的幸福。

5樓:小可愛

你都說了,那個男人是為了引起你的妒忌,嗯那就說明他心裡面還是挺在意你的如果一個人真的不在意你一個人的話她就會對那個人特別特別的冷漠,不會再出什麼,引進力度,騎的事情他還故意說了他要出軌,那我覺得他可能就是想氣一下你我覺得他還是挺在乎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聽之任之,遲早要出軌的……多關心他一些吧

7樓:我是農戶

他不在乎你?還會做這些嗎?你還是理一下吧,不要那天真不理你了,在來後悔,不愛你啥都不會做,等著收果實。

8樓:

估計他也不是很在乎你

9樓:新晟隆

你可以欲擒故縱,

讓他饞的不行時候再來教訓教訓他。

趙鬥順和梅姨,是什麼關係?

10樓:深海古人

趙鬥順和梅姨是夫妻,趙鬥順妻子不僅沒有因為丈夫侵害、傷害8歲的女孩與他離婚,還經常去探監。她甚至還向法庭遞交過**書,說趙鬥順「一次都沒發過脾氣,懂禮貌,廣受周圍人好評,除了喝酒之外沒有其他缺點。」

01電影中,蘇媛是一個8歲的小女孩。一個雨天,在上學的路上,她遇到了趙鬥順,一個五十多歲的喝酒的男人。趙鬥順讓素媛給自己打傘。素媛雖然想拒絕,但又不忍看到趙鬥順淋雨,就答應了。

但趙鬥順把蘇媛拖進附近教堂的廁所侵害。因為蘇遠反抗,趙鬥順也打了蘇遠。

蘇媛被送到醫院的時候,臉腫到父親幾乎認不出她了,鼻子破了,臉上一塊肉被趙鬥順咬了。

在侵害蘇媛後,趙鬥順用抹布和拖把清理了犯罪現場,並往蘇媛身體裡倒了很多自來水,試圖洗掉殘留的**。

搶救後,蘇媛倖免於難,但腹部和骨盆骨折,大腸和小腸壞死,**和器官80%受損。她需要人工**,掛了一輩子尿袋。

《素媛》這部電影是根據一個真實的案例改編的,電影播出後震驚了韓國。

在拘留期間,趙鬥順接受了700多個小時的心理**,但沒有表現出悔改的跡象。他還向**和法院寫了300多頁的申請,並一直辯稱自己無罪。

韓國近80萬人願意延長趙鬥順的刑期,因為趙鬥順罪行惡劣,表現無悔。

雖然有那麼多人討厭、唾棄、恐懼趙鬥順,但總有一個人認為趙鬥順是「對的」,這個人就是趙鬥順的妻子。

趙鬥順的妻子不僅沒有因為丈夫**傷害8歲女孩而和他離婚,還經常去監獄探望。她甚至向法院遞交了訴狀,稱趙鬥順是「一次都沒發過脾氣,懂禮貌,廣受周圍人好評,除了喝酒之外沒有其他缺點。」

她還說趙鬥順不喝酒就沒事,「喝酒就是這樣」。並表示趙鬥順出獄後仍會接受他。

趙鬥順侵害蘇媛之前,有傷人、盜竊、**等17項犯罪記錄,其中婚後發生11起,婚前發生6起。

趙鬥順這樣的罪犯,很可能是患有人格障礙,他根本就沒辦法體會別人的痛苦。

長期喝酒,暴力嚴重,沒有基本良心和同理心的男人,怎麼讓老婆開心?

但為什麼趙鬥順的老婆不僅要為他辯護,還真的要等他出獄繼續和他住在一起?

唯一可能的原因是,趙鬥順的妻子也存在某些人格缺陷。可以對受害者的痛苦視而不見,認為惡魔趙鬥順是個好人,將來會接受他。

兩個性格有缺陷的人很容易互相吸引。但是他們的結合可能會讓對方人性中的惡更強。

趙鬥順婚後犯了那麼多不良罪行。看著妻子「寬容」的態度,很難說她對趙鬥順越走越邪路沒有任何推動作用。

可惜沒有關於他們的深入報道,無法窺見這對情侶的關係。

02前幾年有一個關於夫妻互動的案例,從普通人到惡魔。

2023年,「孕婦獵豔殺人案」轟動全國。

9個月大的孕婦譚貝貝在街上假裝肚子疼,把17歲的女孩騙回家,幫助丈夫強她。最後,女孩被兩個人殺死,棄屍荒野。

譚貝貝**後供認不諱。婚後,丈夫無意中得知她在兩人交往期間出軌。從那以後,她的丈夫不僅虐待她,還對她使用暴力。

而常年生活在家暴中的譚蓓蓓,並不想結束婚姻,而是想「補償」丈夫。

補償方法是什麼?

她和丈夫商量找個年輕姑娘讓他強,這樣他們就扯平了。她的**老公也同意這種方法,於是他們開始策劃如何把女生引誘到自己家裡。

譚貝貝和老公在網上買了***。她還多次在街上尋找受害者。在遇到受害女孩之前,她差點騙了一箇中學女生。

很多認識譚貝貝和她老公的人都覺得他們不般配。

譚貝貝有大專學歷,有在韓國留學的經歷。她做文職,收入不錯,見過世面,堪稱白領階層。而她老公出生在農村,只是個司機,結過兩次婚,有個女兒和受害者差不多大。

為什麼譚貝貝會愛上一個各方面都配不上自己的男人,長期忍受家暴,最後為了「補償老公」而犯下重罪?

有時候一個人格有缺陷的人對另一個人格有缺陷的人很有吸引力,比如施虐者和受虐者的結合。

譚蓓蓓和丈夫是性格缺陷的結合,兩人的結合沖淡了彼此人性中的惡。

但如果譚貝貝和她老公沒有相見,而是遇到了一個正常人,他們可能只是和千千萬萬個普通人一樣平凡的度過一生。

03親密關係對一個人的影響是深刻而長久的。對於這麼重要的關係,大部分人都是憑感覺來選擇的。如果自己性格上存在弱點,或者人格本身就有缺陷,讓自己有「感覺」的人,多半也是有某種缺陷的人。

兩個心不全的人,不僅能把對方引向好的方向,還能糾結於更糟糕的情況。

希望大家能學習一些關於「親密關係」、婚姻情感、自我成長的知識,瞭解自己的弱點。

你成為真正的好人之後,就不會再吸引壞人,也不會在本來就有缺陷的關係中越陷越深。

11樓:君子陶陶

趙鬥順和梅姨沒有任何關係,趙鬥順是韓國電影韓國電影《素媛》中**犯的原型,梅姨是中國的惡名昭彰的人販子,兩人國籍不一樣,性別不一樣,沒有任何關係,要說有關係就是兩人都是在社會引起巨大關注的社會事件的加害者,臭名昭著。

「梅姨」,真實姓名不詳,曾用名潘冬梅,平時以紅娘為生,暗地裡還倒賣孩子。現約65歲,身高1.5米曾長期在增城、韶關新豐等地區活動,涉嫌多起拐賣案件。

2023年6月,增城**釋出一則公告,對一名綽號叫「梅姨」的女子徵集線索 。但是至今,「梅姨」仍舊未能被找到。

12樓:暮靜雨

趙鬥順,韓國電影《素媛》中的幼女強 奸 犯原型。2023年12月,趙鬥順綁架並**了只有8歲的受害人,2023年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將於2023年12月13日刑滿出獄。

梅姨是個怎樣的人?網路上的有效文字資訊並不多,僅有的一些公開資料顯示:「平時以做紅娘為生,暗地裡倒賣孩子」、「現年約65歲,身高1.

5米,講粵語,會客家話」、「曾稱自己名叫潘冬梅」。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更詳細的人物特徵描述。‍

13樓:娛樂八卦**吃瓜

這兩個人沒關係。趙鬥順是一個**犯,而且是韓國電影《素媛》裡面罪犯的原型。梅姨是一個人販子,表面上假裝媒人。兩人根本不認識,還不同國家的,所以沒有什麼故事。

14樓:豁然開朗

他們兩個是夫妻關係,在趙鬥順侵犯自己8歲女兒後,梅姨不僅不離婚,還時常去監獄探視,還向法院遞交訴狀,說他除了愛喝酒,平時不發脾氣,懂禮貌,是個好人。

15樓:哎呦喂

沒有任何關係,梅姨暗地裡拐賣孩子,至今沒有被抓到,趙鬥順是韓國電影《素媛》的原型,兩個人的共同點都是壞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關係嘛……

17樓:都市新

奧,都水和內衣是情人關係。

18樓:劇菁英

不瞭解你說的兩個是什麼人沒有看過。

19樓:蓋亞奧特曼

趙鬥順和梅姨沒有任何關係,這倆人壓根不認識。

有沒有一種男人,為了獲得你的注意,故意把你的以前的工作經歷什麼的查出來(沒有經過自己同意的)然後放

這種人最好遠離 這樣的人心理 思想都比較極端 好比狗皮膏藥 黏上來再撕下去會很疼的 所以 和別人接觸的時候儘量要保護個人隱私之類的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沒遇到過,不過這樣做是不尊重人的,這種男人喜歡挖別人的隱私,還是不要和他在一起,讓他滾,再嚴厲警告他,再這樣窺探個人隱私,我就報警。放朋友圈,這樣是...

曾經愛過我的男人給我的朋友故意傳話給我說他多麼不好是什麼意思

曾經愛過你的男人 故意傳話說你的不好 並且讓對方告訴你 可能是有他的做事方式 想引起你的注意和他互動 或者是就是讓你對他沒有好感吧 建議這種情況都不可猜測 畢竟每個人的做事方式不同 所以還需要進一步溝通確定 一個曾經追過我的男生到處說我的壞話,他究竟是什麼心理?追過你的男生說你的壞話有幾種情況,可能...

男人對我說我不是隨便的人。所謂的隨便到底啥意思

他說的意思是 他是很喜歡你的,不是和你只是玩玩的,他對你負責,是認真對你的。那就是他不是隨便跟別人談戀愛和發生關係的人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是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不是人 看情況,可能是不會和別人發生關係 我想你可能沒把他說的話聽完.後面那句你沒聽到 話沒說完呢。隨便起來不是人 女...